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都有哪些配件,組裝台式電腦需要買哪些配件?

時間 2022-01-02 02: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的配件如下:

1、cpu,主頻大小是重要引數,越大速度越高。

2、主機板,影響電腦效能的重要配件,選定cpu後就要選擇與之相適應的主機板。

3、記憶體,電腦的執行速度與記憶體大小息息相關,選擇讀寫時間較短的為好。

4、顯示卡,顯示驅動的配件,視訊記憶體大小較高為好5、音效卡,聲音驅動配件,一般主機板都整合,但還是獨立音效卡較好。

6、網絡卡,上網必備配件,一般主機板都整合,也可以獨立配置。

7、硬碟,必備配件,選擇7200轉每分的,大小合適的為宜。

8、光碟機,不是必須配件,但還是配備乙個吧,裝系統方便一些,最好***9、鍵盤,必備配件,選擇ps/2介面標準鍵盤為宜。

10、滑鼠,必備,選擇usb介面較好。

11、顯示器,必備,選擇22吋左右的較好。

12、音箱,不必備,有源小音箱就可以。

2樓:多蕊明雀

cpu:amd

x3445

主機板華摯ub3

499,2g記憶體,500g硬碟,顯示器aocled19寸699,機箱自選,電源航嘉轉石版,滑鼠鍵盤自選!光碟機自選,攝像頭自選,話筒自選,印表機自選!

3樓:今天身不由已

機箱(電源、硬碟、記憶體、主機板、cpu-**處理器、光碟機、音效卡、網絡卡、顯示卡)、顯示器、鍵盤、滑鼠等等(另可配有耳機、音箱、印表機、視屏等)。家用電腦一般主機板都有板載音效卡、網絡卡。部分主機板裝有整合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鍵盤 滑鼠

機箱 電源

主機板cpu

cpu風扇

記憶體條硬碟

顯示卡有 獨顯 也有集顯

集顯就是主機板自帶的顯示卡晶元

別忘了還有音響 耳機 攝像頭

5樓:江雪獨釣

cpu也就是處理器

主機板記憶體

顯示卡硬碟

機箱電源

散熱顯示器

滑鼠鍵盤音響

6樓:蝸牛p科技

電腦包括主機板(含板載顯示卡、板載網絡卡、板載音效卡),cpu,cpu散熱器,cpu散熱風扇,記憶體條,硬碟,電源,機箱,北橋晶元散熱器,顯示器。

常見附加硬體:獨立顯示卡、光碟驅動器、有源音箱、pci擴充套件卡、內建讀卡器、獨立音效卡、機箱風扇等

1、cpu,主頻大小是重要引數,越大速度越高。

2、主機板,影響電腦效能的重要配件,選定cpu後就要選擇與之相適應的主機板。

3、記憶體,電腦的執行速度與記憶體大小息息相關,選擇讀寫時間較短的為好。

4、顯示卡,顯示驅動的配件,視訊記憶體大小較高為好5、音效卡,聲音驅動配件,一般主機板都整合,但還是獨立音效卡較好。

6、網絡卡,上網必備配件,一般主機板都整合,也可以獨立配置。

7、硬碟,必備配件

8、光碟機,不是必須配件

9、鍵盤,必備配件

10、滑鼠,必備,選擇usb介面較好。

11、顯示器,必備

12、音箱,不必備

組裝台式電腦需要買哪些配件?

7樓:鄭路沿

機箱、顯示器、電源、主機板、記憶體、硬碟、cpu、顯示卡、鍵盤滑鼠,可選的有耳機/音箱、固態硬碟、光碟機。

主要的如下:

一、顯示器

二、主機:1、主機板

2、cpu(**處理器)

3、記憶體

4、硬碟

5、光碟機

6、顯示卡

7、機箱

8、電源 (至少要300w以上)(另:如果要想節約錢,顯示卡可以用整合的)網絡卡主機板都自帶有的!

三、滑鼠、鍵盤

次要的如下:音響、麥克風、攝像頭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件:cpu 主機板 記憶體 其他配件:電源 硬碟 機箱 顯示卡(根據需求可要可不要) 顯示器 鍵盤 滑鼠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cpu、主機板、記憶體條、硬碟、電源、機箱,這些是必須的配件。

10樓:大雄姐解說

買配件組裝台式電腦,詳細分解組裝電腦安裝教學!(上)

台式電腦主機都有哪些部件組成?

