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你認為打野要不要蹭對抗路線經濟

時間 2021-09-16 20:54:45

1樓:娛樂遊戲盤點

在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中,兵線除了可以帶來金錢之外,對兵線有足夠認識的玩家甚至可以利用兵線牽制對面,更可以利用兵線優勢推了敵方的水晶。只要段位不是太低,玩家們都懂得兵線的重要性,也懂得錢的重要性。也因此有很多玩家對於打野蹭兵線非常厭惡。

那麼打野位置要不要蹭對抗路兵線呢。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打野如何蹭兵線。

首先打野如果想蹭兵線的話,一定要考慮好蹭誰的,其次是蹭了人家的線就要多幫幫人家,最後是,打野一定要拉下面子,不要好意思。

一,考慮好蹭誰的線一般建議打野位還是蹭比較優勢的位置的線。也就是說,看哪個位置打的比較好。這時候蹭線也許對他影響不是那麼大。

但是要注意最好不要蹭射手的線,因為射手是團戰中的核心位置,射手需要先發育起來。並且,打野在第六波兵過去之後,最好就不要再蹭線了,給各路都留出發育空間。

二,蹭完線記得支援相信經常打中單的玩家對於蹭線這件事非常的厭惡。很多人認為:中路大舞台,沒錢你就來。

中路是乙個非常容易被蹭線的位置。不管是打野還是射手,但是很多時候中單的線被蹭了,在中路有小團戰的時候卻沒人來幫忙。這非常讓人惱火。

所以打野如果蹭了人家位置的線一定要記得多來支援。以免讓英雄心裡難以平衡。

三,拉下面子,不要不好意思打野作為乙個團隊中帶節奏的主要力量。對於自己經濟的需求還是比較高的,僅僅靠刷野怪獲得經濟基本上不可能。在三路中蹭一點兵線才能讓自己發育的更好。

這時候不要不好意思,因為你是乙個打野,你需要經濟發育起來去壓制對面。

2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盡量不要去蹭對抗路線的經濟,儲存隊友的經濟可以保持隊友的發展,可以進入敵方野區蹭經濟。

3樓:微風的輕柔

王者榮耀中,我認為打野不要蹭對抗路的經濟。因為打野刷野是有經濟和經驗加成的,如果去蹭對線路的經濟,你就會讓自己家的中單上單或者下路經濟和等級比對面要低,所以不要去蹭自己家的經驗和經濟。

4樓:孤巷裡遇見你

是需要的。打野玩家單單靠野怪的經濟發育是很慢的,去線上抓人的時候蹭經濟也是正常的。

王者榮耀中王牌打野王牌對抗路徽章怎麼加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排位,或者巔峰賽這些只要比賽結束獲得金牌稱號就算加乙個了,只有把版把排位金牌拿的權

多,就加的快。所以你要注意自己的kda,戰績好才會有金牌,也有銀牌,但銀牌可能不算,注意你要加哪個就打哪個位置,要打野就拿打野獲得金牌才會加,要對抗路就拿上單英雄。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6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的話多拿人頭分會很高 對抗路要人頭傷害團戰率都高才能分高 所以打野的時候多抓人 對抗路多支援

7樓:趣話體育

用打野英雄或者對抗路英雄去打排位或者5v5匹配,表現好的就會加。只要拿到金牌打野或者金牌對抗路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中打野技巧很多,你是如何把控打野速度的

趣味遊戲解說 在王者榮耀當中,我最喜歡玩的乙個職業就是刺客打野位了,因為那種殺人於無形的感覺非常的不錯,尤其是擊殺敵方脆皮,例如說魯班七号這類英雄的時候,想要做乙個合格的打野是不容易的,我們需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打野技巧。那麼我們需要如何去控制打野的時間呢?在開局的時候我們需要將野怪清理的越快越好,因...

你認為王者榮耀當中有哪些冷知識,《王者榮耀》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捂風挽笑 哪吒哪吒同樣具有冷知識,關於哪吒的大招是可以用方向鍵來移動的,先開啟大招,對對方的英雄是用大招,這時候我們控制我們的方向鍵就可以控制敵人被撞出的位置,如果我們的方向鍵是朝向上方的那麼敵人就會被撞到上方,如果方向鍵朝向左邊,那麼敵人就會被撞到左邊,這樣我們在打團的時候就會有目的性的撞走敵人用...

王者榮耀心眼比獻祭好要不要買心眼

子禾 如果你玩的是法師,那必須要買心眼,4月華西賽區燃血再戰!第三屆王者城市賽3月4日正式打響後,全面點燃了全國城市王者召喚師們積蓄已久的熱情,有實力的小夥伴可以到舉辦城市進行報名,詳細資訊可以去看。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了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