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得不好,能考上高中嗎,初中成績很不好,上了高中,能考得上大學嗎?

時間 2022-03-18 20: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灰心,學的不好並不能說明什麼只是你的方式不對。調整自己的心態、學習方法,努力一把,還是有希望的

2樓:梅庾

你在哪個省?

其實初中的那點東西還很簡單(相對而言),初三一年還是補的回來的~

3樓:我們還在孤海

孩子放心,考不到一中,還有二中,考不到二中總有些職業高中,弄到好職業就是好飯碗。

4樓:麼麼好無

能考上高中的話也不是好高中

5樓:虛偽纖維

不一定啊,你還是考慮考慮技校吧

6樓:姘妡

靠體育,不用考試就能進。靠美術,分數線會降低

7樓:李澤言夫人

我也學習不好,該上初三了,我爸讓我上技校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中成績很不好,上了高中,能考得上大學嗎?

9樓:尾桂花函癸

這麼給你說吧,高中知識和初中知識基本不接軌,只要有點基礎,上高中就沒問題,高中才真是人生學業起點,我現在上大一,深有體會,初中,決定不了任何東西…好好加油吧

10樓:敖秋英劍錦

初中成績跟高中沒有太大掛鉤,我高三,我想說的是只要你高中後認真學,別說二本一本都沒問

1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一定是可以的,我見過很多的初中成績好,到了高中卻一塌糊塗的學生,也見過很多的初中成績不好,到了高中肯上進肯努力最後考上985的學生。首先你要有上進心,先不要著急去否定自己,找找**的原因導致的成績差,是哪些課程沒跟上還是沒記住,然後給自己制定乙個學習方案,每天合理的規劃時間可以有效的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如果學起來特別吃力,那麼你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輔導一下,不管是輔導班還是報一對一都是比較有用的。

最好同時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這樣將來高考公升學時上好大學的機會才會更多。

初中學習不好,上了高中,能考上大學的機率是百分幾?

12樓:海風教育

高中數學怎麼學?高中數學難學嗎?

數學這個科目,不管是對於文科學生還是對於理科學生.都是比較重要的,因為他是三大主課之一,它佔的分值比較大.要是數學學不好,你可能會影響到物理化學的學習,因為那些學科都是要通過計算.

然而,這些計算也都是在數學裡面.高中數學怎麼學?有哪些好的方法?

高中數學

知道孩子數學學不好的原因:

1、不要讓孩子被動學習,還有很多同學在上了高中之後還想初中,那樣每天吊兒郎當,這是跟隨著老師的思路.自己沒有一些衍生,之前沒有學習方法,在下課了也不會找.道練習題去練習,就等著上課,並且可前面不會用寫對老師上課的內容都不知道上課光想著記筆記,沒有思路的學習是沒有成效的.

2、老師上課的時候就是把這個知識表達的清楚一點,分析一下重點和難點.然而還有很多學生上課不專心聽課.對很多藥店也都不知道,只是筆記記了一大堆,自己也看不懂問題還有很多,在課後也不會進行總結.

只是快點兒寫作業.寫作業的時候,他們也就是亂套提醒他們對概念,法則都不了解.做題也只能是碰巧的做.

3、不重視基礎,很多孩子們的基礎都不夠紮實,但自己認為已經學得很好了就想進行下一節的學習前提你要把上節課的內容全部都弄明白了.在進行下一道題的演變. 尋找適宜的學習方式

對於高中數學怎麼學來講,找乙個合適的學習方式還是很重要的.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培養乙個良好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習慣包括制定乙個學習計畫,在上課之前,自己先學習,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課,上完課了也要其實鞏固上刻的知識,課後認真做練習.

在高中這個階段,孩子說小也不**大也不大,就在這個年齡段,孩子不管幹什麼事都很急躁.對於這種情況,家長你也不要著急.我們只要多和孩子溝通,找出孩子學習不好的原因.

老師讓孩子上黑板做題

數學擔負著培養孩子的運算能力,還有孩子應用知識的能力.高中數學怎樣學?還是要看學生對數學的理解程度.

學生要有自己的學習方法,你不光要掌握老師上課的內容,在下課之後還要及時鞏固,加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三年前跟你一樣。說實話,我本來是沒有高中讀的,打小學起就一直是後幾名。如果不是我媽求著人家,我連高中都沒得上。

但現在我畢業了,而且是本科--西南石油大學。對我們很多石油子弟來說這所學校就如同聖殿一般,就是在全國二本也是排得上號的。而我的高考成績也是全班前幾名,之前,我一直是全班後幾名。

所以不要擔心,只要努力,不怕困難一切都不可怕。我只問最後一句,我們上高中是為了什麼?這個答案你必須明白。

如果想清楚了請告訴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努力不,只要好好學習,死背硬記,整個高中你都要努力,這樣就可以了,這個

是必須的階段,別以為3年多痛苦,等你以後上不了大學,去技校,然後畢業去車間幹活你就會明白沒好好上學多痛苦,不好好學,你上大學的機率是1%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高2努力就沒問題。

