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尾巴下垂,狗狗尾巴下垂

時間 2022-08-01 11:45:12

1樓:

狗狗尾巴下垂主要有兩個原因

第一種是因為受到驚嚇 心裡害怕,過幾天就會好第二種就是因為狗狗身體不舒服 尾巴也會下垂 你可以把尾巴抬起看看尾巴下面有什麼炎症

話說已經下垂兩天了 今天再不好建議帶去醫院進行一下檢查

2樓:路人甲

尾巴翹起,表示喜悅

尾巴下垂,意味危險

尾巴不懂,顯示不安

尾巴夾起,說明害怕

迅速水平地搖動尾巴,象徵友好

一般興奮見到主人或高興時,搖頭擺尾,尾巴不僅有左右搖擺,還會不斷旋轉

3樓:寵物先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沒打狗狗吧

狗尾巴突然下垂可能是害怕了,平時在養狗的時候,不要恐嚇它。還有可能是感覺到危險,也會突然間把尾巴耷拉下去,這說明它已經處於警惕狀態了。或者是狗狗不開心、正在專心的聽主人說話等情況,都會出現尾巴下垂的情況。

知識拓展:狗狗尾巴6種行為:1、尾巴翹起,表示喜悅如果你一回家開啟家門,看到他這樣迎接你,便可知道他多麼想你。

等了一天終於盼到你回家,對他來說是多麼興奮的事!2、頭尾左右擺動、不斷旋轉,表示興奮當你準備開啟零食的時候,不妨觀察一下你家狗狗是不是有翹起尾巴,一副引頸期盼的樣子。3、尾巴下垂,表示感到危險當有可疑人物接近時,狗狗便會垂下尾巴,開啟防衛模式,提高警覺。

4、尾巴不動,表示感到不安對於某些較怕生的狗狗來說,當他們進入不熟悉的新環境時,容易表現出緊張且僵著尾巴的情況。5、迅速水平擺尾,表示友好要辨別狗狗是不是容易親近人,只要在你慢慢接近他時,好好觀察它的尾巴是否迅速擺動著,就能大概知道他是不是能友善與陌生人相處的狗狗咯。6、尾巴夾起,表示感到害怕此狀況常見於當狗狗被主人嚴厲斥責的時候,或是當流浪狗被人使用掃把或是其他工具威嚇驅趕時,也會常見到他們夾著尾巴逃跑。

提問老年狗狗尾巴不翹達拉著怎麼回事?

回答哦,我家那狗去年也是這種情況,它在警剔自己的吃的,心情鬱悶,過上幾天就沒事了

它在表達自己的不開心

提問去外面走也達拉著尾巴

回答嗯,這情況是出外面有警惕心,畢竟年齡大了,也打不過其他狗狗更多6條

4樓:紫若幽嵐

也有可能是pp 不舒服~

狗狗尾巴下垂是什麼原因? 30

5樓:百倫

狗狗尾巴下垂的原因:

這就表示它此刻的心情不好,情緒比較低落。當狗專狗感到鬱悶,孤獨的時屬候,它的尾巴就會垂得低低的。當然,在寵物狗生病的時候,它的尾巴也會下垂。

總結來說,狗狗尾巴下垂有可能是受情緒的影響,也有可能是受疾病的困擾。

6樓:殘害天地間

如果發復現寵物狗的尾巴下垂制,這就表示bai它此刻的心情不du

好。狗狗的尾巴也是zhi它傳遞資訊,表達內心情dao緒的乙個工具。情緒比較低落。當狗狗感到鬱悶,孤獨的時候,它的尾巴就會垂得低低的。

在寵物狗生病的時候,它的尾巴也會下垂。總結來說,狗狗尾巴下垂有可能是手情緒的影響,也有可能是受疾病的困擾。

7樓:麗夏的愛

狗狗拉達著尾巴,使勁往兩腿中間蜷著,是害怕或者焦慮的表現~你們家狗狗多大了?

