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連線電腦後不顯示碟符怎麼辦

時間 2022-11-09 07: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當行動硬碟接電腦不顯示碟符時,可以通過右擊「計算機」,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2、接著將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設定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找到被禁用的「大容量儲存設定」,右擊選擇「啟用」即可。

行動硬碟連線電腦不顯示碟符,但是右下角顯示已經連線,怎麼解決?

2樓:世紀

需要開啟許可權,解決辦法如下:

1.當行動硬碟接電腦不顯示碟符時,我們可以通過右擊「計算機」,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2.接著將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設定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找到被禁用的「大容量儲存設定」,右擊選擇「啟用」即可。

3.如果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行動硬碟顯示碟符的問題,則可以切換到「磁碟管理」選項卡,右擊無法正常顯示碟符的分割槽,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項。

4.接著從開啟的「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視窗中,選中無法還顯示的碟符,點選「更改」按鈕。

5.同時在彈出的更改設定介面中,通過點選「磁碟碟符」下拉列表,從中選擇新的未被使用的碟符,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6.此時如圖彈出如圖所示的視窗,則表示行動硬碟可以正常顯示磁碟碟符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的計算管理裡的磁碟管理裡,給這個分配一碟符吧。

另外,還要注間你磁碟的格式。有些磁碟格式是在home版之類的低端的windows上是沒辦法識別的。

4樓: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磁碟管理

在你的那個硬碟上右擊

分配碟符給他們

行動硬碟連線到電腦上不顯示碟符??

5樓:網友

1、當行動硬碟接電腦不顯示碟符時,可以通過右擊「計算機」,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2、接著將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設定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找到被禁用的「大容量儲存設定」,右擊選擇「啟用」即可。

6樓:郝老師電腦教學

行動硬碟明明是好的在自己的電腦上無法讀取的解決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單擊滑鼠右鍵-裝置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單擊右鍵-掃瞄檢測硬體驅動

如果還是不顯示,估計是驅動沒裝上,再裝裝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器,找到你的那個行動硬碟,右擊,分割槽,不分割槽的話直接格式化就行了

如果看不到硬碟,你聽聽有沒有轉動聲音,沒有聲音就是電源的問題,重新換個硬碟盒試試

驅動裡面有沒有乙個檔案叫setup,就是這個,雙擊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線不好使,,接觸不嚴··

10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無法識別,一是電腦無法識別u裝置。

二是u裝置不能被電腦識別。我們先要判斷是電腦的問題還是u裝置的問題。我們可以用其他的u裝置來測試電腦有沒有問題。

如果是電腦的問題。你的電腦是不是被病毒破壞。u2.0的驅動是不是安裝完好或版本不相容。有沒有軟體衝突(先解決軟體問題)一般情況出來乙個安裝驅動程式的提示。

如果是電腦硬體問題。我們先用萬用表測量u的四條線(紅+5v

白data-資料-

綠data-資料-

黑地線)萬用表紅錶筆對地黑錶筆測量(白線和淥線。的阻值不相差50歐,這兩條線都是從南橋出來的,如果阻值變化過大則可以判斷是南橋問題。說明u在南橋內部的模組燒毀。

在來看看外面的u裝置現在很多都要驅動程式。即使沒有驅動程式也不會出來無法識別的情況。出現無法識別的情況有幾種。

一u資料線不通或接觸不良一般都接觸那個地方因為時間長可能裡面生鏽有脹東西還可能有東西在裡面擋住了。二

us線不通。紅線不通什麼反應也不會有,白線不通無法識別。綠線不通也是無法識別。白線和綠線不可以接反。也是無法識別。黑線不通也沒有反應,這個測量的方法上面已經講到。

注意.紅線5v電壓低也可導致無法識別.

4三端ic不良為ic提供電壓不夠5.

更多10條

11樓:丶

你應該是碟符沒有設定,不是磁碟的名字,是碟符沒設定 例如:行動硬碟(d:)

12樓:

一、電壓不夠,換個電腦後置界面試下

二、資料線已經損壞,更換乙個新的資料線

三、硬碟盒損壞

四、當然裡面硬碟損壞的可能性很小

接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行動硬碟連線電腦後不顯示盤

13樓:路西法之約

1、行動硬碟供電不足引起的這個問題。你換根行動硬碟線試試。

2、右擊「計算機」,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項。接著將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設定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找到被禁用的「大容量儲存設定」,右擊選擇「啟用」即可。

14樓:網友

注意 資料重要的,硬碟不識別的,那就自己不要在操作了,以免資料二次破壞了,資料恢復不了

行動硬碟無法顯示?行動硬碟不顯示?

如果換一台電腦還不行的話,建議將移動硬碟盒拆開盤體接從盤試下,或者更換乙個移動硬碟盒和資料線嘗試,如果排除行動硬碟盒子的問題,就有可能是盤體故障了,而且可能是壞道故障,這時應該停止繼續通電嘗試,如果硬碟還在保修就去保修,如果資料重要就找51recovery,如果超過保修期了,且資料也不重要,可以用m...

日立行動硬碟插上電腦後找不到碟符,磁碟管理器裡也沒有顯示

換個行動硬碟合試試看。it sucks.reset your bios 能識別出裝置,你在裝置管理器看一下,如果是 unknow.那證明還是沒有識別出裝置.那你仔細聽一下行動硬碟,有沒有 咯吱.的聲音,如果有,有可能是移動硬碟盒的問題,比如說是供電部足.一般行動硬碟的資料線有兩個介面,乙個是資料介面...

移動硬碟盒連線電腦不讀盤,新買的行動硬碟,為什麼電腦發現了它,但是在我的電腦裡面找不到

有些電腦讀不到.可能是usb介面的原因.不要插在機箱上的usb介面上.讀不到硬碟的電腦.連線行動硬碟最好插在主機後面主機板板載的那幾個usb介面上.就不會出現這些問題了. 敖玉蘭紅君 直接接到電腦主機板上試一下,可以證明硬碟有壞道了!那只能找資料恢復的!如果有什麼重要東西,可以試著把硬碟拆下來!像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