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動硬碟燒了麼,我的行動硬碟是不是燒壞了?

時間 2022-06-30 1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盤燒壞了,送修吧!估計電壓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短路燒了,最好去維修店看下

3樓:

可能資料口沒讀出你的u盤吧,試一下新增硬體裝置看看

我的行動硬碟是不是燒壞了?

4樓:光芒綻放的野豬

你把筆記本電源插上去,而不是自帶電源,肯定會有發生問題的風險!

所以,致命硬體問題的概率非常大,不論什麼硬體問題,只要在質保期之內都必拿去檢修.

發票無所謂,如果行動硬碟上帶有一條小小的易碎標,那麼的質保就絕對沒有問題了! 直接拿去找經銷就行了!

如果易碎標籤沒有,那麼邁拓的包裝、等任何附帶物品你沒有扔吧,檢查一下,看看易碎標在不在上面!!

你也可以嘗試和官網聯絡,如果對方同意(一般都會同意)可以直接通過快遞郵寄到官方去修!這樣不但連易碎標籤都能免去!返修的速度還會更快!

5樓:灰盡紅來

想告訴你的是:硬碟本身沒壞的機率有一半以上

最有可能是你的電路板壞了 去電腦城換個盒子試下

朋友 希望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不應該超過額定的電壓

你用筆記本的電源顯然超過了其額定電壓值

確實有燒掉的可能。如果你確定硬碟不轉的話,那麼你的硬碟肯定完蛋了建議你去電腦城檢查一下

你到底是硬碟加個硬碟盒還是行動硬碟啊??

如果是電腦硬碟加的硬碟盒 就把硬碟直接連到電腦上看看能不能檢測出來檢測不出來的話 肯定是燒了

檢測出來就是好的 換個硬碟盒繼續用吧

7樓:蟬意

把硬碟的牌子說出來啊 是不是那種質量特別差的硬碟盒子啊? 如果是的話 建議換乙個硬碟盒 你的應該是3.5寸的硬碟盒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 是不是那種ibm的?

假貨 質量有問題 我遇到過 後來換成飈王的硬碟盒 一切都ok了 你可以拿著硬碟到電腦市場 就說盒子壞了換乙個盒子 安裝好了如果可以識別出來並且能訪問硬碟就買下來 不行就說硬碟壞了 不要盒子了 應該是電板壞了 拆開來聞一下有沒有糊味 硬碟和硬碟盒都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在使用硬碟時把他的資料線給拔了,導致硬碟受損,我教你個方法:

依次開啟「開始」→「執行」→輸入「chkdsk x:/f」(x指的是你的行動硬碟是哪個盤,比如:c、d、e、f)(引號不用打上)

我的行動硬碟也出現過這個現象,怎麼插也不行,以為是電源不行了,結果打上這個以後一會就好了

9樓:小陳愛家電

將硬碟拆開掛接到其他電腦上 如果有資料在能讀寫 還好只損壞了硬碟盒 電源電壓超出太多 不損壞行動硬碟的可能性很小 一般損壞硬碟盒的可能性大

10樓:菜鳥

把硬碟直接掛在主機板上看看是否有問題,如果不行硬碟掛了:(

11樓:

7/12,超了足足58%的電壓

相當於給普通電器加上了348v電壓……你說會發生什麼事

我的行動硬碟燒掉了,怎麼辦

我的行動硬碟燒壞了嗎?怎麼提示叫我格式化呢??

12樓:沖天無雙

出現硬碟提示格式化,一般為硬碟分割槽表損壞,導致硬碟的分割槽資訊不能被系統正確讀取,就會出現未被格式化的提示。如果你還想要硬碟內的資料時,此時請千萬不要對硬碟進行任何寫操作,和格式化。找個支援raw格式的資料恢復工具吧。

如easyrecovery,可以幫你找回那些珍貴的資料。當然這個過程需要將故障硬碟接從盤,再通過主盤安裝的軟體進行掃盤和恢復的操作。如果恢復無法順利進行很有可能是硬碟存在壞道,這樣一定要立即停止通電操作,權衡資料的價值,再諮詢51recovery煜民進行資料恢復服務。

13樓:子澹

不是壞了,只是硬碟內有部分內容電腦不能立即識別。換下資料線到別的機器上試試。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按照提示格式化吧,但是放心,你的行動硬碟絕對沒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格吧,如果還不行,再選擇低格下,感覺你零磁軌有問題咯

我的行動硬碟燒了怎麼辦?

