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行動硬碟執行亮燈但是電腦上不顯示

時間 2022-02-01 18:43:4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管理工具---磁碟管理如果硬碟盒和資料線都沒有問題

而這裡面也看不見硬碟的話

就是硬碟盤體有問題了

ps:你確定買的是ibm的原裝行動硬碟?

這個東西很貴的哦

而且數量很少

40g的不會低於800塊

請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燈是亮的還是閃的,可能供電不足,插在電腦的後面看一下,換條資料線試試,實在不行換個盒子應該就沒問題了。

3樓:

在dos介面重新分割槽。

行動硬碟插上去指示燈亮但是電腦沒反應

4樓:中關村**

點裝置和印表機,找到硬碟那個裝置,右鍵——屬性——硬體——屬性——驅動程式——解除安裝,然後拔下來重插,讓他自動裝驅動。(我的就是因為第一次裝驅動失敗,然後各種不顯示,只有插拔聲音)

5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首先找到桌面上的「這台電腦」圖示。

右鍵單擊並選擇「管理」。

此時會彈出「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

點選左側列表中的「裝置管理器」。

找到「其他裝置」中的「未知裝置」。

右鍵單擊並選擇「解除安裝」。

現在重新插入行動硬碟。

現在u盤已經可以在電腦上顯示了。

6樓:jq左

硬碟燈一直閃說明硬碟因為未知原因一直在讀取或者試圖強制讀取資料,據現有條件判斷電源燒毀影響了硬碟。

首先趕緊備份重要資料,然後用硬碟檢測軟體檢測一下硬碟,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沒有問題的話就這樣使用下去。因為硬碟一般不會突然壞掉,所以問題不大,等出現不正常的狀況了再說。

一般硬碟損壞就是電機故障,0磁軌損壞,出現壞道這幾種故障,如果磁軌沒有問題的話,那麼注意經常備份主要資料就可以了。

電源燒毀電波對硬體的衝擊是不一樣的,所以,根據現有的條件沒法判斷故障的具體原因,且如果硬碟電機被電流衝擊那麼損壞程度是無法判斷準確的。

而硬碟讀不出資料的原因一般都是如台式電腦排除資料線、電源線的問題,首先要在cmos裡看是否認出硬碟。如果cmos裡可以正常的認出硬碟,很有可能是硬碟出現了物理故障,壞道、韌體,甚至磁頭故障都有可能。如果資料重要的話,可以用51recovery來恢復硬碟全部的資料。

如果資料不重要的話,建議接從盤,再通過mhdd來檢測硬碟壞道,並使用mhdd自帶的修復功能來修復少量的壞道。

硬碟燈一直閃讀不出資料怎麼辦?現在應該都知道怎麼去做了吧。在這裡需要提醒一樣,在我們不知道問題具體所在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自己動手去修復硬碟,防止硬碟裡面的重要資料丟失。

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到專業的資料恢復機構去做專業的硬碟檢查。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把問題安全、徹底的解決。

7樓:沖天無雙

非常典型的壞道症狀,如果資料重要,建議找51recovery。這種故障屬於物理故障,通過軟體是無法恢復的,反而會因為通電造成故障更加嚴重,軟體只能解決誤刪除,誤格式化這種軟體故障。如果自己要檢測下壞道狀況,可以用hdtune,或者接從盤,在dos下用mhdd檢測更加準確。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外殼拆掉,有乙個可拆卸的電路板,電子市場一般有賣的,大概10-20元,換乙個試試,如果能讀出來,換個電路板就可以了;如果讀不出來,那就得找專業的人維修了

9樓:落崖驚風

加一條,上面方法都沒用的話。點裝置和印表機,找到硬碟那個裝置,右鍵——屬性——硬體——屬性——驅動程式——解除安裝,然後拔下來重插,讓他自動裝驅動。(我的就是因為第一次裝驅動失敗,然後各種不顯示,只有插拔聲音)

10樓:

兩個方案:一是把硬碟取出來換個硬碟盒看看~(包括連線線)

二:若還不好只能是硬碟盤體問題了,建議找附近的專業資料恢復看看~~

行動硬碟正常運轉,顯示燈亮,可電腦讀不出來

行動硬碟插上後燈是亮的,但是電腦裡不顯示盤是怎麼回事?

行動硬碟正常運轉,顯示燈亮著,電腦讀不出來怎麼辦?

行動硬碟正常運轉,顯示燈亮,可電腦讀不出來。

11樓:愛龍龍1314蕾蕾

能是行動硬碟還沒有進行磁碟分割槽,這種情況雖然你在「計算機」中看不到磁碟,但是進入磁碟管理是能看到未分割槽的硬碟的。可以在「計算機」上右鍵-管理。之後在這裡選擇磁碟管理進行檢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一直沒用過是吧!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看一下是不是有個可移動磁碟,選中右擊重新命名個碟符格式化一下就出來了!

13樓:

換條資料線,或者使用電腦後面的埠,一般是供電不足導致的!

14樓:吉英毅

你試試行動硬碟放在電腦後面的插口,**供電足,要是還沒反應,去其他電腦試試,要是還不行,筆記本硬碟可能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燈亮並不代表硬碟正常工作,有可能是硬碟盒掛了,也有可能是硬碟的問題,但是前者情況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還在嗎,你的那個硬碟是怎麼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原配的資料線以前都很好,但最近時好時壞,連上資料線時,硬碟燈是亮的,就是找不到盤,換個資料線就好了,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行動硬碟燈一直亮是怎麼回事,行動硬碟的燈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1.如果排除硬碟有問題的可能性的話,硬碟燈常亮,說明正在讀取資料 2.硬碟重複讀取資料,一般與它的驅動電機轉速下降有關,硬碟轉速下降,一般是主機電源的負載能力降低引起 3.主機電源負載能力下降後,各路輸出電壓將會有所下降,直接影響到使用 12v電壓的硬碟的驅動電機的轉速,導致硬碟反覆 重複讀數,硬碟...

電腦上讀不出行動硬碟,電腦識別不到行動硬碟怎麼辦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磁碟管理 右邊顯示的磁碟0有分割槽的是你當前用的 看下面有沒磁碟1 有的話你可以右鍵點選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 給他分配乙個碟符 沒有就是你行動硬碟沒檢測到 看是電腦問題還是行動硬碟問題,換台電腦試試。確認行動硬碟沒有問題之後,檢查埠是否接觸不良。如果都是沒有問題了,那就是電腦識別,驅...

行動硬碟正常運轉顯示燈亮可電腦讀不出來

孜孜獲源 與資料線有關,但資料線不是主要問題。行動硬碟相對於優盤來說,對usb的驅動能力要求更高,很多的usb口都無法驅動行動硬碟,造成行動硬碟似乎在正常工作,但電腦卻無法正常訪問行動硬碟的結果。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 換一個usb口試試效果,桌上型電腦最好插到機箱後部的usb口,這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