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乘車碼可以用花唄支付嗎,支付寶花唄 可以坐公交車嗎?

時間 2022-03-02 02:25:11

1樓:我愛學習

可以用花唄支付,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中開啟「支付寶」,點選首頁中的「更多」選項,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更多頁面中,找到「便民生活」中的「城市服務」選項,如下圖所示。

3、介面上方的「乘車碼」,手機會自動生成一張支付乘車***。

4、將「乘車碼」對準公交車的「掃碼付款區」掃一掃,聽到提示音即支付成功,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擴充套件資料

據相關規定要求,乘車碼需要進行實名認證,所以在開通時,大家需要輸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證號,隨後跳轉至支付寶,點選『同意』確認芝麻信用身份資訊,識別面部,資訊認證成功,輸入支付密碼認證即可。

注意:非會員使用者需進行實名認證後,設定並確認支付密碼,即可成功開通。

2樓:華仔財經說

能夠領取乘車碼在開通的時候是預設開通花唄付款的,所以不存在不可以使用花唄支付,除非你沒有開通花唄才不能用花唄支付

3樓:金七八股

乘車碼不能使用花唄,也不能使用信用卡,只能使用餘額或者餘額寶裡面的錢。

4樓:廣州

可以,設定花唄優先支付就可以,我現在使用的就是花唄乘車碼

5樓:

有些公交車是可以支援支付寶掃碼上車的。如果你的支付順序是花唄是第一順序就是使用的花唄付款。

6樓:小叮噹i吖

支付寶支付時能否使用花唄支付,不是根據是否使用付款碼,而是看對方的收款方式。——凡是超市掃碼直接支付的、以及網路上直接購買實物性商品的,都可以使用花唄。 凡是通過轉賬方式支付、或間接購買商品的,都不能使用花唄。

7樓:

首次使用手機支付寶掃碼乘車時,需要開啟支付寶並選擇城市服務,領取公交電子客票,乘車時只需開啟支付寶,選擇「付錢」介面底部的乘車碼,將乘車碼對準公交車載掃碼機即可,當聽到「掃碼成功」時即可完成

8樓:紅包

當然可以,在付款設定裡將花唄設定為第一位即預設花唄是首選付款方式,這樣能用花唄的,就自動用花唄啦。

9樓:話說梧桐戲語

如果是第一次用,要選擇城市,選完以後會生成乙個乘車碼,然後再用花唄支付就可以了

10樓:

可以啊,現在到店付款隨便掃個支付寶都是可以用花唄,超級划算方便

11樓:do有度

可以。現在支付寶鼓勵用花唄支付。

12樓:

開通了花唄,設定支付方式為花唄就可以了

13樓:餘半桖

是可以的,付款時選擇花唄就可以了

14樓:花椒茄子醬

你已經開通花唄並且車上支援花唄就可以

15樓:

可以支付在花唄裡你可以消費

16樓:美乖乖

支付寶乘車碼哪有什麼分段計價或者公里數計價?扯淡呢嘛!

公交車上的刷卡裝置顯示的是幾塊錢,掃碼乘車時掃碼就扣支付寶幾塊錢。只是現在有5折掃碼乘車活動,比如公交車上的刷卡機,顯示的是2元,刷支付寶乘車碼,最後付1塊錢。

另外,距離遠的公交,是根據公交站數算錢的,比如672路,15站內是2元,超過15站是3元。坐672從天津站到楊柳青,需要3元,之前是刷一次卡2元外加投1月人民幣。當然你可以刷兩次卡。

17樓:

你要設定花唄優先使用就可以了

18樓:萍蹤俠影浪跡天涯

當然可以了,也可以用信用卡支付

支付寶花唄 可以坐公交車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支付寶乘坐公交車時,可以使用花唄支付。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部分城市的公交汽車,乘坐付費時,用支付寶支付時是支援花唄支付的,這地看你所在的城市公交汽車公司與支付寶是否有合約,支援支付寶花唄支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首先你要在支付寶上開通乘車碼,然後進入您的支付設定,將設定順序花唄設定為第乙個就可以了,到時候乘車碼刷碼成功以後會自動扣款,他會按扣款順序直接先扣你花唄的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前提是,辦理了城市交通電子卡(所在城市),公交車開通了掃碼支付。

一些線路依然是人工收費。

23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花唄可以坐公交車必須在一線城市。有的地方開通了有了到地方沒有開通。

24樓:ggggggfgg歲月

大部分城市都可以了,想深圳,廣州,上海這些城市都可以呢。在浙江這邊的話就能用得更普及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首先領取 支付寶乘車碼

①開啟支付寶

②在主頁上方的搜尋欄輸入「支付版寶乘車碼」

③點選權

藍色按鈕「同意協議領卡」

④領卡成功後開啟,點選右上方按鈕,選擇「新增到桌面」,每次只需點開乘車碼即可。

⑤要用花唄支付,可以在花唄中設定花唄優先付款。

26樓:夜曲

可以。開啟乘車碼,直接掃

27樓:頹廢信念

這個還真不清楚啊,沒用過!

