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行動硬碟為什麼連線到電腦上沒有顯示

時間 2022-03-02 02:20:15

1樓:

看一下硬碟跳線設定是否正確,應把硬碟設為主盤。

為什麼我新買的行動硬碟插上電腦沒反映,什麼也顯示不出來?

我新買的行動硬碟連線到電腦上,磁碟卻沒有圖示,怎麼辦?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圖示檔案刪除了?

3樓:

移動硬中的seagateexpansion.ico檔案被刪了?

行動硬碟連線到電腦上不顯示碟符??

4樓:

應該不是吧,估計是你的行動硬碟供電不足引起的這個問題。你換根行動硬碟線試試?

你在執行裡輸入g:\試試,看看能不能進入行動硬碟。應該是你的系統遮蔽g這個碟符了。你用優化大師恢復一下系統碟符試試。

應該是你的機器遮蔽了你的行動硬碟的碟符。

你需要在登錄檔裡修改。

你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查詢nodrive然後改成ffff或者0000具體是什麼引數忘了。你試一下吧。

步驟:1.開啟「我的電腦」,進入「控制面板」

2.開啟「管理工具」,進入「計算機管理」

3.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找到「儲存」項,雙擊開啟「儲存」項,然後選擇「磁碟管理」項。

4.進入「磁碟管理」項後,選擇你要修改碟符的硬碟分割槽。

5.選定硬碟分割槽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右鍵選單中的「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項。開啟了乙個新的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找到「更改」按鈕單擊。

7.在出現的新對話方塊中找到「指定以下驅動器號」後面對應的下拉列表框,從中選擇好你要更改後的分割槽碟符。

8.上步完成後,確定更改。即可或

開始——執行——框裡輸入「compmgmt.msc」後回車,點最左邊的「儲存——磁碟管理」

或先用上面其他網友的方法開啟磁碟管理對話方塊,然後選擇光碟機碟符,把d:改成g:以後任意碟符,如k:

等,然後依次把硬碟e:、f:碟符依次改為d:

、e:即可,但要注意如果原來的e:、f:

中如果安裝有軟體的話,要把桌面上對應的快捷方式的路徑改成修改後的磁碟對應路徑

5樓:葷三詩義斯

右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或「計算機」,選「管理」-「磁碟管理」,應該可以看到沒有碟符的行動硬碟。再右擊行動硬碟,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新增乙個碟符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個問題,u盤,記憶體卡,行動硬碟,連上之後否只有碟符,只顯示1個碟符,儲存空間變成0位元組,後來我重新裝了乙個系統之後故障解決,你不信你試一下!還有接行動硬碟的時候有時候插機箱後面的u口也可以避免供電不足等問題。

為什麼我的行動硬碟插到電腦上燈亮著但沒有顯示??

移動硬碟盒連線電腦不讀盤,新買的行動硬碟,為什麼電腦發現了它,但是在我的電腦裡面找不到

有些電腦讀不到.可能是usb介面的原因.不要插在機箱上的usb介面上.讀不到硬碟的電腦.連線行動硬碟最好插在主機後面主機板板載的那幾個usb介面上.就不會出現這些問題了. 敖玉蘭紅君 直接接到電腦主機板上試一下,可以證明硬碟有壞道了!那只能找資料恢復的!如果有什麼重要東西,可以試著把硬碟拆下來!像那...

新買的行動硬碟怎麼分割槽,新買行動硬碟怎麼分割槽和格式化

京曼華翦寅 將新買的硬碟,連舊的接上電腦上,用舊硬碟啟動,進入系統。在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磁碟管理器處,看看系統檢測到新硬碟沒。不會看就等一會,應自動檢出的 然後再對著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然後對著你的新硬碟 沒分割槽的,沒盤符號cde盤之類的就是你的新盤,或者看...

如何將手機和行動硬碟連線到一起

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供電不能直接驅動行動硬碟,不過可以藉助usb hub實現外接移動電源供電的情況下連線行動硬碟,但這種方法iphone並不適用 您還可以藉助專為手機設計的u盤直接與手機連線。具體地 1 行動硬碟可以與手機連線,不過由於手機供電不足,不能直接驅動行動硬碟,因此需要藉助usb hub分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