11樓:

一定要有的包括:主版,硬碟.cup.電源.記憶體條.

其他的包括: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光碟機,軟碟機,等等...

12樓:手機使用者

cpu:電腦的心臟.出理器.

記憶體:處理檔案,遊戲起快取作用.

顯示卡:處理影象等.

音效卡:處理聲音等.

散熱系統:(風扇等)

主版:起到聯接以上元件並供電等工能.

硬碟:儲存資料.

光碟機:也就是讀盤的

軟碟機:讀軟盤的,現在一般沒人安了.

電源:為以上元件供電.

機箱:固定以上元件.

補充:音效卡顯示卡有的主版上自代,一般的顯示卡單獨配,音效卡則主版上有的就不配了.

至於散熱的風扇,顯示卡上自代,電源自代,有的cpu上也自代.還有水冷等高階的,一般大多數人不安.

台式電腦的主機由哪些配件組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主機配件由以下組成:1、cpu處理器:是電腦的心臟。

2、主版:起到聯接各配件並連線版供電等工能。權3、記憶體:

處理檔案、遊戲起快取作用。4、顯示卡:輸出處理影象。

5、音效卡:處理聲音。6、散熱系統:

(風扇等)

7、硬碟:儲存資料。8、光碟機:也就是讀光碟用。8、電源:為以上元件供電。9、機箱:固定以上元件。10、網絡卡:連線網際網路或者網路用。

補充:音效卡、顯示卡、網絡卡有的主版上自帶。

至於散熱的風扇,顯示卡上自帶,電源自帶,有的cpu上也自帶、還有部分機箱也有自帶的。

電腦全部配件都有哪些

14樓:默許

一台台式電腦一般分為主機,顯示器和外設

主機包括: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光碟機、音效卡、電源、散熱器、機箱。不過現在一般聲都在主機板上整合的,有的主機板上也整合的有顯示卡。

顯示器外設包括:滑鼠、鍵盤、手寫板、印表機、掃瞄器、行動硬碟、u盤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完整的電腦由以下部件組成:

一、顯示器,顯示器是輸出裝置(印表機,音箱,也是輸出裝置)。

二、主機, 主機又由以下配件組成:

1)、機箱,最外面的大東西,電腦所有配件的「房子」。

2)、主機板,電腦中面積最大的乙個配件,起各配件之前的橋梁作用。

3)、cpu,電腦的大腦,資料處理中心,也是電腦的心臟;

4)、硬碟,電腦的資料倉儲,所有的資料都儲存在這裡。

5)、記憶體,記憶體是臨時資料中心,資料交換中心,cpu在做資料處理時臨時讀取和存放的資料就在記憶體中,記憶體中的資料是無法久永儲存的,失電後資料丟失。

6)、電源,主機的所有配件的工作電源都來自它。

三、鍵盤,滑鼠。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到的:顯示器,主機機箱,音箱,滑鼠,鍵盤,印表機等等等。

神秘的主機機箱內部內容就豐富些:電源,主機板,cpu,cpu電扇,記憶體、硬碟。主機板沒有整合聲、網、顯示卡,就可能有獨立的聲、網、顯示卡。還有很多適情況而定的配件,如:光碟機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cpu 電源、硬碟、光碟機、記憶體條、顯示卡(可整合在主機板上)、音效卡(可整合在主機板上)、網絡卡(家用一般整合在主機板上)、鍵盤、滑鼠、顯示器、攝像頭、散熱器(可選,一般買盒裝cpu會自帶乙個)、印表機、掃瞄器、手寫板、軟碟機(基本淘汰了)、移動儲存裝置(各種儲存卡、行動硬碟、u盤),當然,也有其他的各種專業用的東西,比如我的微控制器是需要從電腦上燒寫程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部有.鍵盤.滑鼠.

顯示器.攝像頭.(主機箱內部有.

電源.主機板.扭扣電池.

光碟機.硬碟.cpu.

散熱風扇.記憶體條.顯示卡.

