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屁是臭的,為什麼人的屁是臭的

時間 2022-03-10 05: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吃的蛋白質類的食物過多,比如肉類過多,就會使屁比較臭。

吃的水果蔬菜多的,一般不會那麼難聞.......

2樓:

汽車尾氣難聞 屁臭也是這個道理 哈哈

3樓:小農民

臭屁有兩種情況,一是大便稀溏,放出來的屁屎臭味很濃,如果大便排出,屁便中止。從這一點來看,「屁是屎頭」是有道理的。二是屁的臭味特別濃,如同臭雞蛋一樣臭不可聞。

這是由於進食過多蛋白質類食物,使腸道發生了食物滯留。滯留的蛋白質食物在消化道內被分解後,產生了胺類,胺就具有這種惡臭味。解決的辦法是減少食量,特別是減少含蛋白質類食物的量。

4樓:傻傻的

屁的主要成分是硫化氫,再加上食物經過腸道的分解,所以最後就會變成臭的。學過化學就知道了!

5樓:超凡安利人

各種食物在胃腸內攪拌,時間一長就會發酵產生一些氣體,腐敗的氣體當然是臭的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屁的主要成分是氮,約佔屁的23%~80%;其次是二氧化碳,約佔20%;再次是氫、甲烷和氧等。屁的臭味來自大腸桿菌 ... 屁是一種危險的氣體,屁中所含的氫有時會高達47%。

因此,科學家提出告誡,在這種情況下,便要嚴禁煙火,一丁點火花都可能引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版:含氮氣的量不同 濃度也就不同 是體內消化系統作用產生的

腦筋急轉彎版:因為你放的屁不響,正所謂「臭屁不響,響屁不臭」

為什麼人的屁是臭的,為什麼人的屁是臭的?

人吃的東西多了 就會又食物殘渣留在體內 細菌就 會侵入分解,並且製造出了氣體 如果是殘餘肉類屁就臭啦1 如果象甘薯一類的只是量多但是味道一般 體內有屁一定要放出來 不染會很難受的 消化不良的人,腸胃功能不好的人,屁最臭.食物在胃中,經過化學反應後的產物,也許是有味氣體也許是無味氣體了.哈哈,這個問題...

人的腳為什麼會臭,為什麼人的腳會臭?

旅慧豔 症狀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 積極消除誘發...

大便為什麼是臭的啊,為什麼人拉的大便是臭的?

可能你平時腸道功能不是很好 大便有沒有保持一天一次,經常便秘也是很臭的哦 最近是不是體內很濕熱,用一些祛濕熱的沖劑,再吃一點調理腸道功能的如蘆薈,螺旋藻類的.大便的氣味由細菌分解的產物所致,產生氣味的主要成分為吲哚 糞臭素 碳化氫 胺 乙酸 丁酸等。其中產生糞便惡臭的是吲哚 糞臭素。臭味來自蛋白質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