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王者榮耀成癮了,每天都差不多要小時,但段位僅僅是鉑

時間 2021-09-16 20: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玩了,我以前也想你一樣愛玩,後來我發現這遊戲不管是贏了輸了都沒有好處,贏了又怎麼樣?段位可以當飯吃?在社會上誰會在乎你的段位?

輸了還會影響心情。導致一天都沒有精神,就這樣我就把這個遊戲給解除安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您的問題,我認為:

1,首先,若要讓家長掌握管理孩子玩遊戲上癮,我們就不能否認遊戲對孩子有一定的吸引力,對一般的,年齡段較小的孩子來說,玩遊戲確實易於上癮。

2,對於玩遊戲上癮的孩子,你最好不要強迫他直接停止遊戲上癮的生活,作為家長,我們更應該從深處誘導他們走向正軌,比如培養新的興趣,最好的就是運動。

3,我們要慢慢的縮短孩子玩遊戲的時間,逐漸增多其他的活動,可以帶孩子出去旅遊,這樣同樣也有益身心。

3樓:lovev以愛為名

把手機鎖了換個老人機

我在玩王者榮耀,段位打到了鉑金三。可總會打一些匹配,但是對面我通過王者榮耀助手看見全是鑽石王者的, 10

4樓:

這種情況一般原因是你的綜合得分比較高,所以給你匹配和你得分差不多的玩家,不要考慮鑽石還是鉑金,自己好好發揮就好,鑽石的也不代表就能打的比你好

5樓:名字都否了

匹配到鑽石王者 想必你綜合得分不低,一般和你水平差不多,可能你太浪了,你玩誰?

王者榮耀排位鑽石可以和**一同玩嗎

6樓:納茲

不可以,王者榮耀排位鑽石段位的遊戲玩家,只能和鉑金四-鉑金一,鑽石五-鑽石一,星耀五-星耀一這三個分段的玩家一起排位,但是匹配沒有限制。

王者榮耀排位段位等級介紹:

在王者榮耀中,一共分為7個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持續**、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榮耀王者。

段位可以通過排位賽挑戰來提公升,參與規則如下:

當你的等級達到6級,即可開啟排位聯賽,但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

排位賽週期(賽季):每屆排位賽的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時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7樓:匿名使用者

五排的話就可以。

讓白金的拉可以跟鑽石**一起,但如果三排的話就只能隔乙個大段位,磚石只能跟星耀和白金的排。

雖然徵召模式段位要求鑽石、黑曜、王者,從段位要求來看理論上**是不能和鑽石一起排位的,畢竟模式不一樣英雄池淺的玩家根本玩不起,但實際上是可以做到的,只是必須是開黑黨。**和鑽石一起排位方法:

1、必須是一起開黑,而且中間要有乙個鉑金當中間人,單純**、鑽石兩個人雙排是達不到的。**段位如果單排絕對碰不到鑽石。

2、具體方法,鑽石開房間邀請白金(鉑金)玩家,鉑金再拉**進來,這樣鑽石就可以和**一起玩了,如果是王者開房間就是王者拉鑽石、鑽石拉鉑金、鉑金拉**、**拉**,這樣剛好五黑。

3、不過一般不建議這樣開黑,因為排位賽是按照「最高段位」進行匹配的,如果像上面這種情況就是按照王者,隊伍裡面卻有****低段位選手,對面5個王者能贏都奇怪了。

擴充套件資料

排位賽週期

每屆排位聯賽的持續時間大概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是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相應的鑽石獎勵。

參與規則

當等級達到6級,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以參加排位聯賽,所有參與排位聯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以及對手進行對局。

段位規則

排位聯賽一共分為7大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其中倔強青銅、秩序**具有i-iii,3個小段位。榮耀**、尊貴鉑金具有i-iv,4個小段位。

永恆鑽石、至尊星耀具有i-v,5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榮耀王者)。此外,在王者段位中每二十五星視為乙個大段位。

