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孩子是早熟還是晚熟,怎樣判斷一個孩子是早熟還是晚熟

時間 2021-06-06 13:0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早熟就是發育過早

心理方面,懂比較多同齡人多並且世故一些

生理方面,發育時間早一些

2樓:無聊簡單龍

心理:思想**化

生理:在青春期出現第二特徵(長毛,喉結,等

怎麼知道自己是早熟或晚熟?

3樓:仙二代小星星

找個過來人瞭解下你的情況就知道了,追問我

心理上的早熟和晚熟的區分是什麼

4樓:不甘平凡的飛機俠

在人類認知這一環節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大家都是一樣的總體說環境還是佔主要的,大家談論的話題越來越多,**又發達且豐富多彩都是原因,他看到你走路他要學,他聽到的也會在腦中形成概念,總之還是時代不一樣了,造就了不一樣的下一代.

心理上的早熟和晚熟其次看所生活的環境,主要是孩子的情商.

有的孩子天生就對很多周邊事物比較敏感,相信您有體會,有的早熟的孩子,他會關注周邊事物,他最經常注意的是別人的面部表情.而有些孩子就不會,一天嘻嘻哈哈,即使看到了,也不會想太多.

我就深有感觸,我小時候也是這樣,而且跟我一樣的孩子我能感覺的到他們也屬於比較敏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接觸的社會環境不一樣了,我有時也這樣想,這是最根本的原因吧,而且現在接收到諮詢的途徑也很多了,所以難免出現這些。你很有想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