音效卡.網絡卡.)就這些了

顯示屏、主機、鍵盤、滑鼠....內部設定有網絡卡、顯示卡、音效卡有電路啊?有金屬!

cpu+主機板+硬碟+記憶體+顯示器+電源

另外還有 光碟機 機箱 顯示卡

cpu。 主機板。顯示器。機箱。電源。光碟機。鍵盤。滑鼠。顯示卡。散

台式電腦的主要部件包括哪些

19樓:愚喬啊

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

軟體系統包括:作業系統、應用軟體等。應用軟體是電腦行業的管理軟體,it電腦行業的發展必備利器,電腦行業的erp軟體。

硬體系統包括:機箱(電源、硬碟 、記憶體  、主機板、cpu-**處理器、光碟機、音效卡、網絡卡、顯示卡 )、顯示器、鍵盤、滑鼠等等(另可配有耳機、音箱、印表機、視屏等)。

台式電腦,是一種獨立相分離的計算機,完完全全跟其它部件無聯絡,相對於筆記本和上網本體積較大,主機、顯示器等裝置一般都是相對獨立的,一般需要放置在電腦桌或者專門的工作台上。因此命名為台式電腦。

台式電腦的優點就是耐用,以及**實惠,和筆記本相比,相同**前提下配置較好,散熱性較好,配件若損壞更換**相對便宜,缺點就是:笨重,耗電量大。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1、記憶體(ram)

記憶體與磁碟等外部儲存器相比較,記憶體是指cpu可以直接讀取的內部儲存器,主要是以晶元的形式出現。記憶體又叫"主儲存器",簡稱"主存"。一般見到的記憶體晶元是條狀的,也叫"記憶體條",它需要插在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槽中才能工作。

2、顯示卡(graphics card)

是連線顯示器和pc機主板的重要元件。它是插在主機板上的擴充套件槽裡的。它主要負責把主機向顯示器發出的顯示訊號轉化為一般電訊號,使得顯示器能明白pc機的指示。

顯示卡上也有儲存器,叫做"顯示記憶體",它的多少將直接影響顯示器的顯示效果,比如清晰程度和色彩豐富程度等等。

3、顯示器(monitor)

是電腦的輸出裝置之一,外形與電視機相似。monitor特指顯示器,screen僅僅指螢幕。

4、硬碟和硬碟驅動器(hard drive)

硬碟的英文是hard drive,直譯成中文就是"硬的驅動器"。由於硬碟是內建在硬碟驅動器裡的,所以一般就把硬碟和硬碟驅動器混為一談了。硬碟的外觀大小一般是3.

5英吋。硬碟的容量一般以m(兆)和g(1024兆)計算。

5、磁碟和磁碟驅動器

磁碟是pc機的外部儲存器之一,分為硬碟和軟盤兩種。 二者的共同之處在於都是使用磁介質來儲存資料,所以叫"磁碟"。想要讓pc機使用磁碟,必須將磁碟放置在特殊的裝置中,也就是磁碟驅動器裡。

台式電腦組裝,台式電腦組裝

cpu intel 酷睿i3 3220 盒 1 765 主機板 華擎h61m vs r2.0 1 269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15硬碟 希捷500g 單碟 1 340顯示卡 盈通hd6850ddr5 1 800機箱 金河田的 1 90 電源先馬超影500 1 168顯示器aoc...

如何組裝台式電腦?電腦怎麼組裝台式電腦

主機板 七彩虹 戰旗 x3 5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紅色威龍極速版 兩條 199 硬碟 希捷 320g 16m 串列埠 5年盒 320 顯示卡 藍寶石 hd4830 799 光碟機 三星 ts h652h 179 機箱 富士康 飛狐140 120 電源 航嘉 寬幅王2代 290...

3500上下的組裝台式電腦配件,推薦3500上下的組裝台式電腦配件

pu amd x3 425 540 包開4核l3包穩定 散熱 思民 神木 比紅海好 60元 主機板 msi 770 c45 530元 記憶體 芝奇 2g 1333 345元 硬碟 日立500g單碟 16m 310 不介意希捷3黃的話可以考慮希捷 顯示卡 影馳gt250加強版x2 740 視訊記憶體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