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用的是機械硬碟,裡面裝了系統的。現在買了塊固態硬碟想做系統盤該怎麼裝系統

時間 2021-09-07 20:23:05

1樓:

裝系統到ssd即可 原來的可以保留,但兩個系統只可能一次啟動一個。

2樓:壬辰龍

二、使用winntsetup安裝電腦系統

1、進入機械硬碟系統,使用winntsetup安裝電腦系統到ssd硬碟就可以了;

2、建議機械硬碟的系統不要刪除,如果ssd硬碟系統出了問題,下次也可以進入機械硬碟的系統再使用winntsetup安裝電腦系統到ssd硬碟。

3樓:郭電喜

1、在固態硬碟做系統跟在機械硬碟做系統一樣。只是固態硬碟需要初始化。這種專業知識最後搜尋一下固態硬碟使用方法。

如果用u盤做系統的話,自帶的硬碟管理軟體會自動識別固態硬碟病正確初始化。

2、原來機械硬碟的系統刪除,只是要在bios設定裡面,把第一啟動盤設定為固態硬碟就行了(如果用u盤做系統,第一啟動盤要設定為u盤,做好後改為固盤)。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機械盤的資料線拔下來,然後用ssd裝好系統了再接回機械盤。

5樓:大雷無敵

不要管機械硬碟,直接重新裝一個系統到固態硬碟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啟動盤克隆,再恢復到固態硬碟。

電腦裝了一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現在用的是機械硬碟裡的系統,怎麼換成固態硬碟裡的系統

7樓:

要進入bios裡面把固態盤設為第一啟動。有些中文主機板就方面了,按刪除鍵進入後直接按中文說明把啟動順序調一下即可

其它闆闆也是開機狂按刪除鍵進入

電腦裝了一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現在用的是機械硬碟裡的系統,怎麼換成固態硬碟裡的系統

要進入bios裡面把固態盤設為第一啟動。有些中文主機板就方面了,按刪除鍵進入後直接按中文說明把啟動順序調一下即可 其它闆闆也是開機狂按刪除鍵進入 請問我的電腦裡有一個固態硬碟和一個機械硬碟,我現在裝系統把系統裝在固態硬碟裡.給機械硬碟也要分割槽怎 100 電腦技術學院 那就是ghost系統的時候 裝...

我的電腦硬碟裡面如何放檔案

這個無所謂了,除了別把什麼東西都塞到c盤以外其他怎麼安排都沒事。c盤一定要注意空出幾g的空間,這樣執行流暢,還不怕各種快取對你的c盤的占用。d盤放不放這些吧,沒什麼,可以自己建個資料夾專門放驅動啊,常用軟體啊之類的。也不是說什麼都要攢,特別常用的,和重要的儲存著就可以了,別的無所謂。其他的盤大不了就...

電腦系統裝在固態硬碟裡面的,又加了個機械硬碟,怎麼給機械硬碟分割槽

滑鼠右鍵點我的電腦或我的計算,然後選擇管理,再選磁碟管理,在如下圖的畫面上滑鼠右鍵點要分割槽的機械硬碟,可以操作分割槽 格式化 刪除分割槽等各種操作。如果硬碟沒有初始化,首先要進行磁碟初始化,如果硬碟不大於2tb,初始化為mbr或gpt,如果大於2tb,只能初始化為gpt。 膀大腰圓蘿莉心 滑鼠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