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8-17 05:55:12

1樓:降龍地主

你如果真認他這個朋友就絕對不能動手,事出有因,找時間單獨約他出來聊聊,就算是他的錯要說明你不希望失去他這位朋友,希望今後他也能這樣對你,不要動不動就吵架,朋友之間不因該這樣,任何把你當朋友的人聽了你這樣的話心裡都會感覺不好意思,這樣也等於給他乙個台階下,如果之後還是老樣子,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這個"朋友",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朋友就沒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

2樓:戶正德

拳頭是最不能解決問題的,都說了是朋友了,為什麼要打人呢

3樓:雪之皇子

如果你是對的 打了他 讓他更了解你 雖然會氣一段時間 但以後會變成關係更好的朋友

如果你是錯的 打了後 以後就會變成仇人

還有一點要告訴你

對某人表示不滿 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他 而不是和他爭執 更不是用暴力 這樣讓他從心裡面痛苦後悔 他若再胡攪蠻纏 而你就是不理 在別人看來他就是挑釁 到時候該出手時還是要出手 別怪我翻臉不認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流氓啊,又是罵,又是打的。你該怎麼辦,問警察去吧。

5樓:

爭吵和暴力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我覺得你應該和你朋友靜一靜,坐下來好好談談。

6樓:

如果你肯定你是對的,那你就用你的發放去解決,但是如果你是錯的,那你該向他道歉,同時你要想想你如果打了他,你肯定這樣能使你和他關係還會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是你朋友,那麼請你包容他,即使他對你做錯了什麼事也最好不要發生正面衝突,打架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

8樓:候穹

暈,你是小孩子啊,這麼低階的問題

幫幫忙!我該怎麼辦,幫幫忙!我該怎麼辦? 20

你那麼年輕著急找的啥老公啊,閒著這麼好的青春做點啥不行,這不是他媽的瞪著眼浪費生命麼在可惜啊 蔚藍地楓葉 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哪怕是粗茶淡飯,不是一種幸福嗎?難道作為一個男人不應該讓自己的妻子過上好的生活嗎?其實,如果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就讓他承擔起男...

我該怎麼辦?幫幫忙啊,幫幫忙!我該怎麼辦?

就讓他送啊,相信他送什麼你都喜歡吧!沒人告訴你 你喜歡他?你心裡最想他送你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好好想想把 兄妹是不可以有男女之間的情愛的,是違背天理的,你首先要搞清楚自己同他的關係,到底你愛他,還是兄妹之關的喜歡?你要深思啊 有時候不能憑感覺去定論。只要是你喜歡的人送的禮物,你都會喜歡的,愛屋及烏嘛...

大家幫幫忙我該怎樣計畫,大家幫幫忙我該怎樣計畫

哈哈,我勸你都是認真學習 打籃球 學習 別的放一放。找到學習技巧會很輕鬆的。祝你好運!跳街舞和打籃球是都是很鍛鍊身體 很出汗的運動,所以可以達到 健身的要求,可以三個任務並為兩個去完成 可以上對學習有幫助的論壇,吸取吸取別人的經驗,和他人討論討論課業問題,這樣既聊天又學習,兩個任務並為乙個,46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