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物的排洩物都是臭的?其中原理是什麼呢?

時間 2022-11-09 07:00:06

1樓:車長長車

實際上這些臭味都是由細菌分解而產生的,吲哚、糞臭素會引起糞便的臭味。

2樓:黃燜jimmy範

因為生物在消化食物的過程當中會發生一系列的發酵作用,然後食物在被消化和發酵的時候就會產生一些氣味;原理就是當一些蛋白質在分解之後會轉化成為安祖安或者是硫化氫,這些物質都是臭的。

3樓:注意沈題

這主要就是因為生物在消化食物過程當中,生物體內就會去產生甲烷,還有二氧化碳,這時候的氣味就會變臭;其中的原理主要就是生物在消化的過程中,糞便和氣體長時間的匯集到了大腸處,這時候就會沾染臭味。

4樓:善良且玩美

因為有一些發臭的物質;因為裡面含有一些硫化氫,組胺 ,吲哚 ,這些物質都是臭的,所以說才會散發出這種臭味。

烏龜排洩物為白色絮狀的東西正常嗎

正常情況下,喂什麼也不會有白色絮狀bb 大概是腸胃有問題 可以往水裡混點土黴素看看 這得看你喂得是什麼。一般喂一些小魚肉是黑色的,我不知道你喂得什麼。你告訴我 草龜排洩物為白色絮狀 烏龜排洩出很多白色絮狀物怎麼回事 貝克街流浪貓 腸炎的症狀,停食3 5天再喂。 楊 這也排酸?應該和吃的東西有關係,沒...

為什麼遠古的生物,都是巨大無比的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遠古的生物 一般叫做史前生物 不一定都是巨大無比的。遠古的生物型態包括了海洋中類似細菌的細胞生物,到藻類與原生生物,以及較為複雜的真核多細胞生物,如真菌 植物 軟體動物 昆蟲與脊椎動物等。這些生物的形態就是很小的。有少數的史前生物至今依然存在於地球上,例如腔棘魚一類被稱作活化石的生...

榴蓮為什麼是臭的,榴蓮為什麼很臭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榴蓮的果肉以含硫化合物為主,這些含硫類化合物具有刺鼻的味道,而在人體的排洩物中,也含有大量的 含硫化合物 所以大多數人一聞到榴蓮,都會覺得它其臭無比。 微觀世界小宇 放大看看就有答案了哦 公尺粒計畫 榴蓮是熱帶著名水果之一,營養相當豐富。原產馬來西亞。東南亞一些國家種植較多,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