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沒有愛心和同情心,男人有愛心和同情心嗎?

時間 2021-06-06 13:09:54

1樓:民生為本

只能說少數男人沒有愛心和同情心,絕大多數男人是有愛心和同情心的,不能以偏概全

2樓:不會健康美

男人有愛心和同情心的,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而且有現在有很多專門博取別人同情心來賺錢的人,讓人不得不收掉自己在外的同情心。

3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誰說男人沒有同情心和愛心,

男人也是有情感的,

肯定也有同情心和愛心,

你可能被乙個男人傷害了,

就打擊了一大片。

4樓:其學名

這和男人給人的外表形象有關聯。男人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粗廣,不拘小節,不夠細膩。有愛心不會充分表達而已。

5樓:如此人生

男人沒有愛心和同情心那是因為他不愛你,在愛的人面前,男人也是柔情似水的!

6樓:呵呵合作

男人沒有愛心和同情心。這只是部分男人的表現。不能把男人這個大的群體全算在內。因為好人和壞人是並存的。

7樓:莊逸明

劉奶奶找牛奶奶買牛奶,牛奶奶給劉奶奶拿牛奶,劉奶奶說牛奶奶的牛奶不如柳奶奶的牛奶,牛奶奶說柳奶奶的牛奶會流奶,柳奶奶聽見了大罵牛奶奶你的才會流奶,柳奶奶和牛奶奶潑牛奶嚇壞了劉奶奶,大罵再也不買柳奶奶和牛奶奶的牛奶。

8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男人是理性的人,女人一般感性,愛心容易氾濫,同情心也是氾濫了。男人一般和女人的看法不太一樣,思想也不同,所以我們會覺得男人沒有愛心和同情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沒有愛心和同情心?這也不能一棍子全都打死,只有極少部分的男人狠起來是沒有心的

10樓:嬋

第一男人被父母親養大,有孝心。

第二男人從小被教育男人頂天立地,要有陽剛之氣!

11樓:查公尺龍

其實這個問題不對,只能說有些男人沒有愛心和同情心,可能與從小的生活有關。

12樓:零一衣

因為他們對自己喜歡的人會更有愛心和同情心,你是見過的人太少了才這樣以偏概全嗎

13樓:暄染紅顏

你這是在否決所有的男人嗎?你是受了情傷吧!

14樓:乙個已存在的路人

怎麼會沒有呢,男人的愛心同情心氾濫起來比女人還勝

15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男人也是有愛心和同情心的。

16樓:象三進一

為什麼你認識的男人沒有愛心和同情心??

男人有愛心和同情心嗎?

17樓:得了吧小魚

有很多男人都是有愛心和同情心的,畢竟男人也是人,他們並不是冷漠的,也會關心別人。

18樓:一渡娛影

有沒有愛心和同情心跟性別關係不大

而是關係於人的性格

19樓:pei大人聊歷史

有的,只要你是人,就會有同情心。同情心和愛心從某種程度上說都是一樣的。每個人從開始都是善良的孩子,只是環境改變了人,所以才會使得一些人表現的不那麼有愛心,同情心

20樓:紅

你好,這個怎麼說呢,每個人的性格,秉性,都不一樣,其實每個人都有愛心和同情心的,只不過隨著慢慢的長大和接觸的人和事就有說改變的,我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有愛心和同情心的男人的!

21樓:萊開

有的,肯定有,每個人都會有愛心和同情心,所以男人也是,不過有的可能覺得他很暴躁啊什麼的,其實內心可能很溫柔啊,而且很多男生喜歡小貓,喜歡要女兒,不就是很有愛嗎。

22樓:心扉寄語

男人也是有愛心和同情心的,不管是男人和女人,基本上都是有同情心和愛心的。

23樓:陶笛

男人當然有愛心和同情心,或者應該說,只要是人,就會有愛心和同情心。

愛心是對弱於自己的人或動物報以善意和幫助的心,是一種不求回報的付出;而同情心則是同理心,是一種感同身受情感的共鳴。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愛心和同情心嗎?大多數的男人還是很有愛心和同情心的,只有少部分的男人是沒有心的

25樓:乩身

男人肯定有愛心和同情心,但是他們的這種情感往往被壓抑在內心深處,表露出理性的一面。

26樓:花開時節

無論是男人和女人都有愛心和同情心,只不過是女人很容易表現出來。男人壓抑在心中,表面看上去很堅強而已。

27樓:深藍之藍心

當然有啊

父愛也是有的啊

同情心的話

是每個人都有的啊

不然不是就不善良了嗎

善良說的就是同情心哦

所以都是有的

28樓:

如果木有愛心和同情心 怎麼會去愛乙個女人

29樓:愛的未知一二

男人和女人就要看這兩個人是否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和他從小的生活環境,我覺得每個人都是有愛心和同情心的,但這要看這個人是不是善良的人。

30樓:

男人也是人,作為人都有愛心和同情心,為什麼要這樣問呢?你是否被男人傷透了心?