結算獎勵

每個賽季結束是,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最強王者:3000鑽

至尊星耀:2500鑽

永恆鑽石:2000鑽

尊貴鉑金:1500鑽

榮耀**:1000鑽

秩序**:500鑽

倔強青銅:300鑽

8樓:六六

不能。在排位賽中,鑽石段位只能和**和星耀段位的玩家一起玩。

排位聯賽一共分為7大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其中倔強青銅、秩序**具有i-iii,3個小段位。榮耀**、尊貴鉑金具有i-iv,4個小段位。

永恆鑽石、至尊星耀具有i-v,5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榮耀王者)。此外,在王者段位中每二十五星視為乙個大段位。

9樓:劉亦菲在武漢

目前王者榮耀的排位機制是匹配上一級段位和下一級段位、且同等級的玩家一起打排位賽,就像當如你是鑽石段位只能匹配星曜段位和鉑金段位,**段位只能匹配鉑金段位和**段位。所以說鑽石和**是不能一同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燉豬肉 主料 豬肉500克 輔料 八角3克、蒜5顆、姜5片、生抽1大勺、老抽3大勺、啤酒半罐(易拉罐)、料酒一大勺、耗油三分之一勺、十三香半小勺、乾辣椒2個、冰糖8顆、花椒8克、精鹽適量、茴香2克、丁香3克、肉桂3克、桂皮8克、香葉3克、白芷3克、大蔥2根 燉豬肉步驟1 space 選擇好豬肉,洗乾淨 步驟2 space 冷水下鍋,加入半勺料酒,四片香葉,再放點橘子皮開煮。橘子皮可以讓豬肉去腥有果香 步驟3 space 水開撇去浮沫,直到豬肉完全煮變色出鍋,出國放入冷水裡焯一下,肉質會緊緻 步驟4 space 準備好各種燉肉的調料 步驟5 space 切好蔥,姜,蒜,備好冰糖 步驟6 space 準備調味品 步驟7 space 依次把備好的調料放入清水中,放好調料再把豬肉放入,蔥最後放在入,攪拌以後開始準備燉肉。燉肉時間1個小時以內,這樣燉出來的肉不會爛,易儲存易切片 步驟8 space 燉肉之際可以煮一些雞蛋,待肉燉好放入鍋裡與肉一起燜 烹飪技巧 放入啤酒會去腥提鮮,放入耗油會讓肉軟糯。

\n2:一定要記得放冰糖。\n3:

如果肉小現吃,燉的時間可以久一點,如果是備用,燉的時間短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鑽石只能和鉑金和黑曜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一起開黑,而且中間要有乙個鉑金當中間人,單純**、鑽石兩個人雙排是達不到的。

13樓:魔都魔域

放屁,要不要馬上給你截圖

王者榮耀是什麼型別的遊戲?

14樓:超級晨霧的光

《王者榮耀》是moba類手機遊戲。

《王者榮耀》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擴充套件資料《王者榮耀》特色系統:

1,活躍度系統

在《王者榮耀》中活躍度系統作為玩家快速獲取金幣和經驗的途徑也是非常重要的。玩家只需要根據大廳妲己提示,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任務獎勵金幣和經驗。從而可以購買道具和強力英雄來共同作戰,讓玩家的各種能力得到更快的提公升,同時解鎖更多新功能。

2,成就系統

玩家在遊戲內探索模式、對戰模式等多種模式中可以達成不同的成就;達成成就可以積累成就點數,參與全區成就點排名。每達成乙個成就都會獲得相應的鑽石獎勵。遊戲內有近300個成就等待著你去探索。

15樓:革曼華劍鳥

那個全民什麼吧,不過畫面做得沒有王者榮耀好,英雄也不是很多。王者榮耀現在新賽季,新賽季除了段位繼承規則略有變化,勇者積分規則也略有調整。略微降低了連勝狀態獲得的額外勇者積分。

