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愛心和同情心嗎,女性有愛心和同情心,男性有嗎?

時間 2021-06-06 13:09:54

1樓:得了吧小魚

有很多男人都是有愛心和同情心的,畢竟男人也是人,他們並不是冷漠的,也會關心別人。

2樓:一渡娛影

有沒有愛心和同情心跟性別關係不大

而是關係於人的性格

3樓:pei大人聊歷史

有的,只要你是人,就會有同情心。同情心和愛心從某種程度上說都是一樣的。每個人從開始都是善良的孩子,只是環境改變了人,所以才會使得一些人表現的不那麼有愛心,同情心

4樓:紅

你好,這個怎麼說呢,每個人的性格,秉性,都不一樣,其實每個人都有愛心和同情心的,只不過隨著慢慢的長大和接觸的人和事就有說改變的,我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有愛心和同情心的男人的!

5樓:萊開

有的,肯定有,每個人都會有愛心和同情心,所以男人也是,不過有的可能覺得他很暴躁啊什麼的,其實內心可能很溫柔啊,而且很多男生喜歡小貓,喜歡要女兒,不就是很有愛嗎。

6樓:心扉寄語

男人也是有愛心和同情心的,不管是男人和女人,基本上都是有同情心和愛心的。

7樓:陶笛

男人當然有愛心和同情心,或者應該說,只要是人,就會有愛心和同情心。

愛心是對弱於自己的人或動物報以善意和幫助的心,是一種不求回報的付出;而同情心則是同理心,是一種感同身受情感的共鳴。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愛心和同情心嗎?大多數的男人還是很有愛心和同情心的,只有少部分的男人是沒有心的

9樓:乩身

男人肯定有愛心和同情心,但是他們的這種情感往往被壓抑在內心深處,表露出理性的一面。

10樓:花開時節

無論是男人和女人都有愛心和同情心,只不過是女人很容易表現出來。男人壓抑在心中,表面看上去很堅強而已。

11樓:深藍之藍心

當然有啊

父愛也是有的啊

同情心的話

是每個人都有的啊

不然不是就不善良了嗎

善良說的就是同情心哦

所以都是有的

12樓:

如果木有愛心和同情心 怎麼會去愛一個女人

13樓:愛的未知一二

男人和女人就要看這兩個人是否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和他從小的生活環境,我覺得每個人都是有愛心和同情心的,但這要看這個人是不是善良的人。

14樓:

男人也是人,作為人都有愛心和同情心,為什麼要這樣問呢?你是否被男人傷透了心?

15樓:越磨越光芒

當然有大多數男人都或多或少有愛心和同情心。

16樓:偶凝海

所有的人都會有愛心和同情心,這是人之常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愛心和同情心,不會因為是男人和女人就會不同,只是女人比較感性,男人比較理性。

18樓:珈藍覓邇

男人結婚是家庭頂樑柱,為家掙錢在外地也不容易,男人還是有愛心和同情心。

19樓:穰映

當然也有愛心和同情心了,她要看具體的物件是誰?他才會把他的愛心和同情心發放出來

20樓:愛

每個人都有愛心和同情心。包括了男和女。還有青年。少年老年人,大家都有

21樓:嬋

有愛心和同情心的。只不過要因人而異吧。

女性有愛心和同情心,男性有嗎?

22樓:愫睿愫睿

愛情和同情心跟性別沒有關係,跟人性跟人的品德有關係,女性中有愛心慈善的男性中,也有愛心溫和慈善的反過來說女性中有忘恩負義男性中也有白眼狼,所以這個不可以一概而論。

都說女性有同情心和愛心,那男性有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心和愛心跟性別沒有關係,在男性和女性當中,都有很多有同情心和愛心的人士

24樓:上官六樓

男性也有同情心和愛心的,只是男性不怎麼善於表達出來而已。

愛心和同情心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25樓:zcl碧水藍天

愛心是每個人的事情,都是發自內心的愛。

同情心是某些人的事情,比較善良的人都有同情心。

愛心是個很大的概念,同情心是單一的情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對任何人,任何東西所具有的一些心態,而同情心,只有當他人遇到困難後,心裡產生的感覺!

27樓:

愛心是發自內心的慈愛,同情心是發自內心的憐憫

為什麼男人沒有愛心和同情心,男人有愛心和同情心嗎?

民生為本 只能說少數男人沒有愛心和同情心,絕大多數男人是有愛心和同情心的,不能以偏概全 不會健康美 男人有愛心和同情心的,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而且有現在有很多專門博取別人同情心來賺錢的人,讓人不得不收掉自己在外的同情心。 冰雨夢悠悠老師 誰說男人沒有同情心和愛心,男人也是有情感的,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