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有病毒

時間 2021-06-07 00: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給系統經常打補丁,好多病毒都是從系統漏洞中侵入的哦,還要經常掃描下木馬病毒,主防毒軟體用卡或瑞星,輔助的用360安全衛士,windows清理助手,不要上小**,還要注意移動裝置,安裝防火牆,配置好的規則,這樣很大程度上減少中病毒的機會,也減少被盜號的危險,這才是防止的正道哦

防治木馬的危害,應該採取以下措施:

第一,安裝防毒軟體和個人防火牆,並及時升級。

第二,把個人防火牆設定好安全等級,防止未知程式向外傳送資料。

第三,可以考慮使用安全性比較好的瀏覽器和電子郵件客戶端工具。

第四,如果使用ie瀏覽器,應該安裝卡卡安全助手,防止惡意**在自己電腦上安裝不明軟體和瀏覽器外掛,以免被木馬趁機侵入。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名稱(中文):網遊盜號木馬69713病毒別名:威脅級別:

★☆☆☆☆病毒型別:偷密碼的木馬病毒長度:69713影響系統:

win9x winme winnt win2000 winxp win2003

病毒行為:

這是一個網遊盜號木馬。它會釋放出隨機命名的病毒檔案,然後利用它們來盜取使用者電腦裡的網路遊戲《qq三國》和“茶苑遊戲大廳”的帳號資訊。盜號木馬,盜取系統上的網路遊戲《qq三國》和茶苑遊戲大廳的帳號資訊.

建立登錄檔 run 啟動項實現開機自啟動.

病毒生成的檔案和啟動項 run 下的鍵值名都是根據執行時系統上"c"盤的卷序列號計算得出.(隨機名)

釋放以下病毒檔案:

%systemroot%\yjaexhyx.exe

%systemroot%\system32\bkpanojh.dll

病毒生成的檔案(exe檔案和dll檔案)、登錄檔啟動項 run 下的鍵名全部都為隨機名.

通過病毒執行時獲取系統上"c"盤的卷序列號計算後得到隨機名.

列舉程序,將病毒檔案 %systemroot%\system32\bkpanojh.dll 注入 explorer.exe 程序空間內執行.

盜取系統上的網路遊戲《qq三國》和茶苑遊戲大廳的帳號資訊併傳送至指定的接收**.

病毒建立登錄檔 run 啟動項:

key: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使用瑞星防毒軟體,升級病毒庫後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盤的病毒查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您的查殺力度不夠,病毒沒有被完全清除掉。建議您安裝電腦管家最新版,並將病毒庫升級至最新版,然後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在開機過程中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電腦管家對您的電腦進行一次深入徹底的木馬病毒查殺,如發現病毒請立即處理,稍後正常重啟機器即可。如無法啟動管家,請插入系統盤引導開機重做系統。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每次開機都有病毒

剛過類似問題。再給你貼上一遍吧。瑞星被病毒遮蔽了或者沒有識別出病毒。這個問題很常見,我們在維修的時候經常遇到。辦法是直接解除安裝瑞星,然後安裝金山毒霸的免費版,然後防毒,然後安裝系統的補丁,打補丁很重要。裡面左上角。放心沒有病毒,是免費版本的。可以使用一段時間,公升級提示輸入序列號的時候,你點我是新...

急 電腦有病毒 為什麼電腦有病毒

你寫了好多。比我還能寫。很簡單的。你那有防毒軟體就可以了。直接重啟動後馬上按f8進入安全模式。再手動防毒。如果殺不出來。那麼就是木馬。你就去360安全衛士官方。下它。記著 殺的時候在安全模式殺 殺完了再正常啟動電腦就可以了。用360 瑞星 金山 優化大師。全面清理 防毒 優化嘛。不行的話 把重要檔案...

電腦沒有病毒為什麼還是老宕機,電腦沒有病毒,為何會頻繁宕機

你好!沒有病毒電腦宕機問題可能是如下原因導致的,請依情況檢查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解決辦法是,公升級防毒軟體,全盤防毒。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所以裝機或公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3 電腦執行中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4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如果是這些原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