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樹名,請問這樹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08-01 11:55:04

1樓:溥霞月

楊樹(綹綹狗) 柳樹(飛絮) 榆樹(榆樹錢) 梧桐

請問這樹叫什麼名字

2樓:nice蘭若生春夏

紫薇,別名:癢癢花、癢癢樹、紫金花、紫蘭花、蚊子花、西洋水楊梅、百日紅、無皮樹,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

 千屈菜科、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7公尺;樹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枝幹多扭曲,小枝纖細,葉互生或有時對生,紙質,橢圓形、闊矩圓形或倒卵形,幼時綠色至黃色,成熟時或乾燥時呈紫黑色,室背開裂;種子有翅,長約8公釐。花期6-9月,果期9-12月。紫薇樹姿優美,樹幹光滑潔淨,花色艷麗;開花時正當夏秋少花季節,花期長,故有「百日紅」之稱,又有「盛夏綠遮眼,此花紅滿堂」的讚語,是觀花、觀幹、觀根的盆景良材;根、皮、葉、花皆可入藥。

3樓:林魂樹痴

紫薇,千屈菜科落葉小喬木,主要栽培供園林觀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蠟。請看圖對比確定。

小蠟是對生的奇數羽狀複葉,葉子很有觀暢性。

請問樹名?

請問這是什麼樹?名字

請問這樹叫啥名字?

請問這樹名。

5樓:愛作劇的摩口

中文正名 梧桐,又名中國梧桐,因樹幹青綠色,又名青桐。

6樓:遊廣

價位不會好。雖然是多年老樁,但是主要造型欠缺,不像一株古樹。目前你可以鋸斷左側粗短的那一枝,然後造型為一主一副連體母子樹樁。

主幹要培養幾個粗壯側枝,避免下部光禿。這樣才可以基本成型。僅供參考。

請問這是什麼樹 名字是? 25

請問這樹的學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楓楊(pterocarya stenoptera c. dc),別名:白楊、大葉柳、大葉頭楊樹等。

落葉喬木,高達30公尺,胸徑達1公尺;幼樹樹皮平滑,淺灰色,老時則深縱裂;小枝灰色至暗褐色,具灰黃色皮孔;芽具柄,密被鏽褐色盾狀著生的腺體,葉多為偶數或稀奇數羽狀複葉。楓楊喜光,略耐側蔭,幼樹耐蔭,耐寒能力不強,主要分布於黃河流域以南。楓楊樹冠寬廣,枝葉茂密,生長迅速,是種常見的庭蔭樹和防護樹種。

而且樹皮還有祛風止痛,殺蟲,斂瘡等功效。

中文學名

楓楊拉丁學名

pterocarya stenoptera c. dc.

別    稱

枰柳、麻柳、枰倫樹、水麻柳、蜈蚣柳

二名法pterocarya stenoptera

請問這首歌叫什麼名字,請問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就是一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小青蛙。” 5

love is colour blind sarah connor http www.iesz.net qjqjqj love 20is 20color 20blind sarah 20connor. 勞愉心 love is colour blind 是 sarah connor 請問這首歌叫什麼名...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龍血樹,確定,喜光耐旱,放室內明亮通風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即可土不幹不澆水,怕凍怕澇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瞿麥花瞿麥花為瞿麥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高約20厘公尺左右,色紅 白或雜色,枝頭上散落著幾朵淡紅色偶爾也有白色的小花,花的邊緣長成細細的流蘇,花瓣分作5瓣。瞿麥花別名 常夏 日暮草 瞿麥草 夏 秋二...

請問這本小說叫什麼,請問這本小說叫什麼名字?謝謝

拜聽露 我也在找這本 的名字 請問這本 叫什麼名字?謝謝 煙雨飄香劍 書名copy 溫暖留在左心房 作者 春雷炮bai 節選疼痛積壓過du多,痛著 zhi痛著,她好像已經麻木 dao了。手指的指甲蓋裡還扎著一根細長的銀針,向微抖著另乙隻手猛的一下拔出來。額頭冒出密密麻麻的汗珠,她咬著牙一聲不吭,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