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大和青島農大談戀愛

時間 2022-02-01 17:46:23

1樓:

我幫你查了下,青島到煙台的火車時間在四個半小時左右,總的來說不長,所以說你們還是可以經常見面的,這樣還可以保持新鮮感,而且可以女里學習,,但是這也是很大的考驗,包括感情、信任、寂寞什麼的,但最重要的是看雙方的堅持了,希望樓主可以幸福!

2樓:朔天朔天

我本人是山東煙台人,現在杭州大學畢業,現在實習期快轉正 ,你這種問題問出來我是這樣說,戀愛經常在一起才叫談戀愛,分兩地,就是受罪,好處壞處我說不來, 我的切身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是異地戀,只要彼此都用心投入,有感情,距離不是問題!

我和老婆當時乙個大學畢業,工作兩個城市,最後想法解決工作問題,又重新走到一起,結婚生子!

4樓:

既然都在青島那問題就不大了,只要時刻保持著聯絡,甜言蜜語,歡聲笑語什麼的都多講多說,所謂小別勝新婚,等放假的時候你過去看她或者她過來看你的那個時候別提有多開心了,只要堅持你們的想愛,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5樓:小木木

這沒事 只要在乙個城市沒問題 不常見 還可以保持新鮮感 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對兩個人的考驗會比較大~ 如果兩個人共同的經歷過了,相信你們的未來會很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心,距離不是問題

8樓:彤3不働情

對呀,都是青島。只要心在一起,距離不是問題,我堅信。

我想問一下山科大的青島校區都有什麼專業

採礦 水利水電 城市規劃與設計 城市地下空間 土木工程 國際經濟與 工商管理等等 有14個學院 每個學院都有很多專業 得看你想報哪個學院的了 才好告訴你啊。我今年 山東 563分能上青島校區啥專業啊。看你想學什麼了,山科的主幹還是煤礦專業,其他的都差點。都是通過專業來選學校,不是通過學校來選專業。既...

東北農大和東北林大哪個好?哪個分高?各有什麼好專業

小明月風青 一 東北林業大學比較好。在 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2015中國大學排行榜700強 中,東北林業大學排名比東北農業大學前47位。二 東北林業大學分高。三 兩校的好專業 1 東北農業大學的優勢專業 國家重點學科 3個 農業機械化工程 基礎獸醫學 動物營養與飼料科學。國家重點學科培育點 3個 蔬菜...

東北林大哪個專業好,東北農大和東北林大哪個好?哪個分高?各有什麼好專業?

請問你是哪個省的,各個省份是不同的,象黑龍江 山西 新疆 江西等省份二表專業比較多,但是吉林 遼寧 山東 內蒙古等省份幾乎全都是一表專業,比較難考。先拿當本省的考生來看吧。首先告訴你食品專業的情況,就業率一般,工資比較低,上研究生的比較多,但研究生下來工資也是不容樂觀的。其次,給你推薦幾個專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