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維生素片對面板最有好處,面板鬆弛吃什麼維生素

時間 2022-01-02 02:48:05

1樓:岳如之姬琳

維生素e

維生素e的作用,有十多種對身體有益的功效.可減少維生素a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控制細胞氧化、促進傷口的癒合、抑制**曬傷反應,癌症之產生美容養顏、延緩衰老、防癌、抗癌、改善性功能等.

增強迴圈系統、氧化纖維。

預防不飽和脂肪酸、性荷爾蒙及脂肪溶性維他命被破壞。

有助防止**因灼傷或發炎而引起之疤痕纖維。

維生素c片

1、合成collagen(膠原蛋白)-以形成軟骨、骨質、牙釉質及血管上皮的重要基質。

2、促進脯胺酸轉變為氫脯胺酸之反應,而氫脯胺酸為構成膠原重要成分之一,因此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之生成。

3、維持結締組織之正常-因為膠原是構成結締組織之細胞間質。

4、參加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生素c可參加酪胺酸及某些物質的氧化反應。

5、製造腎上腺類固醇激素。

6、增進傷口癒合及增加對受傷及感染等壓力的感受力。

7、在受感染、發熱時,此維生素之損失亦隨之增加,故其對刺激之反應扮演重要角色。

8、解毒作用;

9、改善心肌功能,減低毛細血管脆性,增加機體抵抗力;

10、對抗游離基,有助於防癌,降低膽固醇,防止壞血病。

一般來說,維生素e及維生素c若能合併使用,二者可相輔相成,增強其作用

2樓:塔同和甘譽

維生素e在美容護膚方面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因為人體皮脂的氧化作用

是**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從而保護了皮脂和細胞膜蛋白質

及**中的水分。它還能促進人體細胞的再生與活力,推遲細胞的老化過程。此外,還能促

進人體對維生素a的利用;可與維生素c起協同作用,保護**的健康,減少**發生感染;

對**中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有「滋潤」作用,從而改善和維護**的彈性;能促進**

內的血液迴圈,使**得到充分的營養與水分,以維持**的柔嫩與光澤;還可抑制色素斑

、老年斑的形成,減少面部皺紋及潔白**,防治痤瘡。因此,為維護**的健美及延緩衰

老,應多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豌豆油、葵花子油、芝麻油、蛋黃、核桃、葵花子、花

生公尺、芝麻、萵筍葉、柑橘皮、瘦肉、乳類等。總之,每天攝入足夠的維生素食物對於人體

健康和**健美都是十分有益的。

**鬆弛吃什麼維生素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維生素c和維生素e,同時補充膠原蛋白,如豬蹄。

成**鬆弛的原因:

1.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纖維隨著時間而退化令**失去彈性;

2.皮下脂肪流失令**失去支援而松垂;

3.支援**的肌肉鬆弛令**也隨之鬆弛

4.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遺傳、精神緊張、受陽光照射及吸菸也使**結構轉化最後使得**失去彈性造成鬆弛

拓展內容

**鬆弛應對措施:

1.維他命c:可保護細胞不受紫外線傷害以及中和游離自由基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可以改善**皺紋及鬆弛現象

2.補充膠原蛋白:通過注射、口服或者使用補充膠原蛋白的面霜能夠使得**的支撐能力得到顯著增強

3.防曬:90%以上的**提早老化都是過度的陽光曝曬造成的

4.飲食均衡:多攝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蘿蔔、西紅柿、葡萄等還要多喝點紅酒和茶它們可以保護**內的膠原蛋白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產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4樓:李明望的文庫

改善**鬆弛以維生素c和維生素e效果最好。維生素c含有可以使人體代謝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類的重要物質,它可以能增加毛細血管的密度性,而且還可以幫助於身體產生骨膠原蛋白,從而加強**華潤彈性;平時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就會富有彈性。

改善**鬆弛的原因法則之一:保持**清潔乾淨

面部油汙、灰塵太重,著妝時間太長或者卸妝不徹底,會造成**毛孔堵塞,難以自然呼吸,引發炎症或者**營養失衡,長此以往,就會造成**張力缺失,沒有彈性,形成**鬆弛。日常應注意每天徹底清潔**,並使用材質天然,柔和無刺激性保濕營養水,在保持清潔的同時為**補水補充營養,增強**活力,預防**鬆弛。

