作為一名導演,為何徐崢受觀眾喜愛,卻被導演圈摒棄

時間 2022-02-01 17:46:26

1樓:菜多多嘮影視

徐崢確實是一名出色的導演,從囧系類到我不是藥神,可以說每一部都非常賣座,都看出來徐崢的導演能力,以及徐崢的選題風格是非常獨特的,通過徐崢一系列拍出來的電影,觀眾們也都非常喜愛,讓大家知道了徐崢不僅是個優秀的演員,還是個出色導演,但為何會被導演圈摒棄呢?就我個人而言,每個導演對影片看法和角度都不同,有些導演會覺得徐崢拍的影片不是特別好,所以會有些不好的意見,大家也都眾說紛紜。

畢竟國內大大小小的導演其實蠻多的,每個人都會對徐崢拍出來的影片有著不同的意見和看法,每個導演都有著自己的想法,都有著自己的見解,而徐崢早期是一名演員,演員算是徐崢的老本行,這轉型到導演圈中當了導演,然後又拍出了一系列的影片,導演圈中肯定會眾說紛紜,會覺得題材不夠好,拍的不夠到位,圈中難免會有一些排擠或者不好的評價,畢竟你不可能得到每個人的喜愛,雖然導演圈是有著一定的門檻,但當你有了好的題材電影的時候,並且具備一定的實力的時候,完全是可以自導一部電影的,但畢竟你不是導演出身的,匯出來難免會受到一些評介,業界的一些看法等等。

但我覺得,不管是導演出身也好,還是演員轉型到導演的也好,只要你拍出來的電影是大眾喜聞樂見的,大眾都覺得這部電影有一定笑點或者看點的,我覺得就不用去帶有有色眼鏡去看待一些事,只要你拍出來的影片是引起大家共鳴,大家都稱讚的,就不應該受到摒棄或者排擠,雖然每個圈都有著一定的規矩和門檻,但我們應該站在影片的角度來看待問題,而不是爭對哪乙個人。

2樓:娛宙之大

徐崢被導演圈「摒棄」主要是因為徐崢選擇了將《囧媽》線上播出的方式,導演們認為徐崢這樣的做法是「背叛」電影圈,所以也就對他頗有微詞。

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當了導演之後,並沒有尊重導演圈的規矩,所以讓很多人不滿。

4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徐崢的實力是很強的,而且手腕也比較硬,讓其他導演的資源變少了。

作為一名班長要如何管理班級,作為一名班長,如何管理好班級?

小百科書 一句話 團結!班級的管理可不是乙個人的事,也不是乙個人就能完成的事,要團結好其他的班委會和團支部成員,大家集思廣益,共同為班級管理獻計獻策,營造班級 領導班子 的內部團結,起好帶頭作用,這樣,班級才會更加團結。威信是建立在班委會和團支部內部的團結上的。另外,工作要積極,同時注意學習,訓練一...

作為一名國企員工,你有什麼感受,作為一名國有企業的管理人員如何在工作中做到廉潔從業

我覺得作為一名國企員工,我是非常開心和幸福的,因為國企員工的待遇非常的好,並且工作量也非常的適當,並且在福利待遇方面是真的非常的棒,雖然有的時候需要加班,但是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哪個公司會沒有加班。我覺得作為國企的一名員工的話,應該不會擔心自己的收入問題,因為會有乙個比較穩定的收入,但是如果你想掙更...

作為一名父親,應具備什么素質,作為一名父親,應具備什麼素質

我個人認為,首先是做人,做乙個堂堂正正的人,這是最基本的。其次是給於孩子最好的發展空間,孩子需要的是自由的發展,最後是作為乙個父親,就像是大山一樣,帶給孩子安全,給於孩子安全平和的空間,讓孩子依附著你,盡情享受濃濃的父愛。我們不要總認為孩子小,什麼都不知道。其實孩子什麼都清楚,做父親的把自己的工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