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學什麼樂器,12歲無基礎能學什麼樂器?

時間 2023-05-26 12:03:05

1樓:寒小漠

樓上的兄弟們,二胡古箏吉他都是西洋樂器嗎?你們是在說演奏中國古典**?

其實說實話,十六歲想學什麼基本都晚了,我是說想學好。樂器這東西,童子功特別特別重要,不管什麼樂器都需要大量的時間去積累基本功,以及身體各項對於樂器使用的 技能,比如管樂從小培養的嘴部力量可能是常人的數倍。學鋼琴吧,雖然學不好,但是肯下苦功 能練到鋼琴十級也不是沒可能。

別學什麼吉他了,這個東西不能演奏古典樂,只能演奏一些改編的古典**,這樣就沒意思了。關於五線譜,這個東西跟學數學其實差不多,都是熟能生巧的東西,等你慢慢看熟了就沒問題了。實際上要學鋼琴也花不了很多錢的 ,有很多學生都在外面給人代課,只要找到乙個方法對的學生那就可以花很少的錢學到很有價值的東西,再加以努力,練到十級也不是很難的事情。

附:學鋼琴需要小時候就一直開手,長大以後手長實了可以用熱水(不是開水,但是要燙的)泡,軟化手指,老師可能基本都知道這個方法。

2樓:艾菲爾de貓

吉他方便攜帶可古典可搖滾,貝斯音色很沉我個人比較喜歡,打擊樂就算了擾鄰居。

古箏,豎琴,揚琴,木琴,木結他,琵琶,二胡,鋼片琴,葫蘆絲,長笛,這些都是**比較便宜不會帶來麻煩。

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有沒有信心堅持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傾向於長笛,不過還得看個人興趣,二胡、古箏也不錯,建議你去看一下中國樂器行業網,上面有好多學習樂器的知識,應該對你有幫助。

4樓:楠

古箏不錯,如果作為業餘愛好,很容易學的,而且又不貴。二胡也可以,但是需要很有耐心地練習。

5樓:巍峨且恬靜的小茱萸

個人認為學古箏不錯,又是你喜歡的古典樂,而且也花不了多少錢,我以前學過,一學就會,比較易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吧,這個貌似不需要太大投資,關鍵要自己喜歡。

12歲無基礎能學什麼樂器?

7樓:晴天般的心情

12歲無基礎能學什麼樂器呢,我來說一說:

1、首先需要確定你喜歡民樂還是西洋樂器。民樂的話可以選擇中軟、笛子、古箏;西洋樂器的話,可以選擇小提琴、鋼琴、長笛或手風琴。

2、其次,你要看喜歡什麼型別的樂器,如果喜歡弦樂,可以選擇小提琴、中軟;如果喜歡彈奏樂器可以選擇鋼琴、電子琴;如果喜歡吹奏樂器,可以選擇長笛、薩克斯、嗩吶,笙、簫等。

3、第三,你需要看你喜歡什麼頻段的樂器。高頻的話選擇小提琴,二胡;對中頻敏感可以選擇吉他;對低頻敏感可以選擇大提琴或者貝斯。對全拼都喜歡的話,鋼琴和電子琴是最好的選擇。

喜歡樂器還是需要看自己更偏好什麼,12歲了已經有了一定的理解能力,上手的話會更容易一些。但是不管學什麼樂器,必須先把樂理基礎搞明白,不然你看譜子都看不懂,學什麼樂器都是白費!