8樓:

去醫院查查脊椎 我家的就是神經性脊椎炎 脊椎不舒服的時候就下垂 好點了 會上揚

9樓:愛**

狗尾巴下墜是失落,害怕的表現

我家狗每次看到哈士奇的時候,尾巴就自己下去了,他害怕

也許有可能是不舒服,他最近出現了什麼狀況麼,比如摔著了,唄碰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看過他尾巴有什麼為問題嗎。

11樓:壹點零六分

表示情緒低落,我家的泰迪就是那個樣子,都是誰起的來的時候是高興砸了一把嗎?就是生氣了。

狗狗尾巴下垂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尾巴也是它傳遞資訊,表達內心情緒的

乙個工具。狗狗的尾巴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的

內動作,容而每乙個動作都代表了乙個不同的意思。高興的時候狗狗的尾巴可能高高的揚起,然而有時候也會下垂,那這又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如果發現寵物狗的尾巴下垂,這就表示它此刻的心情不好,情緒比較低落。

當狗狗感到鬱悶,孤獨的時候,它的尾巴就會垂得低低的。當然,在寵物狗生病的時候,它的尾巴也會下垂。總結來說,狗狗尾巴下垂有可能是手情緒的影響,也有可能是受疾病的困擾。

狗狗尾巴下垂怎麼回事

13樓:百倫

狗狗尾巴下垂的原因:

這就表示它此刻的心情不好,情緒比較低落。當狗狗感到鬱悶,孤獨的時候,它的尾巴就會垂得低低的。當然,在寵物狗生病的時候,它的尾巴也會下垂。

總結來說,狗狗尾巴下垂有可能是受情緒的影響,也有可能是受疾病的困擾。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尾巴也是它傳遞資訊,表達內心情緒的乙個工具。狗狗的尾巴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的動作,而每乙個動作都代表了乙個不同的意思。高興的時候狗狗的尾巴可能高高的揚起,然而有時候也會下垂,那這又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如果發現寵物狗的尾巴下垂,這就表示它此刻的心情不好,情緒比較低落。當狗狗感到鬱悶,孤獨的時候,它的尾巴就會垂得低低的。當然,在寵物狗生病的時候,它的尾巴也會下垂。

總結來說,狗狗尾巴下垂有可能是手情緒的影響,也有可能是受疾病的困擾。

狗狗尾巴搭著 往下垂 是為什麼

狗為什麼突然尾巴下垂

15樓:

回答你沒打狗狗吧

狗尾巴突然下垂可能是害怕了,平時在養狗的時候,不要恐嚇它。還有可能是感覺到危險,也會突然間把尾巴耷拉下去,這說明它已經處於警惕狀態了。或者是狗狗不開心、正在專心的聽主人說話等情況,都會出現尾巴下垂的情況。

知識拓展:

狗狗尾巴6種行為:

1、尾巴翹起,表示喜悅

如果你一回家開啟家門,看到他這樣迎接你,便可知道他多麼想你。等了一天終於盼到你回家,對

他來說是多麼興奮的事!

2、頭尾左右擺動、不斷旋轉,表示興奮當你準備開啟零食的時候,不妨觀察一下你家狗狗是不是有

翹起尾巴,一副引頸期盼的樣子。

3、尾巴下垂,表示感到危險當有可疑人物接近時,狗狗便會垂下尾巴,開啟防衛模式,提高警覺。

4、尾巴不動,表示感到不安對於某些較怕生的狗狗來說,當他們進入不熟悉的新環境時,容易表現

出緊張且僵著尾巴的情況。

5、迅速水平擺尾,表示友好要辨別狗狗是不是容易親近人,只要在你慢慢接近他時,好好觀察它的

尾巴是否迅速擺動著,就能大概知道他是不是能友善與陌生人相處的狗狗咯。

6、尾巴夾起,表示感到害怕此狀況常見於當狗狗被主人嚴厲斥責的時候,或是當流浪狗被人使用掃

把或是其他工具威嚇驅趕時,也會常見到他們夾著尾巴逃跑。

提問老年狗狗尾巴不翹達拉著怎麼回事?

