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行動硬碟顯示問號

時間 2023-05-26 12:06:05

1樓:過范獨泓

您好。您的問題我碰到過的,也是westendigital的passport系列行動硬碟。

解決方法:裝置管理器有顯示為驚嘆號和問號的選項,就說明您的行動硬碟的驅動程式沒有安裝好,請在該行動硬碟中找到相應驅動程式安裝好就能在檔案資源管理器中看到您的行動硬碟的碟符了——我記得westen

digital的passport系列行動硬碟的驅動程式是在其根目錄下的extras目錄下。

安裝步驟截圖如下(以win7舉例,win8安裝完全一樣):

現在出現行動硬碟問題,很大一部分都是驅動程式沒有安裝好才會出現碟符找不到,打不開等諸多問題的。

希望對您有用。謝謝。

行動硬碟問號然後不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買到了劣質硬碟盒造成的,硬碟盒中的線路板質量不過硬,耐不住長時間使用,也經受不了幾次行動硬碟插上主機後,瞬間加電時的電流衝擊,建議在**上選擇乙個叫「易驅」的東西,也是將硬碟轉換成行動硬碟使用的,也有自己獨立的供電,只是不象硬碟盒那樣將硬碟包在盒子裡面。

3樓:隨機刷

硬碟出問題了,一般是壞道引起的,不要再反覆嘗試了,會導致損傷更加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遇到的情況與我一模一樣,不知道解決了沒有?

為什麼我的電腦插行動硬碟的時候無法顯示,右下角顯示「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可是U盤就能讀

你試試如下方法 開啟 開始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在計算機管理視窗的左側選擇 磁碟管理 此時視窗右側就會出現和移動硬碟容量相同 狀態良好 活動 的磁碟裝置。在新發現的 狀態良好 活動 的裝置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隨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新增 並從視窗右側的組合下拉列表中選擇碟...

行動硬碟插電腦上顯示無法識別,為什麼我把行動硬碟插到電腦上後總顯示無法識別的USB裝置?

這多數是供電不足原因造成,也可能是行動硬碟已經損壞。1 usb供電不足。usb 2.0的供電標準是5v 0.5a左右。而行動硬碟的需求是5v 0.6a。多數情況下,0.6a需求的行動硬碟可以工作在0.5a的供電下,而許多電腦加強了usb的供電,略高於0.5a,所以,直接接usb,多數是相安無事。但如...

我的行動硬碟怎麼不能用,我的行動硬碟怎麼不能用? 10

蔡儉聲錦 從樓上的說明分晰看,電源不足的可能性比較大,你加一個外接電源試一下。有條件你可以把盤拿到膝上型電腦上確認一下是盤壞了還是盒子壞了。 德淑珍閔秋 你插到後面主機板的usb,別插前面,前面識別行動硬碟會出現問題,如果在後面的幾個介面都不行,插到別的電腦上也不行,那基本可以確定你行動硬碟掛了 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