改善**鬆弛的原因法則之二:保持飲食均衡營養

暴飲暴食會造成脾胃負擔過重,同時造成營養過剩,使**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造成**被過度撐開失去原有彈性而鬆弛;而節食**會造成**營養過快流失而得不到有效補充,在皮下形成空洞,使**凹陷鬆弛。因此有效的保持正常飲食營養也是預防**鬆弛很重要的環節。

改善**鬆弛的原因法則之三:注意防曬

90%以上的**鬆弛都是紫外線和輻射造成的。導致**被過度氧化從而造成**鬆弛。所以我們一定要做足防曬工作,同時要多吃含有維c和膠原蛋白的食物對抗**氧化鬆弛。

可增強**的結構支撐力,同時加強**的鎖水保濕,使**保持緊繃有彈性。

5樓:

維生素c 它和膠原蛋白的生長有著很密切的關係,缺乏維生素c會使**鬆弛,失去彈性和光澤。維生素c可以防止膽固醇的氧化延緩衰老。在平時食物中多吃石榴、奇異果、花椰菜、綠豆芽、柑橘、青椒等含有維生素c的食品是很有幫助的哦。

膠原蛋白 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膠原蛋白的合成會趕不上,於是肌膚的彈性會變差,造成**的鬆弛,它是賦予肌膚光滑有彈性的最主要物質。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攝取富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如:魚皮、蹄膀、木耳等。

6樓:雨痕風吻

白領麗人,現代美眉,由於常年與辦公室為伍,和計算機結親,工作單調、神情緊張、壓力巨大、其中不乏腸胃功能失調者,或過於消瘦,或過於肥胖,或洩瀉難止,或便秘不解,令人為之傷神易容,很是煩惱。將火麻仁研碎與大公尺文火慢熬成粥,每日飲用,即可解此煩惱。火麻仁味甘性平,補中益氣,長肌肉、潤腸胃,內含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維生素b1b2、卵磷脂等,營養成分十分豐富,加入大公尺熬粥調養胃氣最佳,最適合日常食用,或作為冬令進補前的「開路劑」之用。

蜂蜜 蜂蜜採百花之精,有女性美容聖藥之美稱,經常食用蜂蜜可使人「面如桃花」。冬季**乾燥缺水少油,而蜂蜜中含有各類豐富的生物活性物質,能改善**的營養,保持**的細嫩光滑。特別是蜂蜜中含有47種微量元素,如鋅、鐵、鈣、鎂、鉀等都為人體健康美容所必需。

所以它不僅博得東方人的喜愛,在西方也倍受青睞,據傳西方醫學鼻祖——古希臘的希波克拉底就長期食用蜂蜜而壽至107歲。蜂蜜既可單獨食用,也可與阿膠、紅棗、龍眼肉、胡桃、枸杞等製成補膏服用。 玉顏膏(養陰生津,潤膚玉顏):

玉竹500克、白蜜250克,選肥白玉竹切成粗末,加水煎熬三次去渣濃縮,加白蜜收膏。每日早晚空腹30克,以白水沖飲。 紅棗 紅棗是中醫補益劑中的常用藥物,具有健脾、益氣、生血、滋養臟器肌膚的作用。

經測定紅棗中維生素含量為百果之冠,被人譽為「活維生素丸」。醫學研究證明:維生素c能抑制**中多巴醌的氧化作用,減少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著。

維生素a的重要功能之一是啟用和調節表皮細胞的生長,抗角化,所以補充維生素a有助於改進**的水屏障特性,如配合維生素e同時使用可延緩和逆轉**的衰老。維生素e則有「青春素」的美稱,具有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並促進**組織的血液迴圈。維生素b族有調節皮脂腺分泌的作用。

故俗話說的好「一日吃三棗,終身不顯老」。 仙人粥(防老去皺): 制首烏30、粳公尺60克、紅棗20顆,用竹片刮去首烏皮,切片煎取濃汁去渣,將濃汁同粳公尺、紅棗於砂鍋內煮粥,熟時加適量紅糖,再煮1—2沸即成。

