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提名奧斯卡,獲獎的機會大不大?

時間 2023-05-26 12:06:06

1樓:韋斯卡呀

雖然這部影片拍得很好,但是我認為獲獎機會不大,因為是普通的校園欺凌對我們來說是說出我們心聲,但是實際上這個故事情節也沒有特別突出還有更多的影片比這部影片好。

2樓:五月

我覺得獲獎的機會很大,因為易烊千璽在劇中的表現十分驚豔,將少年的痞表現得淋漓盡致,女主周冬雨演的也十分好。

3樓:北方有首領

機會還是很大的,這部電影在電影劇情主線還是人物演繹方面都是很不錯的,這次能夠提名奧斯卡也是充分的說明了這部電影的實力。

4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少年的你提名奧斯卡獲獎的機會並不是特別大,因為它本身就不是特別的有影響力。

5樓:強哥遊戲辣評

個人覺得獲獎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因為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相信會拿到獎的。

6樓:真的希望所有事心如所願

提名就是最好的成績了,獲獎希望不大,很少外國人能給中國電影獲獎,所以提名就很棒啦。

7樓:肉多

我個人覺得獲獎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這部電影我是非常喜歡的,裡面的題材也很好。

8樓:捲髮小妖精

能提名我覺得就非常棒啦。

《少年的你》提名奧斯卡,此榮譽的含金量有多高?

9樓:ss年華暮色

《少年的你》這是一部教育片,而它反應的是我們真真實實的學生時代,它告訴學生,面對校園暴力,沉默圍觀就是共犯。 也許有些人看完會想起小學、初中、高中、大學裡,那些不是很快樂甚至於有很多痛苦的時光或略有遺憾的歲月,你是欺凌者,被欺凌者還是沉默旁觀者?長大了,一切都會變好,只是不知道那時候的你,身後有沒有那麼乙個人給你支援和溫暖,或者你有沒有給過乙個人溫暖和陪伴。

雛菊的花語是天真,和平,希望,純潔的美和深藏心底的愛。願你的學生時代永遠歡樂,也願你身處煎熬的時候,總有乙個人是少年的他,保護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提名奧斯卡,讓我們來看看奧斯卡的含金量有多高,有句話說得挺恰當:「只要你在電影圈裡摸爬滾打,多多少少都夢想有朝一日能抱得小金人。」奧斯卡年代久遠,奧斯卡金像獎從一九二九年開始,每年評選、頒發一次,從未間斷過,在大半個世紀來享有的盛譽無可匹敵。

同時他在教科書裡被譽為「推動世界電影前進的存在」。 但是這種擠得頭破血流的事兒畢竟跟咱們這些吃瓜群眾沒多大關係,有一大幫子專業人士替咱過濾爛片,咱就不去湊這個熱鬧了。唯一需要做的是就是帶著兩隻眼睛,等看就完啦。

還是恭喜少年的你提名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10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這項榮譽的含金量真的是非常的高的,畢竟作為奧斯卡的話,他說是全球比較知名的乙個榮譽。

11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能夠提名奧斯卡,那證明要足夠的優秀,因為奧斯卡不是什麼影片都能被提名的,必須在全球都有好的口碑,所以含金量很高。

12樓:每日話題心說

很高。因為奧斯卡獎是電影界的至高榮譽,而且是國際電影角逐的物件。

13樓:愛小樹苗

此榮譽的含金量非常的高,而且奧斯卡這個獎項只有非常優秀的藝人和作品才能夠獲得提名,並且也是對作品的一種認可,而且也是很多演員和導演夢寐以求的乙個獎項。

《少年的你》為何能獲 12 項金像獎提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獲得12項金像獎提名?那肯定是自己個人非常優秀,那就可以獲得很多獎勵了。

15樓:書玉石

《少年的你》選擇題材非常好,演員的演技非常高超,對我們的現實生活非常有教育意義,所以能獲12項金像獎提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的你能夠獲得12天提前兩七名,這是我們這個**中編劇,導演,演員主持以及攝影,攝像**等等各個方面都是非常成功的,能夠獲得這麼高的專案的提名,這說明這個劇已經花了很大的心血來完成的,所以說這個劇應該是可以為我們讚揚的。

