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醫大一院腎內科哪個大夫好,哈醫大一院心血管內科哪位專家看的好。誰知道告訴下,謝謝

時間 2022-08-01 11:55:05

1樓:巧瓃務壽

哈醫大一院兒科那個張主任可黑了,乙個老太太,看著慈善,其實就知道賺提成,我孩子肺炎2023年在那住院,對她別提多尊重多順從了,結果呢,今天說一周能出院,好不容易到了那個時候有改口說肺部有溼羅音,一天乙個樣,就是不讓出院,絕對不是信口雌黃,因為同樣的情況同病房的病友都遭遇了,有的發覺了就提前出院了,只有我們還傻傻的相信她的話,終於有一天乙個小大夫沒經驗說漏了,說孩子其實沒事了,結果等張主任一來又說還得住院,我們不擔心她轉提成,但是總是打點滴不是把孩子都弄壞了嗎。我們這次終於多了個心眼,到中醫藥大學醫院去看了下,那的兒科王大夫說早好了,就開點小藥讓拿回去,我們這才算覺悟了,馬上回去辦理出院!果然像中醫藥大夫說的那樣吃著小藥幾天就好了,我本來沒時間很忙,但是特意上來說一下,讓大家提高警惕。

這樣的黑心大夫下輩子一定會受到懲罰的,一點醫德都沒有!大家如果相信我還不如寶寶有病去中醫藥大學醫院看呢。

2樓:奈痴

呵呵,現在的大夫都靠做檢查,專家也啥也不懂,花了一千多做了檢查。看不明白往泌尿外科支,掛了泌尿外科的號人家說不治你的病,你就是腎內科的病。有意思吧都看不明白互相推呀。

最後讓我去別的醫院去掛泌尿外,我也無語了

哈醫大一院心血管內科哪位專家看的好。誰知道告訴下,謝謝

3樓:可里絲多多

基本都很強大,不過術業有專攻,可能擅長的具體分類有區別,那就得看樓主的具體情況來確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名字叫專家的,越來越不能相信,專家就會嚇唬病人,會說漂亮話,會用激素藥,會搞死人的就叫專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李為民 主任醫教授

李悅 主任醫師教授

哈醫大一院消化內科哪個大夫看的好

6樓:兆霈糜雅韶

一院二院差不多都挺好,一院院長周晉血液科專長,二院心臟移植很出名,三院是腫瘤醫院,四院沒前三個好

哈醫大一院神經外哪個專家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哈醫大的神內還是很牛的,因為它的神外很牛,所以神內不會很差。

不過在東北,神內最牛的是吉林大學第一臨床醫院 。

我的建議是:腦梗塞是常見病,也不是什麼疑難病,在哈醫大就綽綽有餘了。要是錢多沒處花,就去吉林大學,再錢多,乾脆去北京宣武天壇之類的算了。

消化內科是哈醫大一院好還是二院好?

8樓:

確實是,不要掛唐印華大夫,作為一名醫生藥都能給患者開錯,而且開錯兩次,態度也不好。

9樓:樂觀的小香豬

哈醫大一院的唐印華對患者態度惡劣,根本不看你的報告單,就是給你開ct,而且不聽患者說什麼,無語了!

10樓:甄爽

必然二院,醫大一消化科也有好醫生,但是我碰到那倆太差強人意,醫大一院消化科現在被幾個醫生弄的已經失去民心了。x以及s大夫要是遇到好人也得死裡頭技術差把醫大一院名聲都毀了不說,別說醫德,起碼人應該有的人品都沒了不過也得靠運氣,看能不能遇到好醫生了!願少走彎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有名氣,個人傾向於哈醫大一院,但選對醫生最重要

12樓:

現在的醫院真是差極了,沒好地方。我在醫大二碰到的大夫更差。還專家呢。祈禱別生病吧

哈醫大一院的風濕科好,還是哈醫大二院的風濕科好

都是西醫3甲醫院,哪個醫院都有好醫生,關鍵是你要找對人。但是,現在來說,風濕病的西醫 大致差不多,只是用藥選擇不同。要我說,風濕病,應該中西醫結合。急的話先用西藥,然後調養時可用中藥,慢慢調理!如果採用中醫藥 黑龍江省中醫院風濕科是首選,很專業。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也可以。問題補充的答覆 黑龍江...

哈醫大看婦科,一院好還是二院好?

你好 根據您的提問,我發表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哈醫大一院和二院總體來講沒有什麼差別。都是當地最好的醫院。技術醫療方面都很權威。主要是看您想看什麼方面的疾病。可能在某一些程度上醫大一院和二院會有所不同的偏重。具體您可以在詳細的諮詢打聽一下。祝你身體健康 你好,我檢查子宮肌瘤這一塊,先怎麼檢查比較省時省力...

河北醫大一院治療抑鬱症怎樣,河北醫大一院治療抑鬱症怎樣?

表示抑鬱五年已經完全 我的回答應該可以幫的上你,醫院的話全國就幾個,北醫六院,安定醫院,上海精衛,湘雅,其他的醫院就算了,本來國內這方面水平就比較低,去那些醫院也是浪費,但是還是建議你去找個好的心理諮詢師,醫院基本是開藥機器,但是藥物最多只能控制一下,根本無法解決根源問題,來自休學吧心理吧務 蒼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