8樓:丹的葵奎

男孩還是女孩呀 想走專業口還是培養一下藝術底蘊說實話個人認為沒有容易的,一般樂器入門都可以,想學精了都難,鋼琴是公認的樂器之王它和較深的**理論結合在一起,雖然比較難但以後學任何樂器都容易,樂理精通相當於會一半的任何樂器,如是女孩就學鋼琴,(如經濟不允許也可先學電子琴).個人比較喜歡吉他,也建議可以學習一下古典吉他,這也是很專業的樂器,鋼琴,古典吉他,小提琴被譽為樂器界的3大王族。但這幾個都很難,不過鋼琴和結他可以很容易改流行相對很炫也很實用,孩子大了會很有自豪感。

如為了考學加分可考慮民族樂器,如笛子,古箏比較簡單一般3年可有成就。

建議: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不要把孩子學呆板了,最好是把每種樂器都讓他聽一聽看他喜歡哪種。

有你們這樣的家長我替你的孩子感到幸運,我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吉他但家裡沒有乙個人有藝術細胞,況且當時的條件也不允許,為了彌補遺憾我今年33歲了還在自學吉他,我想我以後會是乙個普通的民間樂手可以去帶那些喜歡吉他而不知道從哪入手的窮孩子們入門。

祝福你的孩子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驕傲和快樂!

9樓:巨集尼歲舞

可以學習薩克斯,這個年齡孩子有力氣,吹薩克斯可以改善聲音亮度和氣度。

學習小提琴,可以培養孩子優雅的興趣愛好。

10樓:軍鼗j欽攘

1.可以學古箏2.如果什麼都不懂,可以學豎笛3.最低從多,啦這些學起。

11樓:whysorry無悔

12歲還小,很多樂器可以選擇,比如鋼琴,薩克斯,吉他等都可以,主要看喜歡那種樂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基礎可以學習口琴,豎笛簡單樂器。以後有了一定基礎後,再學二胡。

13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無基礎能學什麼樂器?答案什麼都可以學,因為沒有基礎,學什麼都是從基礎學起。

14樓:望覓雙

沒有基礎也是可以學習樂器的,只是比較吃力,要多付出一些努力。

15樓:網友

不適合學樂器,好好讀書吧!

16樓:林哥最帥

選擇樂器主要在於自身對樂器本身的興趣。你先歸類之後聽聽音色。喜歡那種就選擇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從尤克里裡入手,練習樂感和手法,對後面學習其他樂器也非常有用哦。

然後你可以根據你的愛好,來發展其他的彈撥樂器、鍵盤樂器,都很不錯。比如吉他、古箏、鋼琴之類的,你可以去回音看看,買個二手的,才入門,又不確定能不能持續學習,買新的挺貴的。

16歲沒基礎學啥樂器

18樓:教育小陳

吉他

吉他比較好入手,吉他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而在古典**的領域裡,吉他常以獨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當然,在室內樂和管弦樂中,吉他亦扮演著相當程度的陪襯角色。

吉他(義大利語:chitarra),又譯六弦琴。其面板與背板都是平的,琴腰部一般無角而往裡凹,古典吉他一般無凹陷。

琴頸很寬,長,指板上有弦枕並裝有很多窄而稍向上凸起的金屬製的橫格,稱之為「品」,它把琴弦劃分為許多半音。

作為樂器家族中弦樂器的一員,吉他是一種通過撥動上面一根根的琴弦發出聲音的有弦的演奏樂器。彈奏時用乙隻手撥動琴弦,另乙隻手的手指抵在指板上,後者是覆蓋在琴頸上的金屬小條。彈奏出來的聲音會通過吉他的共鳴箱得到增強。

吉他被用於多種**風格, 它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弗拉門戈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吉他也曾被於用古典**,有大量的獨奏曲, 室內樂和管弦樂中偶有使用。它通常有六弦,但亦有四弦、八弦、十弦和十二弦。

吉他主要有兩大類:一是歷史悠久、以木製共鳴箱擴音的木結他;二是二十世紀被發明、以電擴音器擴音的電結他。原聲結他有四種:

平面吉他(在中國也叫民謠吉他),拱面吉他(又名爵士吉他),古典吉他和弗拉門戈結他。木結他通常被用於古典**、民間**及流行**。

電結他則通常被用於搖滾**、藍調及流行**。電結他的發明對西方流行文化及**有重要影響。

15歲學什麼樂器不晚

19樓:

