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逆風了,你會不會投降,為什麼

時間 2021-05-09 09:16:32

1樓:大眼蘑菇

逆不逆風我都會投 只要有人點我就跟

2樓:匿名使用者

排位不投,娛樂局差不多就不堅持了,就是打個開心,拖成膀胱局還有什麼意思了

3樓:諸葛混元聖帝

不可能投降的,如果是自己坑了,自己帶來的後果要承受下去,如果隊友坑了,隊友也要承受後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寧肯*** 不能被嚇死

5樓:理震博

本來匹配都是要練英雄的,排位裡不是更好嗎,投啥,一切皆有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投降,真的能從遊戲見人品。不輕易放棄是一個很好的品質,不放棄才有贏得可能。況且王者榮耀是一個變數很大的遊戲,比起個人技術更大的是團隊配合和意識。

猥瑣發育,守好水晶,翻盤不是沒有可能。

7樓:希神

看隊友吧,如果大家都配合的差不多,那絕不投降,如果坑的隊友多而且還有噴子,只好選擇再見了,免得心煩……

8樓:你好蔡啊

娛樂模式如果遇到膀胱局就投降

9樓:步穎然

看心情多數時候是不會投降的但是有的時候隊友實在是太可恨了,一分鐘都不想玩有的時候直接退。

10樓:沉夜孤星

首先,在面對逆風局時,我是絕對不會投降的,並且強烈鄙視題主這種一逆風就投降的人!逆風不等於輸,依然有很大的贏面,就看能不能把握住。贏面來自於對手的鬆懈、自己對細節的把握以及一點點運氣。

我就碰到過這種情況,被推三路高地,我們死守水晶,對手就是推不上來(期間也有隊友發起投降,但我和另外一位隊友沒同意)。我選得貂蟬雖然前期經濟落後於對手中單,但隨著遊戲時間推移到後期,我方的裝備也基本都出滿了,而這個時候就是反擊的時候了。對手認為已經推了三路高地,勝利是手到擒來的事情,走位也更加激進,但我們利用離泉水近的優勢,不停消耗補給,等待他們失去耐心,在抗住幾次強攻後,終於抓住一次機會,團滅對手,這個時候對手需要三四十秒的復活時間,這足夠我們組織一波反推,從而反敗為勝。

11樓:尹朶月

作為一個逆風打了兩個小時然後翻盤勝利的人,我是堅決不會投降的。不要隨便投降,逆風也可能變成順風而且還能有成就有經驗。還有,堅持不投降的代價就是無法睡覺。

12樓:南宮夢容

投降?抱歉,字典裡沒這個詞。相信很多榮耀粉絲都玩過逆風局,在逆風局的時候是不是分分鐘氣的砸鍵盤,要是隊友的原因,那估計要宣告附體砸電腦了,要是自己的原因,還是繼續堅持打下去吧,想想當年omg的基地50滴血實力翻盤,想想麥迪的35秒13分,是不是分分鐘麥迪、omg附體呢?

人生在世,只為活出一口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畢竟doter出身。dota根本就不設計投降這個功能,意思是坑隊友的別來了,誰敢秒退就關小黑屋反省。dota的設定也非常適合打出驚天翻盤,比賽觀賞性超強。

14樓:沉夜孤星

不會,想想榮耀都已經打了十幾分鍾了,就這麼投降了,是不是很可惜呢?都打了這麼久了,還在乎最後的幾分鐘嗎?搞不好堅持一下下,奇蹟就會發生了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是不能投降的。至少我自己,沒法接受。我永遠也不會投降。

競技遊戲的樂趣,總不可能僅僅是虐殺對手吧。只有你來我往,互爭高低,這才是遊戲真正的樂趣所在吧?就這麼輕易地投降了,會不會有些可惜!

16樓:婷婷生日粗卡

其實逆風局不投降不過兩種結果,咬牙死撐到翻盤皆大歡喜,或者拼盡全力依然輸了遊戲,但你還有人生。所以無論哪個結果,對於我這種中二病的熱血死宅來說,似乎得到的都要比投降得到的多一些。

聊聊玩王者榮耀逆風了,你會不會選擇投降呢?

17樓:王者榮耀射手

經常有隊友逆風就,罵人,不斷的點投降,我就想那些人怎麼上的星耀,我逆風了會喊隊友一起守家,但是有些人不會管你,他們覺得沒希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逆風為何要投降!不存在的,畢竟只要基地沒爆,就是還沒輸,那又有什麼投降一說呢。順風或是逆風,都是很常見的,沒有誰一直都是贏家,也沒有一直的輸家。

逆風的時候,心態要平和,打錢發育,經濟與對面有差距的情況下,不要和對面硬剛,打團是不利的。等經濟追上了之後,可與之一戰!

19樓:我本沉默

看陣容,如果是後期陣容絕對不投。因為打著打著就會發現對面怎麼團都團不過了。

20樓:無話可說

要看怎樣的逆風啊,要是對面搶那隊友有意識那大家守看看後期能不能團滅對方打贏,但是要是完全是對面送逆風的那還是算了吧

21樓:深情入海

投不投降,不取決於什麼局勢情況下,而是取決於你有什麼樣點隊友。如果全都沒帶腦子,不斷的送 0意識。 你不投 難道還會有可能反局?

