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10易公升怎麼關閉

時間 2022-01-02 02:51:04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10電腦,在桌面的左下角點選「開始」,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services.msc」,點選確定。

三、然後,在管理的服務列表中,找到「windows update」項,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禁用」即可關閉微軟windows10易公升程式,問題解決。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關閉windows10易公升視窗,如果無法關閉,關閉不可用,可以使用alt+f4 關閉,或在任務管理器中結束程序;

2、開啟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找到微軟windows10易公升,解除安裝之;

3、然後把 微軟裝置健康助手 也解除安裝了,不然又會重新給你安裝windows10易公升。

4、當然到這裡還沒完,你如果不關閉自動更新的話,又會給安裝上微軟裝置健康助手!

在服務中禁用windows update即可。

windows10易公升手動刪除:c:\programdata\devicehealth\plugins\windows10upgrade.

exe 顯示隱藏檔案後刪除這個檔案就可以。

windows 10 易公升怎麼關閉

3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dows10 關閉易公升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6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如已經進入自動公升級介面,先點選「hide」,隱藏介面。

2、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windows 10 update assistant」程序。

3、找到c盤下的「windows10upgrade」目錄,刪除該目錄下的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刪除時如提示需要管理員許可權,點「繼續」。注意是刪除「windows10upgrade」目錄下的內容,而不是刪除這個目錄本身。

6、大功告成,你的電腦從此安靜了。

4樓:稅人

你是要刪除windows目錄下的$這個字元開頭的 檔案嗎??刪除掉公尺問題..還有目錄下的 k開頭的+數字的字尾為log的文字檔案也可以刪除掉..

如果安裝了360安全衛士 在刪除更新檔案時請把360衛士關掉..要不他會報風險..更新的檔案是隱藏的你可以在.

我的電...

電腦升windows 10失敗後成這樣怎麼辦,整個黑屏

win10黑屏 藍屏解決辦法 方案一 進入安全模式禁用獨立顯示卡驅動 1.長按電源按鈕關機 2.按電源按鈕開機 3.重複步驟1 2三次 4.確認螢幕是否出現 修復 介面,如果有,點選 高階修復選項 5.點選 疑難解答 點選 高階選項 點選 啟動設定 點選 重啟 6.系統重啟以後,按 安全模式 所對應...

為什麼微軟新系統叫Windows 10而不是Windows

近日,多業it業內人士在twitter和 上指出了微軟跳過 windows 9 的最重要原因 和十多年前發布的windows 95和windows 98存在技術衝突。多位人士指出,在當年開發的一些軟體中,曾經用相關的函式檢查作業系統版本,而windows 95和windows 98,以及 windo...

如何取消掉 windows10 公升級通知

關閉win操作提示步驟如下 3 在更改操作中心設定裡面的 安全訊息 取消windows更新 前面的對勾,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就好了。反過來,需要推送windows公升級訊息提示,操作步驟同上。推送的windows10公升級提示怎麼關閉 關閉方法 1 這個win10公升級通知是通過乙個公升級補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