同時,增加了失敗局中,對表現優秀玩家的勇者積分獎勵。王者段位的會掉到鑽石段位,每個段位普遍要下降乙個段,只有青銅段位的保持不變。

16樓:陳秀榮隨雨

某種程度來說是競技打架和塔防遊戲二種兼而有之。因為打架厲害基本能贏,但是最終都要通過推塔來實現。你打贏了不推塔而是去打野,等於是給對方喘息的機會。

有時候自己一方劣勢明顯,但對方沉浸在打架的氛圍中,你就可以去偷塔,一次不行就能偷幾個算幾個,偷了上路偷下路,就剩下水晶就好辦了,趁對方和你家在遠離對方水晶的地方團戰,你家隊友且戰且退,依託塔防守吸引住對方,你就可以偷塔了。

如果你們明顯打不過對方,就不要一根筋去團戰,那是給對方送,等你團滅了,復生時間都是45秒,誰也懂得可以推塔了。所以,打不過就塔下猥瑣發育,時不時擾亂一下,防止對方幾個人強攻乙個塔。等耗得時間長了,經濟慢慢都要上來,一般13000左右都可以買齊六神裝,對方就沒有明顯優勢了。

要知道戰隊啥的高水平比賽這些方法估計不管用,但是一般的匹配啥的沒問題,尤其是對方相互間沒有溝通的時候。

17樓:茜愛

競技遊戲

《王者榮耀》

《arena of valor》《王者榮耀》的歐美版本將於2023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發售。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18樓:鍾離連枝達嫻

手機端moba類遊戲,跟lol,dota,是乙個性質,樓上不知道就別回答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moba類手遊啊,同種的還有英魂之刃,決戰平安京等等,不過英魂最近玩後期射手英雄能力持續強勢!后羿後期輸出能力非常強,有開黑的嗎

20樓:彼岸花洛滿地

明明是換裝遊戲(手動滑稽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是屬於moba手遊的一種

22樓:匿名使用者

moba、對戰、競技、多人、娛樂和守塔

23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遊戲,黃忠百里家洛幹將帶你領略穿越火線般的快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p這就是rmb遊戲,沒有rmb咋玩都是輸

25樓:sd阿斯

王者榮耀玩的是戰隊系統,可以讓很多志同道合的既有找到自己的組織,遊戲時長不長,非常適合休閒娛樂,而且還能與好友開黑。一起交友一起玩遊戲,一起吹牛皮,還有戰隊簽到,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不但通過語音聊天,還可以自己設定預先聊天內容,凸顯個性,讓你更及時的想隊友傳送戰報。

26樓: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首先要了解人氣值的增長方法,粉絲數+和好友組隊+個人主頁被點讚+相簿被點讚+攻略被點讚都可以增加人氣值,後兩個比較難刷,大部分是不會去看你相簿的(要操作好幾步),攻略也一樣,所以主要刷粉絲數、組隊遊戲和主頁點讚。

女生玩王者榮耀都喜歡哪些英雄,王者榮耀哪些英雄適合女孩子玩?

big西瓜醬 本命安琪拉和朋友雙排時輔助小明奶媽瑤都會用自己打的話上路凱 其實還是因為凱爹比較帥 射手伽羅 這個賽季簡直 輸出 打野emmn不會 玩不明白 最近在練上官婉兒 起飛真的很歡樂 獨守一空城一 女生的話應該都是主玩法師副玩輔助,我認識的女生都是先起手安琪拉妲己王昭君到後面的貂蟬婉兒,輔助的...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

狐狸花哨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玩兒王者榮耀使我明白了甚至為王敗者為寇更是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遊戲能讓你懂得好多。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我就使我明白了這事情必須堅持下去才有用的 庫承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是我明白了是團結才是力星的 念泗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什麼道理?玩...

為什麼玩王者榮耀的都怕遇到女隊友

確實,遇到的多了,就會覺得女隊友特別的坑。當然並不是特意黑女玩家,但是的確女生和男生在操作上,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不管是在操作上,反應上,意識上,大局觀上,男女之間還是有些區別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型的即時戰略遊戲比賽,都是男玩家為大多數,基本上可以說清一色都是男性,女性很少能站在這類遊戲的頂端。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