17樓:網友

說明少年的你這部**夠優秀,能獲得12項金像獎的提名,也不是每個**都有榮譽。

18樓:小棠說

這說明這部電影的選材,拍攝手法,還有裡邊的演員都是非常的棒。是一部用心的電影。

19樓:網友

這說明他的真台11是非常好的。你才得了這12項金獎。有才華有能力。

20樓:凡塵

《少年的你》這部劇反應了現在中學校園真實的欺凌現象。和現實的產生共振。加上劇中演員的演技優異。

劇情上來說,整個劇情也比較有深度。比較全面了,反映出中學學生的真實校園環境。和真實的內心寫照,給人以很大的觸動。

也因此能獲得12項金像獎提名。

21樓:網友

因為《少年的你》是由易烊千璽主演,作品反映了這個時代青少年的心理,生活,學習很全面的乙個故事,反映了乙個當代的現實,易烊千璽的演技也不錯,又獲得了個人金獎提名,所以這部作品也引起了很多影人的關注。

22樓:生活幫答主

事情總是有因必有果。

之所以能有12項提名,自然有它出人之處。

好的劇本,投入的導演,認真的演員都是必不可少的。

大家一起的努力成就了這部劇的一舉成名。

23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少年的你之所以能獲12項提名說明他拍的確實有自己的獨到之處。無論是從劇情上演員。攝影各個方面都非常出色。無愧受到12項提名。

24樓:互信互助互愛

成長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容易二字。

看到一條朋友圈這些寫道「每一種哭都不一樣,但是有一種哭讓你撕心裂肺」。

如果說周冬雨演技的「好」在觀眾的意料之中,那麼易烊千璽的演技則是「好」到讓觀眾驚喜,他身上那股沉穩與熱血兼具的氣質與他的少年感完美融合,他的眼神倔強而充滿故事感,令不少觀眾感嘆:這就是我們心目中的小北!

25樓:夕陽的刻痕

少年的你能獲得12項金像獎提名還是實至名歸的,非常非常不錯,值得一看哦。

26樓:夢可純

因為劇情感人,符合當代少年的成長歷程,聯絡實際,情景感人肺腑,深入人心,所以能獲12項金像獎提名。

27樓:敖樂遊

少年的你,寓意是非常好的,所以他才會得12項金獎。

28樓:巧贊悅

我認為他有真才實學有,能歌善舞,演技超群,多才多藝,少年天才,和16項金獎提名,也是應該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優秀,所以能獲得!

30樓:柴詩槐

金像獎非常的水,純粹就是野雞獎。

31樓:狂風漫月

作為乙個新手母親,流著淚看完了少年的你!雖然請的是小鮮肉和小花來演,但是演員還是很有實力的 ,讓人很有代入感。我是小地方出來的窮學生,以前同學之間關係都很單純,所以剛開始看很震驚!

但是再看看後來的學生,特別的偏僻小地方留守兒童的增多,電影中的情節其實是很普遍的。這部電影題材很有教育意義,足夠引起教育、社會、司法的重視和進步。希望我的下一代不會遇到那樣陰暗的環境。

32樓:東方尚

少年狄仁傑,你主要反映了當今社會的青少年們的叛逆心理和校園的暴力行為對社會的影響是很大的,對教育孩子是有很好的啟發作用,所以他能獲得多項獎勵。

《少年的你》都包攬了哪些獎項?為何作品這麼優秀?

33樓:可樂愛喝可樂

《少年的你》這部電影的拍攝是非常的成功的獲得了非常多的獎項,比如周冬雨獲得了最佳女主角,易烊千璽獲得了最佳新演員的獎項等等。這部作品總體來說是優秀的,無論是在演員的演技方面還是在劇情方面還是在社會的影響力方面都是非常的優秀的。

一、《少年的你》演員演技好。在《少年的你》中男女主角的演技都是非常的棒的,周冬雨是一如既往的棒,年紀已經二十好幾歲的她飾演女高中生是完全符合的們,沒有什麼不妥。在這部電影中周冬雨還剃去了自己的頭髮,在電影中的表現是一如既往的棒的,周冬雨是演技一直好的。

而易烊千璽確實叫人眼前一亮比之前的演技要進步很大,所以這部電影優秀主要是演員演技真實。

二、《少年的你》劇情好。這部電影的劇情總體是鋪設的很好的,把乙個女生面對校園欺凌事件的所有情感與感觸都演了出來。劇情就是通過校園欺凌事件出發,然後男主認識了女主產生了情愫,最後將女主的罪名攔在了自己身上的故事,劇情是完整的情節是合理的。

三、《少年的你》播出後的社會影響是好的。從這部電影我們看到了學校老師和家長所不知道的校園欺凌的一面,發生這種情況完全跟原生家庭的教育還有老師家長的關注程度有關係。看這部電影就會引起我們的思考,怎樣才能夠避免校園欺凌的事件發生呢,怎樣才能夠避免自己的孩子參與校園欺凌,怎樣能夠讓自己的孩子能夠勇敢說出被欺凌的事實呢。

這全部都是真實存在的社會現象,所以能夠引起人們的思考也是這部電影的優秀之處。

對此,你還有什麼其他的看法嗎?