15樓:映貽溫馨小屋

建議你拿去修,如果修不了,唯有重新買一台了。

望採納,謝謝

16樓:文弱的書生

基本修不好了,買新的

小女子跪求it 精英大俠們!我的行動硬碟是否被燒壞?沒得救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你拿去電腦城去看看啊。下次記得備份,現在好多備份

我的行動硬碟燒掉了,怎麼辦?

18樓:

行動硬碟主要由移動硬碟盒(外殼)、電路板(控制晶元、資料和電源介面)和筆記本硬碟(包括2.5英吋和1.8英吋兩種型號)三大部分組成。

看你的行動硬碟是那部分壞了,要是控制晶元和資料介面燒毀損壞,再買一新的移動硬碟盒,把舊的移動硬碟盒內的硬碟換到新的裡面,就可應用了。真的是硬碟壞了的話,就不好辦了,只能找專業的維修部門,把重要的資料弄出來,價錢會很貴的。

19樓:

怎麼個燒法??

是在火堆裡邊那的種嗎??

不管那種只要磁碟沒有事都可以把資料要回來。只不過價錢就貴了點,我們這邊是以m來計費的每m為50元人民幣。所要要想清楚了在做。

如果樓主打算自已來的話。最好打消這個念頭,因為這個很麻煩的!壞的那塊硬碟就不要動他了,原來是什麼樣就怎麼樣了千萬別在裡邊改動資料了。

20樓:魷魚可愛

就算修復,也有可能產生壞區,或者有可能檔案丟失,要想完整補救,幾乎不可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維修公司或u盤生產商求救把

我的行動硬碟是否被燒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摟主的描述應該不燒壞了,而是你在它執行的時候拔下來了,就是你拔壞了而不是燒壞了,這樣的確對硬碟有損傷,以後實在停不下來,你就關了機等它燈滅了再拔。

目前,你最好送到維修站去,你當時買的硬碟在那裡買的你就去賣主那裡問問,我記得有的包換,保修,你去賣主那裡問問就行,一般能修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燒壞,無其他原因,能修好

24樓:阿斗

硬碟一般不是很容易被燒壞的吧~!燒壞了 我想就不會出現無法識別了,你看看介面,然後再檢查下是不是中什麼毒了,實在不行 你就換個別的硬碟在同一太機器上試試,誰不准不是硬碟的問題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行動硬碟去出來,掛到電腦上重新格式化

我的行動硬碟怎麼不能用,我的行動硬碟怎麼不能用? 10

蔡儉聲錦 從樓上的說明分晰看,電源不足的可能性比較大,你加一個外接電源試一下。有條件你可以把盤拿到膝上型電腦上確認一下是盤壞了還是盒子壞了。 德淑珍閔秋 你插到後面主機板的usb,別插前面,前面識別行動硬碟會出現問題,如果在後面的幾個介面都不行,插到別的電腦上也不行,那基本可以確定你行動硬碟掛了 孝...

行動硬碟的知識,我想買個行動硬碟 誰能告訴我一些相關的知識

瀟瀟劍雨夢 供電 現在一般都是usb介面直接供電儲存介質 一般都是3.5英吋硬碟 轉速 看儲存介質的速度 介面 一般都是usb的了 資料傳輸率 看usb介面的速度現在都是usb2。0的了買的時候注意容量和usb介面就行了,容量看你要多少的了 介面主要看你機子的主機板支援不支援usb2.0了不支援就要...

行動硬碟無法識別,行動硬碟無法識別

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管理,再選擇磁碟管理,就可以看到你的磁碟了,右擊開啟或者格式化 格式化後再用easyrecovery軟體進行資料恢復 記住選用 格式化恢復 就ok 是行動硬碟的問題,硬碟盒內部的轉換器的事,你可以拿著行動硬碟去買行動硬碟的地方去換,也可以打聽好型號和尺寸,在網上購買,望採納 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