那是你想多了,人家只是不想推 玩你而已。 如果不是隊友問題 勉強還可以打 那就不會投了

22樓:求註冊

雖然我有時候超級坑,或者遇到比我還坑的隊友,心裡是很絕望的,但是,我就是死也不投降的人!為什麼,這是一個推塔遊戲啊,很多時候,儘管你們已經被打到很慘了,但是真的是不到最後一刻,你都不知道誰笑到最後,哈哈哈。

23樓:小知04634頭譜

不會投降,就像以前在宿舍的時候和舍友一起開黑玩lol的時候,不管是多麼逆風都會繼續玩下去,甚至我們還經常開玩笑說 競技遊戲沒有投降,逆風不一定就會輸,有時候堅持下去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後果的。不管做什麼事,沒到最後還是要堅持下總能看見曙光的。

24樓:阿生超愛吃烤翅

絕對不會,不管打的成什麼樣都不會選擇投降,又可能會有翻盤的情況,萬一頭像是了連贏得機會都沒有了,不投降還是有希望的。

25樓:尹朶月

‍‍不會,因為王者榮耀節奏感很快,高地塔全部被推都能翻盤,前一秒打的對面落花流水,甚至團滅,後一秒己方水晶被推……深有感觸。所以逆風最好不要投。‍‍

26樓:阿qi棄

投降不可對能,這輩子是不可能投降;不投降還有機會贏,投降肯定輸;敵方的每一次失誤,都是我們贏的機會;逆風局中我會用四分一推戰術:四人在家守塔,一人帶線偷塔。帶線偷塔要符合:

跑得快、有位移、拆塔快、有以下代表英雄老夫子、韓信、花木蘭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投降。因為我覺得只要堅持下興許還能贏,如果投降就不可能贏了。王者榮耀是10個人的競技競技遊戲,既然是競技那邊逆風,順風都很正常。

玩遊戲心態要放平和,如果我們一碰到逆風就想著投降,這樣的話不僅自己的戰績不會打上去,自己的水平也不會得到提高。我每次碰到劣勢我都會堅持打下去。

28樓:居琪

玩王者榮耀逆風了,會不會投降。我是不會的,我玩的是一種意志,雖說玩物喪志,但也是及其考驗一個人的耐性,執著,不輕易放棄的性格。即使失敗,也不會讓對方那麼輕易的勝利,況且這是一款推塔、推水晶的遊戲。

玩遊戲,也是一種玩心理戰術的遊戲,對手最煩的是怎麼打也打不死你,最後轉悠又被終結了。你進我就退,你退我就進,技能重新整理進去釋放再出來蛇皮走位。還有對手最頭疼的是時間太久,想推不能推,有可能最後自暴自棄。

因為時間長,有些人忙,就掛個機,誒,推掉了。

玩王者榮耀逆風就投降的隊友 你們到底是怎樣的心態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逆風就投心態就太差了,打死也不投也是一樣。這類玩家多是對戰局沒有自己的判斷,沒有辦法顧全大局的那種型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好,反正也不差這一把,心態不好的人自然沒法脫離低分段的。最近我在看【m殿在此】做的王者榮耀同人動畫,超搞笑的,作者更的很勤,最近基本每天一更,匹配等人的時候就看一集,天天這樣笑,心態自然就好了(滑稽)

30樓:朵朵兒的夢

不想浪費時間簡潔有力的人

王者榮耀:逆風局,令你投降的幾種原因

31樓:孔好傑

我目前遇到的逆風投降原因有這麼幾種:

1、有隊友掛機

2、有隊友故意送人頭

3、隊友合作意識不強,遇團就逃跑。

4、開團被團滅,且對方已經攻上高地,本方復活時間有限。

5、有隊友惡意投降。

目前我遇到的大概就是這幾種,其他的沒有想到。

你玩兒王者榮耀會買面板嗎,孩子玩王者榮耀買面板怎麼?

王者榮耀裡面,有很多的 讓人很難去選擇,我比較心疼錢,因此,我會買 不過只會用 碎片去買,不會充值點券去購買。原因如下 王者榮耀裡面。簽到 活動 每日任務裡,都可以有 碎片,在做一段時間任務之後,就能可功兌換乙個 而鑑於裡面的 碎片要求上,最低的為28個,所以說一般一兩個月的時間,基本上能堅持的話,...

你會帶你女朋友玩王者榮耀嗎,帶女朋友玩王者榮耀是一種什麼經歷與體驗?

我愛 記得我還不認識她的時候,她跟她們宿舍的就經常一起玩,而且我也經常和她們宿舍的玩過遊戲,不過她們女生打遊戲的確是有一點點的坑,在意識這方面的確是很差,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合作,而且在選英雄的時候,只顧著自己想要玩那個英雄,根本不會管陣容什麼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在打遊戲的時候千萬不要忘掉彼此,因...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

狐狸花哨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玩兒王者榮耀使我明白了甚至為王敗者為寇更是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遊戲能讓你懂得好多。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我就使我明白了這事情必須堅持下去才有用的 庫承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是我明白了是團結才是力星的 念泗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什麼道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