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貂蟬是為數不多能夠一打五的法師,在實戰中要怎麼針對她

時間 2021-05-09 09:14:24

1樓:萌萌噠靜可愛

遊戲王者榮耀中,貂蟬一角實屬強悍,她是為數不多的能夠一打五的法師 ,可是貂蟬雖然強,可是也不是不可以針對,只要我們掌握住她致命的弱點,則一擊必中。其實對付貂蟬,只需一招,就能讓得她連塔都不能夠邁出一步,只能在塔下清兵。

貂蟬的致命弱點共三個,只要掌握任何乙個都能夠輕鬆針對貂蟬。第一弱點就是貂蟬怕高爆發的傷害和英雄,讓貂蟬還沒等秀起來就被殺掉。比如后羿魯班,爆發高的射手英雄。

那麼為什麼是射手英雄而不是其他的法師呢?因為妲己等其他法師放完技能有乙個等待期,只要等到她們技能一放完,就可以躲避傷害,而這時候的法師可能已經沒有其它技能了,只能是等著被貂蟬的大連招帶走。

貂蟬的第二個弱點是恐懼強控,是她用二技能或者淨化技能都解除不掉的控制。貂蟬如果想秀起來,就需要沒有任何控制干擾,所以她的技能幾乎都是帶淨化的,一旦被控就沒有任何可商量的餘地,直接利落被帶走。這裡說的硬控,比如說張良的大,老夫子的大,東皇的大。

他們三個英雄的大招都是具有不可被淨化解除的控制。一旦被他們控制,只有乖乖等死。

貂蟬第三個致命的弱點,就是過分依賴藍buff。只要可以控制對方的藍, 保證我方的藍不會被她拿到,就相當於抓住了她的腳,秀的時候就顯得非常笨重,這個時候不管是誰,只要能讓她空了二技,就足已反殺她,貂蟬的這三個致命弱點只要精確掌握其中一條,就足以讓貂蟬懼怕三分.

2樓:羊毛卷兒

東皇太一的大招是可以控制住任何英雄的,持續時間2.5秒,而且還是契約鏈結鏈結,無論開著淨化還是處於霸體狀態都不能接觸,假如在大招控制住貂蟬的時候被瘋狂輸出,不用謝,肯定貂蟬先死

3樓:我是涼七

拿她藍啊,貂蟬很費藍的,沒有藍開大也打不出來幾次技能哪還有傷害了,感覺遇到玩得好的貂蟬機率很小。

4樓:少年別抬頭

在實戰中只要選擇乙個擁有強有力的控制英雄就好了,比如東皇這個英雄就可以。

5樓:可可可

貂蟬的強大是因為有大招的存在,在大招範圍內她的2技能cd時間會大幅度縮減,這樣貂蟬就可以多次位移了。但是射手英雄的射程一般都是比較遠的,而且占有遠端攻擊的優勢,在後期的傷害也比較高。

6樓:茗望教育王老師

要是對面選了貂蟬的話,那麼自己隊裡就出五個全帶有控制技能的英雄,只要好好配合,這樣的陣容,不管是哪乙個英雄都力不從心

7樓:善良無敵穎gg丶

貂蟬如果玩的好的話,基本單殺無解,對面要想選了貂蟬就團戰吧

8樓:

如果想要克制貂蟬,就要選乙個控制性極強的隊伍來和貂蟬對抗。

王者榮耀貂蟬帶哪個技能,王者榮耀貂蟬帶哪個技能?

保守帶金身,會秀帶淨化 語 花印 被動 貂蟬的技能命中會為目標疊加花之印記,每四層印記觸發一次 回覆自身生命對周圍敵人造成真實傷害與減速效果。技能分析 貂蟬每四次用技能命中目標,會對敵人造成真實傷害。真實傷害無視敵人的防禦和護甲,再加上被動給敵人造成的減速效果,成為了貂蟬可以纏住對方不斷輸出的一把利...

《王者榮耀》貂蟬和妲己誰厲害,王者榮耀貂蟬和妲己哪個厲害 妲己和貂蟬哪個更好

我也更傾向於貂蟬,妲己爆發高說的是裝備成型後,而這通常也是遊戲後期了,貂蟬不一樣,這個英雄的傷害幾乎都 於技能疊加四層觸發的真實傷害,加上技能cd時間又短,很容易打出高傷,二技能的位移還能躲技能和減速,所以只要貂蟬召喚師技能帶了淨化,妲己是一點勝算都沒有的。如果是貂蟬和妲己進行比較的話,我覺得貂蟬更...

王者榮耀嗨氏貂蟬出裝,王者榮耀嗨氏貂蟬出裝以及銘文是什麼?

豐豐的風箏 出法術攻擊裝 一 銘文 紅色夢魘 10 法術攻擊 42,法術穿透 24 綠色獻祭 10 法術攻擊 24,冷卻縮減 7 藍色貪婪 10 法術吸血 16 二 出裝 秘法之靴 噬神之書 博學者之怒 冰霜法杖 迴響之杖 賢者之書 貂蟬使用技巧 1.前期貂蟬選擇中單發育,在前期沒有大招的情況下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