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進入高中學習了,英語成績初中的時候不是很好,主要是單詞不熟。那我是預習高中英語還是複習初中英語

時間 2022-08-01 1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預習高中英語,因為在初中本來的語法和單詞點就不多。況且在高中的時候主要的完型和句法結構都是在高中所學的。高中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

2樓:杳夻

建議複習初中的單詞同時也預習下高中的單詞,畢竟初中是基礎,高中的先預習之後學習會輕鬆些。有時間可以多背背單詞,不要僅限於課本~祝學習進步

3樓:情感大師填一門

複習初中的,因為你的問題主要是單詞嘛,那可是基礎。有剩餘時間就預習一下高中的,但預習方面沒必要花費太多精力。

4樓:大我之我

基礎很重要。你在初中學的單詞的用法和語法一定要掌握,否則到高中很可能跟不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啦,建議暑假背3500增加詞彙量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暑假時先把初中的紮實,寒假的最後幾天去看看高中的把一些簡單的,可以先學會讀

7樓:

先要複習打好基礎,然後預習

8樓:龍皇帝尊

在複習的同時也可以抽些時間預習

9樓:、秋天

重新開始,提前準備高中3500詞彙

公升高中之前用複習初中英語課文嗎?初中學的不是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高中學習模式略有變化,不會像初中的填鴨式教學初中課文還是要讀培養語感

關鍵是單詞短語一定要背

可以適當預習高中課本

11樓:麥兜妹

不用 課文基本沒用 多補充些課外的才是重要的 高中學習和初中注重的不同

如果基礎不好的話英語建議多練習一下詞性轉換 和分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不是初中學不好就高中也學不好。高中和初中相比,就是同乙個語法點你也可以根據自己需要來制定一套臨考前的英語複習方案。 但請記住這段時間內

13樓:藍憶前塵

還是複習一下吧,打好基礎,多背單詞有好處

我今年讀高一,由於我初中英語沒有學好,現在有點難學主要是很多單詞還有語法都不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本子,像這樣做,把老師的話聽在心裡,及時預習,複習,先從音標學起,再學單詞的時候,看後面的音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課上專bai心學習,有

不會的課du下問老師

zhi,這樣老師也會給dao你補一些初中的語法知識。專課屬餘時間,三分之一放在英語補習上。找出初中的課本,每天背單詞。

重新學習語法知識。週末可以請乙個家教集中解答一下你這一周的問題。

當你補回初中的知識,能正常跟上高中的學習進度後,還需要著重練習聽力和口語,這是國內應試教育體系下所缺乏的。嘗試跟母語外教多說多練。

我是馬上進入高中的學生,聽說高中的學習和初中有些不銜接,尤其是我的英語和數學不好,要怎麼樣學習呢?

16樓:飛起來的思念

這個沒事的。最主要的是你在學習的過程中要比別人更加細心,留心觀察哪些知識點別人知道而你 是不知道的,然後自己花時間去補,這樣,慢慢的日積月累,即使你基礎不好也能追上其他人的。其實不管是初中還是高中,知識點就這麼多,不會超出很多。

你掌握了基礎之後7080分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想高分的話,那就得拓寬自己的視野,學別人沒學的東西。就這樣,首先,要放平心態。沒事的。

17樓:somnus景

數學從一開始就要很重視,高中數學真的和初中差很多,稍不注意就會和別人相差幾十分、要把握每類題的規律,多加練習,每天除老師所講消化之後必須自己做定量定時練習。

英語如果基礎差的話,從記憶單詞開始,閱讀和完形都是需要大量詞彙的。單選的話,就是語法和固定片語、

我是一名即將公升入高中的學生,我的英語成績一直不是很理想,面對高中的學習我該怎麼辦,怎麼學習

18樓:大城小愛

你最好還是補習一下的好,因為高中的教材又改版了,改後的比原來還要難,,所以最好是提前補習一下.

我今年上高三,我可以講學習方法給你.

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19樓:花仙姑

那就努力去學習,上課要特別用心,平時加強練習,要不現在就可以去英語培訓班學習了。總之,你要付出才行,要有目標,直到達到你的目標為止,加油吧

如何學好高中英語?我初中的時候英語還可以的,中考考了140,但是現在高一、、、、、、

20樓:仙山老翁

學英語需要兩條腿走路,一條是詞彙,另一條是語法。**一下自己的「木桶短板」在**:單詞背得太少,還是語法上漏洞太多?