早晚空腹食用,7—10天為一療程,隔5天後再食用。 龍眼枸杞 龍眼又名為桂圓,味甘性平,有養心安神、滋陰補血的功效,最適合於體弱多病、心悸失眠、面色無華的女性進補之用。將龍眼肉加冰糖熬製成「玉靈膏」,每天早晚沖服一湯匙,簡單方便易於儲存。

據古書記載枸杞則有「補精氣諸不足,易顏色、變白……令人長壽」之效。唐朝大詩人劉禹錫讚它為「上品功能甘露味,還知一勺可延齡「。現代社會競爭激烈,最易損耗精氣,如在工作之隙不忘飲上一杯紅潤甘美,味如葡萄的枸杞茶,可算得上現代女性一種善待自身珍惜生命的完美體現。

蓮子龍眼湯(補血潤膚,美白養顏): 蓮子30克、芡實30克、公尺仁50克、龍眼肉8克,加水500毫公升,微火煮1小時,用少許蜂蜜調味,1次服完,並將蓮子與湯同飲。 胡桃芝麻 胡桃民間又稱長壽果,有強身健腦,養顏益容之功。

據說慈禧太后年老而面容不衰,即與常食胡桃肉有關。黑芝麻中含有豐富的胱氨酸和維生素b和e,可增加皮脂分泌,改善**彈性,保持**細膩、被日本學者稱為改變**粗糙的最佳食物。芝麻和核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能營養大腦、**,延緩衰老、滋補養顏,並迅速補充體力,若將胡桃肉和黑芝麻研碎合用,真可謂珠聯璧合,相得益彰,稱得上事半功倍。

用腦過度、神經衰弱、體虛疲乏、**乾燥者飲用尤好。 核桃芝麻牛奶:(補腦益智滋潤肌膚) 黑芝麻1小匙、核桃10克、牛奶200毫公升、黃豆粉2大匙、蜂蜜1大匙。

芝麻研磨,核桃去除薄膜後粗粗地研碎,然後全部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果汁。 女性激素是維持女性生理機能和健美重要的物質基礎,如女性激素水平過低就將導致月經失調,甚至於閉經,並影響到**、乳房、形體的健美。最新科學研究發現,在南瓜子、大豆等植物中就存在著一種類似性激素的物質成分。

李時珍在《本草綱目》稱南瓜子能「補中益氣」,由此看來確非虛言。如女性朋友中有激素水平偏低者,不妨以南瓜子食補一試其效。 是女人都不想一馬平川,擁有「太平公主」這個難堪的稱號,胸部平坦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體內性激素水平偏低,乳腺營養不良,此時不妨以花生豬手煲湯一試,豬蹄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補血通乳,中醫常用於產後催乳。

花生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八種氨基酸,豐富的脂肪油、以及鈣、鐵、維生素e等營養物質,對女性也有催乳、增乳作用,兩者合用會給「太平公主」們帶來意外地驚喜。該膳食還能潤滑肌膚,對預防**乾燥、皺紋、衰老大有益處。 冬季氣候寒冷乾燥,汗液和油脂分泌功能抑制、**缺水少油,失於滋潤,出現乾燥、皺紋,甚至發生皸裂。

滋潤**是女性的首要任務,最佳的選擇莫過於常食豬皮。《神農本草經》稱豬皮能「和血脈、潤肌膚」,科學研究發現:豬皮中含有大量維持**儲水功能所需的膠原蛋白和硬化蛋白。

常食豬皮能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量,防止**缺水,保護**的彈性,預防**鬆弛和皺紋的出現。而且豬皮中脂肪含量僅為豬肉的1/2,長久食用完全不必擔心身體的肥胖。中醫在女性服用的進補膏方中一般都喜愛使用阿膠,阿膠系黑驢皮由泉水熬製而成,營養成分與豬皮相似,是一味女性使用頻率最高,且具有滋陰補血、養顏護膚的天然保健藥物。

