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行動硬碟

時間 2022-08-01 14:50:08

1樓:

行動硬碟其實是個很結實的東西

像u盤1樣..

所以 個人認為不用太考慮牌子

我的就是沒什麼名的牌子 用了快2年了吧

要是想買牌子的可以去大的電器市場

蘇寧 國美啥的 都有賣

但是 我個人覺得 沒必要買那麼貴的

意見僅供參考 lz自己覺得決定吧

2樓:

如果資料更改不是很大,建議使用燒錄機加***的方式備份。

行動硬碟品牌的:愛國者

組裝的:圖美或者科碩的盤盒+希捷或者三星的盤芯

3樓:邢少川

網路儲存可靠~更不可靠

我的資料都是燒錄在光碟上的

一次多刻幾張

4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不靠普的,,虧你還認為本地的硬碟包存資料沒那麼穩定,

建議弄個u盤就可以了,, 扭蔓和三星的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樓主是要筆記本大小的行動硬碟。

紐曼,百事靈,惠普的都屬於品牌行動硬碟,價錢方面比較高,建議選購自己組裝的行動硬碟。因為不是配電腦也不存在相容性的問題。

個人建議選購三星金盤做內部硬碟,**和做工方面都不錯。希捷的盤也不錯,選誰家的硬碟其實都無所謂,關鍵是看給你保幾年。一般的都是三年,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這點,其次就是硬碟盒了,現在市面的硬碟盒種類樣式好多,自己選個做工和樣式都比較不錯的就可以了,100塊以內就可以輕鬆拿下了。

三星金盤80g的500元左右,40的不到400塊。加上盒,乙個三年保的行動硬碟就ok了。假設你買品牌的,或者是紐曼或者是惠普的什麼的,80的一般都在700左右,40g的也要600多,而且是一年免費保,三年有償保,樓主可以算算哪個合適。

還要注意的是,買內部盤要看好是5400轉,8兆快取的,現在主流是5400轉,別叫js拿個4200轉,2兆快取的給蒙了,最後祝能購到稱心的行動硬碟。

關於檔案儲存到行動硬碟的問題,關於行動硬碟檔案拷貝到近一半時不動的問題

樓主您好 您原先的檔案是什麼樣存到硬碟就是什麼樣 原理就是 儲存的都是0,1位元組 那麼再讀出來原先是什麼不還是什麼麼硬碟壞道主要分為邏輯壞道和物理壞道兩種。硬碟的邏輯壞道產生的原因通常多數是由於軟體的使用或操作不當,如經常不正常關機 當然頻繁的不正常關機可能也會引致物理壞道 所造成的。硬碟的邏輯壞...

行動硬碟無法識別,行動硬碟無法識別

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管理,再選擇磁碟管理,就可以看到你的磁碟了,右擊開啟或者格式化 格式化後再用easyrecovery軟體進行資料恢復 記住選用 格式化恢復 就ok 是行動硬碟的問題,硬碟盒內部的轉換器的事,你可以拿著行動硬碟去買行動硬碟的地方去換,也可以打聽好型號和尺寸,在網上購買,望採納 應該...

行動硬碟無法顯示?行動硬碟不顯示?

如果換一台電腦還不行的話,建議將移動硬碟盒拆開盤體接從盤試下,或者更換乙個移動硬碟盒和資料線嘗試,如果排除行動硬碟盒子的問題,就有可能是盤體故障了,而且可能是壞道故障,這時應該停止繼續通電嘗試,如果硬碟還在保修就去保修,如果資料重要就找51recovery,如果超過保修期了,且資料也不重要,可以用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