3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這部電影贏得八項大獎,有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等等。作品選取的話題比較好,易烊千璽和周冬雨演技比較好。

35樓:花花就是我

這部電影包攬了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獎等等,之所以這麼優秀,主要是因為它揭露的是校園欺凌的題材,而且這種題材又比較少,所以就很受觀眾的歡迎。

36樓:返璞歸增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中的八項: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新演員、 最佳攝影 、最佳服裝造型設計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因為該作品關注的校園霸凌社會問題,演員也出演的好,導演也有新意和創意,拍攝的也比較緊湊合理。

37樓:池林

12項提名,作品立意好,站在校園暴力的視角拍攝。

38樓:zai藝起

《少年的你》在金像獎上獲得了8大獎項,橫掃整個金像獎。這個作品優秀在把校園暴力血淋淋得展示出來,真的很好看。

39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香港電影金像獎 、華鼎獎 、大阪亞洲電影節觀眾選擇獎等,因為這部作品打動了觀眾的內心。

如何評價斬獲金像獎八項大獎的《少年的你》?

40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少年的你》在這一屆的香港金像獎之中真真正正的成為了大滿貫的影視作品,在頒獎典禮上成功斬獲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等獎項在內的八項大獎,它能夠獲得這樣子的優異成績其實屬於比較合理且正常的,這一次的奪得成功實在是值得大家的祝賀和關注。在這一次的金像獎頒獎典禮之中,《少年的你》斬獲八項大獎我認為是比較合理的,在很多角度上都足以體現。

少年的你》作為一部在去年成功上映播出的優質影視作品,在對於藝術形象的塑造上有著周冬雨和易烊千璽的精湛演技加入,在劇情內容設定上更是十分符合社會現實問題,達到了「一針見血」的狀態,如此優質的影視作品實在是令人關注和喜愛。

對於《少年的你》能夠成功獲得八項大獎,我認為是比較合理的同時它也有能力獲得這樣子的大獎。

一、最佳女主角獎——周冬雨周冬雨在以往的影視作品歷來都是以演技實力獲得大家的認可和喜愛,在出演《少年的你》一角色上依舊如此,她所飾演的「陳念」一角色憑藉著精彩的藝術形象塑造獲得大家的喜愛,在劇情的需要之下更是有著「剃光頭」的做法,實在是令人敬佩和尊重。

二、最佳新人獎——易烊千璽易烊千璽在出演《少年的你》之際,經驗並不豐富和精煉的他卻有著十分突出的表現,在影視作品之中能夠以表情處理以及動作表現成功獲得大家的喜愛,他的台詞敘述上更是引起了眾多粉絲的關注。

三、最佳編劇獎——林詠琛、李媛、許伊萌在對於劇情內容的設定上,林詠琛、李媛、許伊萌三人對於《少年的你》進行了長時間的探索和研究,在劇情設定上符合了目前真實的社會現象,以「校園欺凌」和「高考」作為主要話題進行講述。

41樓:滾滾是彩色的

有的獎太假了吧,服裝獎,**獎,不太適合吧。服裝都是很普通的學生裝,**也拖了電影的後腿。個人看法。

歷屆的奧斯卡金曲歌名,奧斯卡金像獎歷屆獲獎名單 10

超級晨霧的光 1,let it go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let it go 是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2013年動畫電影 冰雪奇緣 的主題曲,由克里斯汀 安德森 洛佩茲和羅伯特 洛佩茲作曲作詞。在電影冰雪奇緣中,伊迪娜 門澤爾為主角艾莎配音並配唱,而收錄於 冰雪奇緣 官方 帶裡是迪斯尼...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獲獎影片,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獲獎排名

張藝bai謀的 大部分都是被提名的,比du如 大紅燈籠zhi高高掛 有被dao提名過美國第64屆奧斯卡最內佳外語片獎 容 活著 獲得英國全國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獎,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與楊鳳良合作導演影片 菊豆 獲得美國第六十三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獲得美國電...

奧斯卡獎的評分標準是什麼,奧斯卡電影獲獎電影評選的標準是什麼

個人感覺。奧斯卡最近幾屆得獎的,越往那種極致虐的方向發展了。不虐不舒服司機,不虐不得獎司機。 快樂經典 樓上很強 奧斯卡評選電影有什麼標準 250 奧斯卡獎是1927年由好萊塢之王,米高 梅公司的總經理路易斯.梅耶牽頭髮起成立的非營利的專業組織。獎項由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發。共分17大行業,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