如果答題時看不懂題意,那說明詞彙量不夠。如果能看懂題,但是不知道如何作答,只憑朦朧感覺亂猜,那就是語法不過硬。大多數同學屬於後者。

建議你買一本語法書,仔細查閱有關章節,徹底弄懂該語法專案。例如,如果對「定語從句」不太清楚,就看定語從句這一章,把幾種定語從句的結構都搞明白。回過頭來再做題,正確率就高了。

課本上的語法講解太少,老師講解時因時間不夠,也不夠細。而考題往往考一些細節。

推薦鐘邦清的《英語實用語法大全》,該書包含高考和四六級考試所需的全部語法專案,很詳細。如願購買,我可郵寄。具體聯絡請發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21樓:火球

唔..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也才高二

我覺得上高中之後第一點就是詞彙量大增,做閱讀好多詞都不認識,其次是考題靈活了很多,不像初中的時候很多題型都重複做的,掃一眼就知道該怎麼做.而且時態填空也更搞了..很多時候拿不準應該填什麼

我覺得應該要多背背詞彙,此外老師上課講課要認真聽,還需要經常整理筆記,把知識點記熟,在老師分析錯題的時候也是需要認真聽,有不懂需要趕快問(好像很老生常談..)另外如果可以最好準備一本錯題集,有空的時候整理一下,考試也可以幫助複習.至於時態填空我覺得這個真的需要認真聽,而且還需要多練,包括各種知識點:

比如only to do之類的知識點也需要熟記

另外我覺得絕對不能吃初中的老本,覺得初中很好高中時英語可以放鬆一下,因為高一還要學新的東西,初中有些不常用的東西會被新的記憶擠掉,結果可能會忘記或者搞混,而且高中的題目真的不像初中那麼死,以前學的一些知識會發生很大轉變的.此外多閱讀一些英語文章也可以有所幫助

這些是我的經驗啦..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有多年經驗的老師, 給你的建議 就是不要把經歷完全放在所謂的語法上面,單詞必須牢記,一定要熟悉課文,多讀,語感是現在高考的重點,只會與法語單詞的同學是很難得到高分的。

23樓:喜歡吃黃豆的人

不規則動詞,常用短語,常見句式都要熟記。多讀,讀出語感,對閱讀題很有用。

我英語在初中一直很好,可是在高中我的英語成績一直保持在90分左右,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背課文,我覺得這個最有效,什麼考試句型都是從課文裡拿出來的,另外還能解決單詞問題。

25樓:anglecat潔

英語是得閱讀者的天下,要積累詞彙,多看多讀多記,課本上的知識要熟記,有很多多是課本的延伸。還有就是你的二卷,字一定要工整,沒事的時候多練練字,也能從作文上提不少分

26樓:鞋底破了洞

要多看些英語書以及翻譯,可以上課外輔導班,俗話說熟能生巧,多讀英語,自然就背下了課文,還要多做題,題型都見過了,考試就妙筆生花啦!還可以提高作文水平

27樓:追追偶就斯

這要看考試丟分主要是哪方面咯,專向突破,多做練習o.o

28樓:匿名使用者

90分是及格的分數吧?

29樓:藍棋格

初中好——也許只是分數上讓人很滿意,要知道英語是語言!想想小時候怎麼學漢語的?教材千百套,英語只一種!別有省事省力的想法!堅持啊!

孩子學習成績不好,初中畢業不準備上高中了,有想去學點技術,大家有的嗎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

請問初中學習努力對高中學習影響大嗎

海風教育 高中生面臨的就是對於很多孩子來說很重要的公升學考試,這場考試對於很多學生來說是關乎十幾年學習的乙個挑戰,通過這次考試可能有的人會考上985,211,也有可能名落孫山,我們需要做什麼來在這一階段完成乙個好的跨越呢?一 調整心態,完美度過 在一場大型考試中要取得好的成績,一定離不開好的心態,我...

如果沒考上高中上技校好嗎,初中學習成績差,沒考上高中,去上技校怎麼樣?

你好,可以的,但是要看是上什麼技校,現在的社會是很看重學歷的,不管怎麼樣都要把學歷擺在第一位。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