摘要。親15歲學習手風琴,古箏,薩克斯,電子琴等樂器都還不玩的。

15歲學什麼樂器不晚。

親15歲學習手風琴,古箏,薩克斯,電子琴等樂器都還不玩的。

親15歲的年紀還不是很大,學習上述很多樂器都還來得及的,其次就是自己的毅力了。

其實學結他看重的並不是年齡,更多的是對手指的要求。首先,你要保證你的手指修長有力,並且要靈活,所謂年齡大學吉他晚的說法主要指隨著年齡的增大,手指的韌性也會隨之下降,但多用心的話還是可以彌補,而且十五歲其實還小,不用擔心太多。至於木結他,不一定要學的,但是如果你想成為乙個優秀的結他手的話,那你一定要在木結他上先練好基礎。

17歲無基礎學什麼樂器

20樓:

摘要。古箏也可以,古箏是民樂裡最容易上手的,練乙個月就能彈曲子了,女生學還能培養優雅氣質。

您好,可以選擇陶笛,簡單而且容易上手,,或者尤克里裡ukulele(夏威夷四弦琴),跟結他很像但比結他簡單,左手按弦也沒有那麼痛,這兩種樂器都不貴。

陶笛,世界樂器,不專屬任何國度。各國各地域都或長或短有過陶器時代,都曾各自有過、或相互借鑑改革研發陶製笛子的記錄。

更加普遍一點的樂器。

請問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女生。吉他所需時間最短,兩三個月天天練就不錯了,再想更好點就需要時間。其實鋼琴和小提琴不錯,但你要是學十七歲算晚了,不建議學。笛子也可以試試。

古箏也可以,古箏是民樂裡最容易上手的,練乙個月就能彈曲子了,女生學還能培養優雅氣質。

17歲無基礎學什麼樂器

21樓:

摘要。您好,可以學習的樂器有:1、口琴2、笛子3、古箏 4、葫蘆絲5、尤克里裡6、卡祖笛7、非洲手鼓8、陶笛9、孔梨形 10、排簫。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可以學習的樂器有:1、口琴2、笛子3、古箏 4、葫蘆絲5、尤克里裡6、卡祖笛7、非洲手鼓8、陶笛9、孔梨形 10、排簫。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17歲女生最適合什麼呢。

您好,主要看您的興趣愛好哦,最適合的沒有標準,這邊建議古箏或者鋼琴,尤克里裡也是比較好學習的哦。

沒有什麼基礎,想要適當緩解情緒吧。

您好,那可以試看看尤克里裡,尤克里裡成本較低,比較好練哦。

對古箏比較感興趣,你怎麼看?

您好,可以哦,古箏也很適合女孩子的。

16歲男學什麼樂器好,16歲男孩適合學什麼樂器

1.竹笛,上手快,聲音好聽,攜帶方便,比較大眾。學習容易!2.竹笛流傳地域廣大,品種繁多。使用最普遍的有曲笛 梆笛和定調笛。還有玉屏笛 七孔笛 短笛和順笛等。竹笛由一根竹管做成,裡面去節中空成內膛,外呈圓柱形,在管身上開有1個吹孔 1個膜孔 6個音孔 低音大笛,如大g 大a有7個按音孔。2個基音孔和...

15歲的女生學什麼樂器好,15歲女生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劇麗顓孫光亮 首推薦琵琶,二胡需要較好的 功底,如果想一個人演奏的話,單旋律會讓人感到枯燥,不是我排斥二胡,我曾經是學二胡的。琵琶稍重並對手指的要求比較高,但是可以演奏多聲部 含伴奏 的樂曲,效果會不錯。而且,從姿態來說,二胡的姿態更適合男性,是開放的 琵琶就比較羞澀,內斂了,更適合女生。竹笛也是不...

16歲學點什麼專業能有前途,16歲學什麼有前途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 很有錢途的啊!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 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