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花唄可以支付滴滴打車嗎,支付寶裡的滴滴打車可以用螞蟻花唄支付嗎?

時間 2021-06-17 22:22:39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花唄使用是根據系統自動檢測商家店鋪、所購買的商品以及您的賬戶狀態,操作環境綜合判斷有無花唄付款入口,請以收銀臺顯示的為準。若當前交易無法使用花唄支付,可以先選擇其他方式支付,或者換其他交易嘗試。

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只能使用支付寶付賬,暫時還不支援花唄服務的。可以把花唄的錢提到支付寶再付.

支付寶裡的滴滴打車可以用螞蟻花唄支付嗎?

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花唄有足夠的額度才可以支付成功。

花唄不是所有的交易都支援,是否可以使用,建議以付款的頁面顯示為準。

支付寶乘車碼可以用花唄支付嗎,支付寶花唄 可以坐公交車嗎?

可以用花唄支付,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中開啟 支付寶 點選首頁中的 更多 選項,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更多頁面中,找到 便民生活 中的 城市服務 選項,如下圖所示。3 介面上方的 乘車碼 手機會自動生成一張支付乘車 4 將 乘車碼 對準公交車的 掃碼付款區 掃一掃,聽到提示音即支付成功,...

支付寶掃碼支付可以用螞蟻花唄嗎,支付寶掃碼支付可以用花唄支付嗎?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系統會根據賬戶以及交易情況綜合評估是否可以使用花唄,具體以頁面顯示為準,若暫時無法使用該服務,建議您後續關注。 小蹤寶媽媽 可以,但是必須是正規商家,比如華聯超市之類的。 那需要商家開通口碑才行的。 荷塘月色論壇 有開通口碑商家的才可以 支付寶掃碼支付可以用花唄支付嗎? 王大前 看...

支付寶掃碼支付可以用花唄支付嗎

王大前 看具體的情況。如果商家支援花唄支付,那麼可以。如果是個人使用者,或者不支援的商家,那麼不可以。據悉,為了使分期付款業務發揮更大的作用,幫助更多買家通過分期付款更快更早地買到心儀的商品,2015年7月17日,天貓分期在商品詳情頁的名稱改名為 分期購 7月20日在服務市場正式改名為 花唄分期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