16樓:完廣英鹿淑

初中學的基本是皮毛。到了高中各科都要重新深入學,高二是最為重要的一年,樓主要平衡學習時間取長補短,考上大學也是很好有希望的,畢竟高中才是最關鍵的

中考成績差能上高中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只不過是一次檢驗罷了,過分的注重於乙個死板的分數對於自己的人生而言是不負責任的事情。中考的成績對於高中來說是不具備有任何決定的標準的,畢竟在新的學校,新的環境,我們的境遇也是會不一樣的。 中考成績再差,只要到了高中,能靜下心來學,必有所成。

乙個階段的學習不能說對下一階段沒有影響,但是,這影響有好有壞,成績差了,我們就要厲兵秣馬,成績好了,我們也要戒驕戒躁! 找乙個好一點的高中讀書吧,進入高中後,就應該把初中階段的不良習慣改正,三年後的高考就不會再有遺憾!。實在不行現在技校也是乙個選擇,職業高中,早點學一技之長很好的,我們很多學手藝的,都比上大學的有錢。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中考沒考好沒關係,可以上職業學校一樣可以專公升本上大學,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就業

19樓:喔鈤啊

高中是肯定可以上的,只不過是好壞的問題。

1.好一點高中的話可以讓你父母託關係,掏點錢,基本就能上了。

2.差一點的高中也沒關係,等到高二的時候可以去復讀學校,好一點的復讀學校不看成績的。

20樓:歷榮花瞿雪

沒有,作為一名學生我很清楚,就算你到高三,只要用心去學,不做作業,那也是能夠考得前幾名,我初中的時候,英語才15分(總分150),可是我認真去學其他科目,一樣總分在全班前五,我那時候是大連第三十七中學,那是重點,所以別說我是垃圾學校,我數學語文都145+,化學物理95左右,輕鬆班級前五。自然那時候我很少寫作頁,老師幾乎天天請家長,

2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成績差是多差呢,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差距不大的話可以復讀一年,重新衝刺理想的高中,以達到上高中的目的。分數相差比較的話,復讀的意義就不是很大了,建議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學點有前景的技術

2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不需要高學歷。學廚師不像高科技行業,要有一定的學歷。 如果學歷不高,可能就不能很好的掌握高科技的要領,這樣早晚會 被淘汰的。

學廚師其實很簡單,「色、香、味」俱全就能吸引很多 顧客,只要你勤奮學習,踏實努力,就能學有所成,你的創業之路 就會一帆風順!

初中數學不好能考上高中嗎

24樓:怦然心動一分鐘

沒問題的,偏科的話就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去努力。

因為你的其他科不錯,所以一旦你的數學提上來,那就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數學建議多做題,做著做著你就發現都會了,數學就要多做。

然後高中的數學和初中的數學個人覺得是兩個概念,初中數學學的好不見得高中也能學好,初中學不好不見得高中學不好。思維邏輯特別好的除外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其他科目均衡,沒有問題

小學學的不好,如果初中好好上還有高中能考上嗎?

26樓:念吖

你好,即使小學成績不好,在初中階段認真學習還是可以考上高中的。小學的成績並不能起決定性作用。

初中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會有出路嗎?

2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2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當然還是有出路的,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高中成績不好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公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推薦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30樓:天天潛水

你好,初中成績不好的情況下,考不上高中,並沒有很好的出路,所以說現在無論是什麼企業要的都是你大專文憑而且我們都要有這堅持的心?好好的學習就好了。

31樓:何田田的教育說

從大概率上來說,有出路較難。畢竟這是乙個知識的時代,連高中都不上的話,直接進入社會,沒學歷,沒文化,是很難的。

32樓:品讀人物

現在很多考不上高中的會直接去讀幾年技校 學一門手藝 為將來踏入社會做準備 畢竟要有專業技能才能找到工作

不過還是盡量在初中好好學習 考上高中吧 學歷高一點 以後找工作可能會輕鬆一點

33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初高中生畢業後一般會有兩條公升學道路,一條是繼續文化課的學習,另外一條是學習技能。隨著大學生群體越來越多,職場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這也使得很多家長考慮讓孩子走技術發展的道路。初高中生因為年齡較小,動手能力也比較強,所以在接受烹飪方面的學習更容易。

初中學習不好,去上高中還跟得上嗎?

你好,初中學習不好高中是可以跟上的,初中和高中的學習模式是有區別的,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是可以把成績提公升上去的,可以給自己定乙個學習目標,比如說想上哪所大學,然後給自己制定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計畫,每天按照計畫進行學習可以有效地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成績也就自然而然的提公升上去了。如果自制力比較...

初中的時候沒學,高中能跟上嗎,初中學習很不好,高中能跟上嗎?

只要好好學絕對你可以的!不晚,只要你有決心,有毅力 我奮鬥一年考上重點高中的,當然有可能,初中比較簡單 能。但是要跟上老師的講課進度,每天做好上課筆記,認真獨立完成作業。初中不學習到高中也很難收住心學習,要增強自制力。能的,只要好好努力就一定能行的.高中課程也不怎麼難,如果遇到初中的課程,老師會講,...

中學生考試考不好怎麼辦,初中生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考試成績出來了,心態一定要端正,反正成績已經擺在面前了,難過或者後悔都沒有什麼用,倒不如接受這個現實,只有好好的面對它才能夠好好的改變它。客觀的分析一下為什麼這次沒有考好,是自己沒有努力還是考試的時候大意了,還是題目太多太難。分析的時候要客觀,不能只考慮外界因素,主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能看下胖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