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認識有月吧,我對她表白,她說我們做好朋友

時間 2021-09-18 12:11:56

1樓:尋找一種微笑

你好!證明對方明細對你有好感

建議在雙方休息的時間,你可以約對方出來以前看看電影(推薦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逛逛街(給對方買點不小收拾) 吃吃飯(最好打聽好對方愛吃什麼)然後送對方回家(不妨在這個時候表白,記得買一束花)

2樓:死守幸福的貓

陌生人常見人

熟人普通朋友

朋友好朋友

知己戀人

老婆慢慢來吧,她在考慮是否接受你。

她在考慮如何面對你

給她點喘氣的時間。

本人建議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嫌棄你,說不上,喜歡你,目前沒有感覺到,,對你有好感? 目前是沒有!!!

畢竟才認識一個月,我想你不應操之過急啊,一個月,哪有這麼快的呢,大家都工作了,都是成年人,應該成熟點,,我想你應該先繼續做朋友吧,日久生情,這不是開玩笑的,

至於讓你快點走,我想她大概是不想讓人知道她有男朋友吧,不想別人誤會吧,但是肯定不是嫌棄你拉,要是嫌棄你,怎麼還會讓你帶她呢,,

4樓:

你怎麼這麼笨蛋,難道一定要說恩我願意才是答應你,女孩子答應的方式有很多。 你對她表白已經願意和你做朋友了,做朋友就有機會成戀人啊,蠢蛋, 她叫你騎快點是她不好意思,她怕別人發現她做你的車被人問她不知道怎麼回答,這時候她還處於迷茫期,但接受你的愛是機率越來越大了,你放心好了,你想想 她都冒著被別人看見的危險都願意坐你的車 那還不是喜歡你的表現麼?難道一定叫人家女孩子說我喜歡你,才是答應你?

動動腦子啊

5樓:影視經典搬運工

現在只是有好感,肯定要先觀察一段時間的,你堅持下 對他好,前提是你真心喜歡他哦 相信你會成功的

6樓:小白菜頭啊

是拒絕哦 怕在意的人誤會吧 換個人去喜歡吧

7樓:

開始是這樣!!!時間久了就會愛上你了!!慢慢熬吧

8樓:周彩雲

可能她之前有過一段感情創傷,短時間內還不能接受你,這時候你千萬別洩氣,勇敢的 自信的 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你的真心會感動她的,女孩子很容易被感動的 加油吧!

我跟她認識一個多個月,我和她表白但是被拒絕了,她說我們做朋友吧,如果一個女孩子,對一個追求她男的說

9樓:

她心裡應該有她喜歡的人,或者是心裡現在對你沒什麼感覺,不想傷害

10樓:小茄子

要麼喜歡你考驗你 要麼就是欲情故縱

11樓:艾力發爾艾力

我也是男的,你這種情況我遇到過不少 一句話這女的不行 你要相信我 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能喜歡的這個女生他已經委婉的拒絕了你 她認為親比較適合做朋友 也許親喜歡的女生有自己喜歡的人 但是又擔心失去一個朋友 所以她想既然做不了情侶 其實做不朋友也比較好 但是人生嗎 麼有幾次愛情失敗又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呢 所以表白被拒絕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敢面對自己對愛情的那份執著和嚮往 我堅信 親 經得起考驗 未來道路上你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女生 祝親開心

13樓:奧熬襖澳

真喜歡就守著她,畢竟才一個多月,就算她有男朋友怎麼了?又沒結婚。

但是一定注意,就算是朋友也不是一般的朋友,呵護她,幫助他,畢竟你表白過,她懂的。

就算她有男朋友慢慢的她肯定會感覺她男朋友沒你貼心。然後就會分手。

如果感覺這樣有點趁虛而入,有點小人的感覺,然後說什麼卑鄙無恥心機深。無所謂!!

別總是看一些現在的一些電視劇,那都是瞎j8把人弄傻了!越看越糾結!

