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裝的電腦總是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2 02:51:05

1樓:魯實丘辛

有可能是你的bios放電所造成的。開啟主機箱,將bios(園型的像一塊錢硬幣)去出來開機後。在關機。然後在將bios反覆回原來的地方就好了。

2樓:圖門亮沐夏

你換主機電源式式嗎?有時候電源共電不足也會自動關機。

如果電源也排除了。那就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3樓:檢玉枝禽緞

1.硬體判斷:電源是不是有問題。更換電源試驗下。

主機板原因

2.系統判斷:系統是不是有問題,新裝的系統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更換系統盤從新安裝,盡量不要

ghost

系統。要平裝。

4樓:匿名使用者

cpu風扇散熱不好,時間一長發熱量一大就會自動重啟,夏天更為明顯。

5樓:罪兒已死

軟體問題吧,就大概是你系統不穩定,換個試試。

硬體問題吧,最大可能性就是你cpu及其風扇問題了,

cpu風扇散熱不好基本上就會出現工作一點時間就自動關機。

6樓:boy小改

建議檢視cpu溫度,cpu過熱機子就會自動重啟來保護計算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系統裡的自動定時關機那個設定關了!

8樓:玓君

硬體沒什麼問題。

可能是你用的軟體的問題,

我建議你從做個系統吧。

用ghost十分鐘完事。

系統驅動都是整合的,挺方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裡裝的東西太多了吧! 機器卡嗎 ?

有穩壓器嗎?

看看顯示卡是不是風扇壞了 !在看看顯示卡的電容有沒有暴!新電腦應該沒問題 你自己看看吧`

10樓:小熊玩科技

電腦會自動關機,為什麼?怎麼解決?

11樓:求玉花商巳

電腦自動關機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

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看,這個問題存在的可能性很小。

4.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也比比皆是,尤其最近流行的衝擊波,中了該病毒之後便會導致系統的重啟與關機。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統,建議您在用防毒軟體防毒之後及時打上衝擊波的補丁,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

12樓:﹏現實主義

coms裡的設定不對!

新裝的電腦為什麼總是自動關機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電腦自動關機有四個原因:

1、電源出現問題,當電源的濾波電容出現鼓包,開始開機的時候是正常的,使用了一段時間,由於鼓包,造成漏電,供電不足,電源啟動自我保護,就切斷電源,就關機了,處理方法:更換電源;

2、cpu風扇壞了(或者灰塵太多,卡死了風扇)或者卡子脫掉,當風扇壞了,cpu得不到降溫,當這個溫度達到設定溫度,主機板啟動自我保護,就關機了。散熱器的卡子脫落也一樣會使溫度公升高,原因同上,處理方法:清潔灰塵或者更換cpu風扇 或者將卡子重新安裝腔;

3、電腦中病毒了,造成系統cpu占有率太高,記憶體的資源用盡,也就造成宕機,接著就關機了。處理方法,安全模式下防毒,或者重灌系統,(一鍵還原);

4、電壓不正常,也就是開機的時候電壓是正常的,玩了一會兒,電壓沒有達到啟動電腦的規定電壓,電源啟動低壓保護,就關閉電源,就關機了,處理方法,買乙個ups,不間斷電源,這樣就可以成穩壓的做用,還可以讓電腦有時間儲存檔案。

14樓:小熊玩科技

電腦會自動關機,為什麼?怎麼解決?

15樓:以馬內利電腦

是不是玩一會就自動關機了,不玩的的話沒有事呀,,你看看你電腦裡面的各各部件是不是散熱不好,可能是cpu或顯示卡溫度過高造成的,看你的cpu和顯示卡風扇轉不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散熱有沒有問題 估計是這個問題 amd的cpu散熱大 估計是你選的風扇功率不夠強

17樓:環環

可能某個軟體安裝時帶有外掛程式,刪除即可。

18樓:手機使用者

也可能是他們裝機的時候沒裝好 哪齣了問題。

最好的辦法就是馬上打**告訴你裝機的人,叫他馬上幫你解決,不管是什麼問題,新機有問題不應該你自己去解決 要是自己不小心搞壞了 他們就有理由不管了。別想著自己去解決了。找商家吧。

要是開機後電腦會出現提示關機倒計時可能是中毒 不過也找他們吧 你不懂教你怎麼做你也做不來。

這樣說來麻煩是你自己找的哦,買這個東西怎麼會去網購呢?

剛裝完系統,電腦總是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19樓:華碩服務

引起自動斷電的可能原因:

一,自動關機後 如果可以正常開機,那麼這種情況是屬於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

當電腦超負荷執行或者遇到其它有損cpu或者系統的情況時,,中毒,cpu使用率經常100%等等。

為了保護cpu不受損害,系統就會自動斷電。建議優化系統。

二,散熱不良,這種情況一般是在電腦長時間執行導致cpu過熱或者cpu負荷過重的情況下出現的。灰塵過多風扇運轉不正常會導致散熱不良引起cpu過熱,從而引發自動斷電保護功能。如果是這種情況,需要清潔筆記本風扇,散熱器。

三,外接裝置引起自動斷電,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四,筆記本本身故障,需要具體檢測。

20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不使用轉殖版,使用原版重灌。

參考資料 《msdn我告訴你

電腦總是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

電腦總是頻繁自動關機,電腦經常自動關機

引起自動斷電的可能原因 一,自動關機後 如果可以正常開機,那麼這種情況是屬於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當電腦超負荷執行或者遇到其它有損cpu或者系統的情況時,中毒,cpu使用率經常100 等等。為了保護cpu不受損害,系統就會自動斷電。建議優化系統。二,散熱不良,這種情況一般是在電腦長時間執行導致cpu過...

電腦總是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