地鐵***支付寶可以用花唄嗎?

28樓:湯千易

地鐵***支付基本上都是可以使用支付寶支付的,當然支付寶支付的時候可以選擇扣款方式為花唄,也可以選擇扣款方式為銀行卡

29樓:唯龍所愛

可以,但前提是你在使用支付寶***掃碼進地鐵站時,你的支付寶付款方式優先選擇的是花唄付款,不然支付寶會預設你的付款方式為餘額或者餘額寶,銀行卡付款,現在手機真的很方便,出行掃一掃就行了!

30樓:不風之風

可以的。地鐵還是收花唄的。

地鐵啊,公交啊,基本上都會收花唄的。

31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如果,地鐵支付***可以使用支付寶支付,那麼正常情況下應該可以使用花唄付款。乘客的支付寶裡沒有餘額也不影響,先乘車,後付費,出站時再掃一掃支付寶***,就會自動從支付寶賬戶裡扣取相應的金額,花唄使用者還可以這個月乘的地鐵,下個月再給錢。

據報道,目前杭州每個地鐵站都有四台閘機能夠實現掃支付寶***進出站。

支付寶掃一下***就可以用花唄支付怎麼弄

3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需要開通花唄收款,具體的開通方法如下:

1、在支付寶應用程式主頁面中找到上方的搜尋功能,點選進入搜尋模式。

2、在搜尋框中輸入商家服務,並開啟應用中的「商家服務」選項。

3、在跳轉的商家服務功能頁面中,找到箭頭所指的「花唄收錢」功能欄,單擊開啟。

4、在花唄收錢中找到花唄收錢功能欄,當前處於關閉狀態,不支援花唄支付。點選進入。

5、開啟花唄右側開關之後,***即可支援花唄支付。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標不會是逢槓必抬,槓翻世界吧

34樓:百小度

你直接說要變現就行了,什麼怎麼弄,你又沒自己開**,弄啥?

35樓:匿名使用者

賣家開通花唄收款,需支付每筆千分之八的手續費不建議你「套現」嚴禁的,

一般消費,大富貴,四海遊龍都支援「花唄支付」的。

掃碼支付,一旦成功,這錢無法要回的。小心被騙哦~

36樓:斯桖容

支付寶首頁有乙個***掃瞄支付的功能 你掃一下錢就自動扣除了 不過你如果繫結了銀行卡的話 可能要設定是從銀行卡扣除還是從支付寶餘額扣除

支付寶掃碼支付可以用花唄支付嗎

王大前 看具體的情況。如果商家支援花唄支付,那麼可以。如果是個人使用者,或者不支援的商家,那麼不可以。據悉,為了使分期付款業務發揮更大的作用,幫助更多買家通過分期付款更快更早地買到心儀的商品,2015年7月17日,天貓分期在商品詳情頁的名稱改名為 分期購 7月20日在服務市場正式改名為 花唄分期 本...

支付寶掃碼支付可以用螞蟻花唄嗎,支付寶掃碼支付可以用花唄支付嗎?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系統會根據賬戶以及交易情況綜合評估是否可以使用花唄,具體以頁面顯示為準,若暫時無法使用該服務,建議您後續關注。 小蹤寶媽媽 可以,但是必須是正規商家,比如華聯超市之類的。 那需要商家開通口碑才行的。 荷塘月色論壇 有開通口碑商家的才可以 支付寶掃碼支付可以用花唄支付嗎? 王大前 看...

關於花唄與支付寶凍結問題,支付寶花唄信用支付的問題

親,花唄逾期後,功能會受到限制。您後續還清款項後,系統會進行綜合性的核實,具體是否可以開通,建議您以頁面顯示為準。同時,為了保持良好的信譽,建議您按時還款哈 不謙虛的話只能有這個辯解,即缺少謙虛就是缺少見識。不謙虛的話只能有這個辯解,即缺少謙虛就是缺少見識。不謙虛的話只能有這個辯解,即缺少謙虛就是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