在一起後,包容她,愛她,對她好一輩子,讓她幸福。

努力工作,善待家人孩子,來彌補你的那些「愧疚」。

這樣不是很好!!

另外,你怎麼能保證有人能比你做的更好?

首先你要確定,你對她是不是愛,有沒有承擔起愛這個字。

14樓:※弓弓

相信我,只要你不放棄,堅持繼續對她好,她就會心軟感動不想傷害你,然後和你一起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我們認識一個月後才知道他有男朋友,我和她表白她說我只是當你是哥哥,我叫她出來玩她也

15樓:最後的角落

其實主要的矛盾點就是他有男朋友了。這樣,你去追她男朋友,讓她傷心,然後你再把他男朋友甩了回來安慰她,這樣你們就在一起了

16樓:我是楊柯比比

那就做好朋友吧,別人沒想你跟你談戀愛

17樓:漫步別緻

要麼和她保持距離祝福她,要麼給她幸福,別猶豫不決,會錯過一些東西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就不要放棄。看好你!

19樓:我不會筱

當朋友吧 拆散別人不好

我喜歡一個女孩跟她表白了,結果被拒絕了。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不過我們還是好朋友。我現在還喜歡她 70

20樓:浮塵若盞茶

這是不是就是愛情?不這不應該算愛情,愛情是放手讓喜歡的人快樂自己才是真正的快樂。這是從事實角度來講。

但作為一個曾經也這樣放肆愛過她的我來說,既然都是年輕人何不大膽的放肆一下,我不管你想不想談戀愛,但我就是喜歡你,現在我只是想保護你,學業固然重要,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重要。不能放棄,我就是想得倒你,就讓我自私一回。要有固執的心,來打動她那顆心,不然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你沒有在該瘋狂時瘋狂

21樓:既然愛就勇敢愛

現在你們還在讀高中,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她是想好好學習。她沒有說不喜歡你吧,拒絕你的理由是現在不想談戀愛吧,你應該好好學習,把對她的喜歡放在心裡,努力學習吧,到大學在和她談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最好做好兩手打算,要不努力告白一次,失敗後就好好學習,在大學了在找個更好的女朋友

23樓:瑄暮之情

喜歡就行 為她著想,如果真想在一起用實際吧 !女方說不定會感動

24樓:debbie_阿欣

既然還能做朋友,表示還有機會,從朋友做起平時多關心她,照顧她,總有一天會被你感動跟你在一起的,加油!

25樓:0達人

我覺得應該放心裡,反正每天也是同學相處,不要太熱情!

26樓:木水

應該共同來制訂一個奮鬥目標,在兩個人的拼搏中去實現,將來一定是甜蜜蜜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努力追吧! 不要放棄, 不要把機會留給別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慢慢來,急不得。先做朋友,等你們都大一些再說這些事也是可以

29樓:大愛許仙

喜歡她就要對她好,首先從學習上幫助她

30樓:高傲

把心思放學習上 考個理想的大學女朋友會有很多

31樓:林芳宇狗

現在好好培養長大在在一起

32樓:黃黃

別找他了,對你肯定沒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慢慢就會變女朋友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向她表白了,她說我們先做朋友,慢慢了解對方,我該怎麼辦,她是不是不願意

34樓:睿晟新月

不是,說明她的防備心裡很重,但是這不是壞事兒!說明她是個好姑娘,把感情看得很重,不會輕易和別的男生髮展感情!好好珍惜,這是個好的開端!

35樓:陶小可的葉師公

女生不能確定是否要跟你在一起,這時候你就要追她呀,表示誠意。要是你放棄了那你倆肯定沒可能。女生都比較害羞。

36樓:傻豆豆笨笨

她說先做朋友,一般就是很有可能的意思。沒有拒絕你,你就有機會,把握機會吧,讓她看到你的真心

37樓:小熊的故事

那就先以朋友的身份相處唄,這樣的接觸也能瞭解彼此是否適合在一起,性格習慣是否合適,我覺得這樣很好

38樓:lol聖

慢慢磨唄,不答應就是很危險的訊號了

39樓:上帝保佑我呀

對方說怎麼辦就怎麼辦

40樓:木美

那就先做朋友,慢慢來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我們剛剛認識沒多久,我跟她表白了,但是她拒絕我了,她說,我比她小,她接收不了,但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會接受的!接下來不要想著追她,只要接近她,對她好就行了!等待!

