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新裝了硬碟,然後每次開機都會黑屏。是開機了

時間 2021-09-18 12:12:57

1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如果是配件一模一樣,那你這樣的做法一點問題也沒有。現在黑屏是因為系統主引導不一樣,你可以進pe維護系統重新用引導修復軟體引導。定得。

當然,接著你就要裝驅動了,畢竟每一個配件都有自己獨有的驅動。用驅動人生就好。如果你怕麻煩,就重灌好了,格掉c盤。

啥印記都沒有

2樓:我家貓叫滾

插頭沒插好

電腦過熱

顯示卡驅動問題 建議驅動人生更新驅動

程式不相容 或者 windows 自動更新導致自出現問題,建議關閉win10自動更新

如果不放心的話也可以重灌系統試試

3樓:山水阿銳

能告訴我你的兩塊硬碟都是 串列埠的嗎?就是資料線是很細的那種還是並口 很粗 寬條一樣的形狀,這種的嗎?

還是250g是並口 1t是串列埠。

過去的並口才需要 改跳線,而且那種改的方法需要你手動來完成。

而且it一定是串列埠的,你最多是的將it的硬碟改為第一啟動項,還要給這塊硬碟做系統,以後拿你的250硬碟做從盤就好了。這個設定完全在bios裡修改就可以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和一塊硬碟關係不大,系統問題吧。

5樓:

系統的資源管理器沒有啟動,這種情況很難通過修改設定的方法解決,只能重灌系統,重灌系統,自己裝系統的話繼續追問我,去電腦店重灌系統一次大概20-40不等**。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滿意記得采納哦,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安全模式(不帶驅動)和pe模式會不會這樣。

如果沒事,證明硬體沒問題。

那你重灌下系統。

注意的是。你說你有3個硬碟,除了裝系統的硬碟,其他兩個轉換為邏輯分割槽。

我的電腦新裝了office2019為什麼原來的印表機用

我的電腦剛重灌系統,那要怎麼做?去控制面板裡 印表機裝置 在自己的印表機型號上點右鍵 設為預設印表機。回答把系統預設的虛擬 onenote印表機 更改為其它實體印表機就ok了.提問在哪改啊 回答如果手機能和印表機,就通過手機,電腦的話通過電腦 開啟電腦中的印表機設定介面之後小編發現並不是我們安裝的預...

電腦新裝了個固態硬碟,有沒有詳細點的AHCI開啟方法,登錄檔找不到Msahci

你好,如果你裝的是win7系統,那麼是不可以用ahci模式的硬碟格式裝系統的。你必須在ide下安裝系統。安裝好系統以後修改登錄檔,然後把硬碟模式修改為ahci,重啟系統後會自動安裝驅動。如果你不是win7系統,就是你的bios選項沒調好 固態硬碟裝系統之前,進bios開啟ahci即可,安裝系統時自動...

我的電腦是HP I65C 4的剛剛重新裝了個XP系統不知道是不是盜版的關機老是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

不是的,我還不是hp的嗎,我還不是用盜版的,在中國家庭使用者我看就沒多少是正版的吧,是你裝的那個系統不好造成的,去買個好點的盜版系統回來裝。在乙個現在有很多機子預裝的是v系統,然後換成xp的也有這現象,有的盜版的系統精簡的太多的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你還是換個版本的吧 雨林木風的 xp sp3 y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