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人要珍惜愛你的人更加要珍惜

時間 2021-09-19 23: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人你當然會去好好的珍惜。

因為不想失去,

被愛是幸福的,愛你的人更加不能去傷害

因為,其實明白的說,

ta 對說這句話,是在告訴你

雖然你愛我。但是我不愛你,我們還是朋友

你該去珍惜愛你的人。ta 們對你很好

你不該把時間浪費在不愛你的 ta 身上,

你要好好的去珍惜愛你的人,感受ta 們的好注:純屬於個人意見,無論對於否請你開心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不懂,因為我都未懂得去珍惜我愛且愛我噶人。真失敗。

愛一個人就要好好珍惜,不要錯過一個愛你的人說說

4樓:伊遠湯辛

幸福不會bai時時等著你,愛你du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zhi時可以出

dao現,請你學會珍惜。版

當一個深愛著你權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5樓:空谷盤

【你是太陽,我要你溫暖我的每一個冬天】

意思是說我珍惜你,今後永遠不分開

願你滿意。採納哦

如果你被人愛,你會珍惜愛你的人還是傷害他呢

人生是提一條弦函式,痛苦過後幸福又開始 沒有什麼是不變的,那個曾經熟念於手心的 號碼,那個曾經在心中不知道默誦了多少遍的名字,都會在時間流水的洗刷下慢慢變得模糊不清,甚至有些陌生 你以為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殊不知生活是一道猜不透的謎,你永遠把握不住它的謎底。你以為不會忘記的事,原來並非不會忘記 ...

珍惜愛你的人的說說,請不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好好珍惜對待說說 句子

冷豔老師 真有你的陪伴,我是真的非常的感激你,我也感恩,我會珍惜愛我的人。 相澄 好好珍惜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吧,因為什麼都經不起等待簡介 只想在暖陽中,看到你燦爛的笑容。好好珍惜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吧,因為什麼都經不起等待。似水流年,如煙般歲月,看盡百花開遍了四季,誰比誰芬芳,誰比誰甜蜜?晚風吻盡荷....

男友說愛自己所愛的人,珍惜愛自己的人,這句話中前半句是否有說親情後半句是說愛情的意思?包含哪幾種含

1 好男人首先他浪漫。在每個情人節,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會送你一樣禮物。禮物不一定值錢,但會讓你感動 喜歡。2 好男人不一定很有錢的。掙錢是講究機遇和方法的,不見得個個男人都有好機遇能掙大錢,但他能自己辛苦,卻讓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這種心思,就是好男人。3 好男人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共苦,更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