南乳花生豬手煲:(隆胸豐乳) 豬手(豬蹄)1只、花生仁60克、南乳汁100克酒1/2杯、鹽1小匙。豬手去毛開水氽燙、洗淨切塊,花生仁洗淨,同放入煲中,再將酒、水、南乳汁一起倒入文火燜煮至肉酥即可 鴿肉羊肉海參淡菜 許多女性,由於久病體虛、營養缺乏、貧血、低血壓、甲狀腺功能減退、月經不調等諸多原因,造成機體抵抗力降低,抗寒能力減弱,出現全身的血液迴圈不良,或肢體末梢血管血液迴圈障礙,軀體畏寒怕冷、四肢手腳不溫。

醫學上稱之為「女性冷感症」,在冬季尤甚,此類人員可在食譜中適當增加鴿肉、海參、羊肉、淡菜等食品。 鴿肉內含豐富的血紅蛋白,蛋白質含量比豬肉高9.5%,脂肪含量甚低,營養作用優於雞肉,且比雞易消化吸收,因此民間有「一鴿九雞」的說法,因鴿的性激素分泌非常旺盛,故中醫認為它尚有補腎壯陽之用,對用腦過度、神經衰弱的恢復也有明顯療效羊肉性熱,溫中暖身,補虛益氣,每500克羊肉能提供6427卡熱量,尤其適合冬令或陽虛之人進補,中醫稱「人參補氣、羊肉補形」,羊肉中的脂肪含量僅有豬肉的1/2,因而女性不必擔心因攝入過多而引起肥胖。

山有人參,海有海參,兩參均以補益人體而盛名,人參偏重增補元氣,海參擅長填益精血。海參為「海味八珍」之一,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微量元素,膽固醇含量幾乎為零,常食海參不僅能駐顏美容、抗衰老,還可增強機體免疫力。淡菜蛋白質含量極高,其營養價值甚至超過海參,有「海中雞蛋」的美譽。

淡菜內豐富的必需脂肪酸,能促進機體發育,保養**,還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中醫認為淡菜補肝腎、益精血,可**各種虛勞之症。 刀豆鴿肉湯:

(壯陽散寒和中健胃) 鴿子1只、刀豆30克、山藥20克、蔥1根、酒2大匙、鹽1匙先將鴿子去內臟洗淨,用開水氽燙濾去血水,放入燉鍋中,將鴿肉煮酥,然後刀豆去蒂洗淨,山藥刨皮切片,加入鍋中再煮20分鐘,加調料再煮開即可食用 海參羊肉淡菜湯:(暖腎補精補虛益勞) 海參30克、淡菜30克、羊肉120克、蔥2根、姜5片、紅棗3粒、酒1/2杯、鹽2小匙,羊肉洗淨,用熱水氽過後切片,海參洗淨泥沙切片,淡菜若為乾品可先用黃酒浸泡2小時。煮時將羊肉、海參、淡菜放入鍋中,加調料同煮數小時,至肉酥湯濃,即可食用。

維生素D對美白有哪些好處,維生素D對面板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d vitamin d 為固醇類衍生物,具抗佝僂病作用,又稱抗佝僂病維生素。維生素d可以幫助鈣吸引,對美白沒有直接的好處。維生素d對 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d對於 的護理沒有什麼好處,要是服用過量還有害處,這個你要注意。貌似維e有好處,維d是促進鈣吸收的。1 抗炎。對牛皮癬 光照性皮炎等 疾病有一...

鼻炎吃什麼維生素片好

意見建議 鼻竇炎患者在飲食上應多吃全穀類 豆類和堅果,以攝取維生素b,有助於維持正常的免疫功能 也要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以攝取足夠的維生素c.柑橘類水果 不是其汁液 葡萄和黑莓特別有益,因為它們還含有生物類黃酮,這種物質配合維生素c可保持微血管的健康。生物類黃酮還有消炎作用。還有維生素e 存在於堅果...

吃什麼維生素對頭髮有好處,什麼維生素能促進頭髮生長

維生素e 維生素b 維生素c e族維生素不僅有利於改善 狀況,而且能夠促進頭皮內血液迴圈,所以,它可以用來防止脫髮甚至完全改變脫髮狀況。除了日常口服之外,你也可直接將維e塗抹於頭皮幫助頭髮再生。維生素e與頭髮人體內的維生素e有助於頭髮內部的血液迴圈,促進頭髮的生命力,並對頭髮起滋潤作用,防止頭髮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