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新裝了office2019為什麼原來的印表機用

時間 2022-01-08 23:50:13

1樓:艾載黃綠竹

我的電腦剛重灌系統,那要怎麼做?

2樓:五千年最黑

去控制面板裡-印表機裝置-在自己的印表機型號上點右鍵-設為預設印表機。

3樓:999杰哥

回答把系統預設的虛擬「onenote印表機」更改為其它實體印表機就ok了.

提問在哪改啊

回答如果手機能和印表機,就通過手機,電腦的話通過電腦

開啟電腦中的印表機設定介面之後小編發現並不是我們安裝的預設印表機,而是被設定為了:send to onenote

2、因此在每次列印的時候都會彈出這樣的提示資訊,大家只要使用下面的方法來設定一下預設的印表機即可!

3、開啟電腦中的搜尋介面找到控制面板介面,可以在win+x選單中找到!

4、進入之後點選硬體和聲音下的「備和印表機」一欄!

5、完成之後接著在我們的印表機介面中使用滑鼠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選擇「設定為預設印表機」一欄即可!

6、設定好了之後我們就可以重新使用印表機來列印檔案了!

印表機(英語:printer)也稱作印表機,是一種電腦輸出裝置,可以將電腦內儲存的資料按照文字或圖形的方式永久的輸出到紙張或者透明膠片上。印表機是由約翰·沃特(johnvaught)、戴夫·唐納德合作發明的。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為: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

提問您能看**嗎

更多1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2010的時候選擇全部安裝 ,都這在office一套裡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 印表機 驅動 試試

6樓:飲水思源

重新安一下印表機的程式。

我的win7 系統,中安裝了office 2019,如何修改

win7不像xp本來就可以修改圖示,不過有個32k的小工具可以給你用,我用著很方便。軟體名 filetyperegist 找不到,也可追問,留下郵箱 右鍵開啟方式 使用word開啟,下面有個始終使用選擇的成尋開啟這種檔案打上 只要開啟一次,這類檔案直接改成word的檔案圖示了。2010 預設開啟,系...

哪個好心人發打包的微軟的office 2019辦公軟體給我呀,萬分感謝

microsoft office 2003官方版。無精簡。安裝步驟 2 解壓!得到一堆壓縮包和一些檔案 一定要解壓到乙個資料夾中,否則可能會出現 找不到檔案 的錯誤。3 雙擊setup.exe安裝。4 要求輸入序列號時,找到sn.txt記事本檔案,裡面有25位金鑰。除了經典的powerpoint w...

為什麼我的電腦新裝了硬碟,然後每次開機都會黑屏。是開機了

天使的淚滴無悔 如果是配件一模一樣,那你這樣的做法一點問題也沒有。現在黑屏是因為系統主引導不一樣,你可以進pe維護系統重新用引導修復軟體引導。定得。當然,接著你就要裝驅動了,畢竟每一個配件都有自己獨有的驅動。用驅動人生就好。如果你怕麻煩,就重灌好了,格掉c盤。啥印記都沒有 我家貓叫滾 插頭沒插好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