42樓:0白幽靈

剛認識不久就表白,死的機會是九成

43樓:palyboy阿飛

我和樓下完全一樣,追一下吧,追上了沒遺憾,追不上咱沒損失

44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不喜歡你。我男友也比我小幾個月,我遇見他之前一直接受不了比自己小的男生,可是遇見他之後,知道他比我小,有些失望,但還是為他打破了自己的底線,我們現在在一起3年了

45樓:百度使用者

他還不熟悉你,還有就是他不喜歡你你別白費力氣了。

46樓:秋思

你比她小隻是藉口而已,實際上是她不喜歡你,而又不願傷害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很多這種經歷結果我都退縮了,可惜我錯過了許多的機會,但如果是自己真正喜歡的那麼就堅持到底。

48樓:巡音流香

藉口,把你的優點默默表現出來,讓她不由自主的被你吸引

49樓:弱水扶殤

與其強求,不如放手,反正到頭來傷的是自己

50樓:1993愛你

不是隻靠說的,真實行動

追女孩子她是我非常喜歡的型別,認識好幾年了最近跟她表白,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51樓:樑倆媽媽

女孩子挺好,挺乾脆的,沒有拖泥帶水,實話實說,勸你放棄。如果是一廂情願的愛,那就放棄,不需要這樣,就算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當斷則斷。過去了,就翻篇,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不要鑽牛角尖了,浪費了自己的時間,不合算,不值得的,要抓住現在,好好生活,多學習,活在當下。你需要擴大朋友圈子,可以報名參加各種才藝班,結識許多人,又學會才能,很好的

52樓:全集資源有木有

最好放棄吧,他都這麼說了,再努力也沒用,我們班就有一個男的喜歡一女的3年,那個人說做朋友其實就把他當備胎

53樓:亮亮保護我

表白被拒絕後給妹子發詩句無病呻吟是最不可取的,兄弟。

我認識女孩,她率真,直爽,我喜歡她,如果表白了,她會怎樣

qq葫蘆花開 女孩子是要吸引的,而不是一味的追求,你要讓她看到你的男人魅力。覺得她願意跟你在一起,追女孩子沒錯,但是不要本末倒置,自己為了追到女孩子委屈求全的那種方式,女孩子是不喜歡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悠雪子 喜歡你的話,肯定答應,不喜歡的話,大概會直接拒絕吧 告別夏至未至 率真直爽的女生,她喜歡...

我喜歡女孩,跟她表白後,她沒有回答我,不過對我很熱情了,每天都主動找我聊天,那次我出去玩了,沒

火星高地 繼續努力吧,堅持就有希望。 是故意冷落你,得到你的關注。 她沒有直接回絕你,證明你還有戲,她對你還是有好感,只要你把男生死纏爛打那套方法拿出來追她,相信她會同意的 不是,是鬧小脾氣了,好好哄哄 朕宣布殺 這就需要你好好哄了,要堅持哦,加油, 黑貓兒的尾巴 去找她唄,不喜歡哪來的討厭。鄭重其...

對喜歡的女孩表白,我說喜歡你,她沒回,然後我又說就當你預設了,她回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心念念念大 很顯然,你的表白來得很突然,她不知如何回答你。個人認為,在她沒有明確說明喜歡與拒絕之前應該堅持。不要聽別人的話,關鍵你自己認為這個女孩值不值得,讓你用盡心思,費勁精力。 堅持到底,不要這麼快就放棄,要是那麼容易讓你追到,說明她也不值得你去愛,加油吧親,多花點時間陪她吧,不用給分,希望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