31樓:越磨越光芒

當然有大多數男人都或多或少有愛心和同情心。

32樓:偶凝海

所有的人都會有愛心和同情心,這是人之常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愛心和同情心,不會因為是男人和女人就會不同,只是女人比較感性,男人比較理性。

34樓:珈藍覓邇

男人結婚是家庭頂梁柱,為家掙錢在外地也不容易,男人還是有愛心和同情心。

35樓:穰映

當然也有愛心和同情心了,她要看具體的物件是誰?他才會把他的愛心和同情心發放出來

36樓:愛

每個人都有愛心和同情心。包括了男和女。還有青年。少年老年人,大家都有

37樓:嬋

有愛心和同情心的。只不過要因人而異吧。

為什麼男性不像女性那樣有愛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也有那麼多時間去**心的事,那誰去賺錢這個社會怎麼發展都是女性去做賺錢的事,那還得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有沒有愛心的事,而是因為男人比較理性,女性更偏重感性,男女的思維和眼界不同。

40樓:梅雨時節

因為女性身上本來就具有母性的光芒。她們本性柔弱,內心柔軟,更加富有同情心,憐憫心和愛心。而男性一般都是性格大大咧咧。很少在細節上關心別人。所以他們也不會像女性那樣。

41樓:小李娛樂看點

因為男生一般都是不喜歡那些可愛的東西,所以沒有女性那樣有愛心,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

42樓:車掛怒感嘆詞

是因為大部分男人都是感性動物,而大多數的女人都是理性動物

43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男人不像女人那樣善於表達出來。

44樓:愛

男性普遍比較理性,而女性會更加的感性,所以別人經常說母性氾濫。因此就會感覺男性沒有女性那麼有愛心。

45樓:c調隨風

女性從生理上來說更加樂於給予,因為她們比較有母性,希望照顧弱小。男性比較理性,所以有時候表現出來不如女性那麼有愛心,也許只是表現的方式不一樣,善良的人都有愛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不是沒有愛心,而是男性的話,性格趨向乙個大大咧咧不夠細心。女孩子心比較細,所以感覺有愛心。

47樓:

男性不像女性那樣有愛心,其實是因人而異的,男人也有愛心的一面,只是藏在自己的心裡,不願意表現出來而已,其實內心是非常有愛心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物種進化的結果,公的負責食物,母的負責延續後代,大部分動物都這樣,人也是這樣的。

49樓:小娟娟

這個也不一定的,有些男孩子細心程度比女孩更甚,只是男孩子比較的理性一些,女孩子更感性一些。

50樓:廖卓

男人性格粗曠,女人性格細膩,其實男人也很有愛心的,只不過表達方式不同

51樓:姜德金

其實男人也著想有愛心,也不比女人差,而不過用乙個性格的原因,根本的沒有選擇出來,實際他的愛心是非常強大的,而不過不願延表罷了

52樓: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男性天生的鐵石心腸,心腸都比較硬。也就沒什麼愛心。

53樓:影兒

男人比較剛啊,其實現在有很多男生也比較有愛心的,也比女生心細一些,

54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應該說大部分女生比男生有愛心和耐心,

因為再只是男生、女生的時間段 男生一般都比女生容易變壞和想要追求刺激。

而女生比男生更有耐心和愛心的本質應該在於 女生在遇到弱小和可憐的人或物時產生的母愛。

55樓:愛馮寶寶

乙個心中細緻敏感,乙個大大咧咧。 乙個一點小事都能哭鼻子,乙個摔倒了還能照樣站起來。 生活環境。

以及養成方式的不一樣。 就代表了兩種不同的生活性格。(嗯,我說的這個性格,是單方面分開男女性格,並不是說個人性格。)

56樓:虢珧

男性有的比女性更有愛心,就是不掛在嘴上不說,不撈刀,女人愛磨幾,有愛心不分男女,是在人的

57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男孩子一般都是大大咧咧沒有女孩子那麼細膩的感情。

男人有愛心和同情心嗎,女性有愛心和同情心,男性有嗎?

得了吧小魚 有很多男人都是有愛心和同情心的,畢竟男人也是人,他們並不是冷漠的,也會關心別人。 一渡娛影 有沒有愛心和同情心跟性別關係不大 而是關係於人的性格 pei大人聊歷史 有的,只要你是人,就會有同情心。同情心和愛心從某種程度上說都是一樣的。每個人從開始都是善良的孩子,只是環境改變了人,所以才會...

根據戀愛心理的公理一二談談為什麼愛情和婚姻具有保守性

月亮月亮說 1 首因效應 首因效應也叫首次效應 優先效應或 第一印象 效應。人們第一次與某物或某人相接觸時會留下深刻印象。第一印象作用最強,持續的時間也長,比以後得到的資訊對於事物整個印象產生的作用更強。人與人第一次交往中給人留下的印象,在對方的頭腦中形成並佔據著主導地位。在戀愛的過程中,兩人初次相...

為什麼家裡需要男人 沒有男人就不行嗎?

凡事都不是絕對的。但是乙個家庭裡男人起很大的作用,比如出力氣的活,爬 高上梯的事都需要男人來做,不是說女人不能做,但是有男人倚靠是好事情吧,只賺錢當然不行,正常夫妻要互相關愛,有了事情可以相互分享與承擔,不管好事情還不壞事情,都需要男女配合才是乙個河和睦的家。為什麼家裡需要男人,沒有男人不行。因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