回答哦,我家那狗去年也是這種情況,它在警剔自己的吃的,心情鬱悶,過上幾天就沒事了

它在表達自己的不開心

提問去外面走也達拉著尾巴

回答嗯,這情況是出外面有警惕心,畢竟年齡大了,也打不過其他狗狗

更多19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不高興了。

2、受傷了,要注意是檢視軀幹,腳掌等。

3、生病了,比如說:胃不舒服,發燒了等。

小狗的尾巴往下垂,就表示什麼?

17樓:凱凱奶源

如果是本來就是往下垂的話就是尾巴的骨頭硬掉了如果是受了驚嚇或是被打了,感覺很鬱悶的時候尾巴就會耷拉下來,有時候頭頭也會耷拉下來,顯出一種很無辜很鬱悶的那種~我狗養了4了,這個我應該回答得比較清楚吧

18樓:古寺清燈丶

有些是天生的,若不是的話可能是受到驚嚇害怕了,還有可能是興致不高,灰心喪氣的意思。

小狗為什麼一會尾巴下垂,一會又翹起來

19樓:聖鸞周芷

如果是本來就是往下垂的話就是尾巴的骨頭硬掉了如果是受了驚嚇或是被打了,感覺很鬱悶的時候尾巴就會耷拉下來,有時候頭頭也會耷拉下來,顯出一種很無辜很鬱悶的那種~我狗養了10幾年了,這個我應該回答得比較清楚吧

20樓:冷默玉羽

你應該讓它休息一下,狗狗也要無聊休眠的狀態

狗狗尾巴下垂還掙扎嚎叫怎麼辦啊急啊跪求

21樓:my薄荷糖丶微涼

如果發現寵物狗的尾巴下垂,這就表示它此刻的心情不好,情緒比較低落。當狗狗感到鬱悶,孤獨的時候,它的尾巴就會垂得低低的。當然,在寵物狗生病的時候,它的尾巴也會下垂。

總結來說,狗狗尾巴下垂有可能是手情緒的影響,也有可能是受疾病的困擾。一旦發現狗狗尾巴總是下垂,那作為家長一定要主動去關心它,幫助它調整心情,如果是生病那一定要第一時間看醫生**。

22樓:倩倩

考慮是狂犬病!之前在書上看過狗狗尾巴下垂,形態瘋狂,應該是狂犬病。應立即送醫,以免傷害人。

23樓:我要上百庫可以

小心是瘋狗!咬人沒命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吧,去寵物醫院

求助,我家狗狗尾巴耷拉下垂是怎麼回事

你好 下垂是狂犬病的症狀,要堤防了,看看有麼有口吐白沫和抽搐基本可以確定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滿意望採納謝謝。狗尾巴突然下垂可能是害怕了,平時在養狗的時候,不要恐嚇它。還有可能是感覺到危險,也會突然間把尾巴耷拉下去,這說明它已經處於警惕狀態了。或者是狗狗不開心 正在專心的聽主人說話等情況,都會出現尾巴...

狗狗尾巴上長類似瘤的東西,狗狗尾巴上長類似瘤的東西 10

枚悌進悟 最好有個 好些,病的話主要分為三大類,真菌性,細菌性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有一定的傳染性,家裡要做好消毒措施,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

狗狗斷尾巴是什麼意思呢,狗狗尾巴的各種動作代表什麼意思?

漆雕桂 斷尾是人們通過實施手術將狗的尾巴截斷,所以就產生了斷尾。斷尾手術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比較常用的是在幼犬剛出生幾周的時候,用消過毒的細線將尾部需要截斷的部位以下繫緊。這樣,阻礙血液迴圈,幾周之後,需要被截斷的組織就會壞死,自然脫落。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是不會出血的,而且剛出生的幼犬神經發育得並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