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太理性的男人沒有女朋友

時間 2021-09-19 21:10:36

1樓:繁華有一夢

太理性的男人很難和女人產生“共鳴”

理性的男人考慮事情都是考慮到事情的優缺點和可行性。而女人更偏向於情感在前,靠著情感來解決一些事情,是女人有時候會被人說做衝動行事的原因。理性的男人知道事情用情感來解決是不能解決實際問題的。

所以他們在處理一些事情上面就會顯得不近人情。

人因為更偏向於用情感來解決問題,所以他們看到浪漫的事情都會想,我要是能經歷這樣的事情就好了。而理性的男人在得到女人想要這樣浪漫的事情發射的光波是都會先進行考慮,這樣事情的造價是多少?是否能在他們之間實行?

用這樣的問題來詢問女人,往往會掃了女人的興致。雖然女人在理智上也知道這樣的行為可能不可行,但是情感上頭還是會促使她們冒出想要這樣一個場面的想法,並且向男人表達出來。她們想要得到的是男人的贊同,哪怕自己也清楚地知道這件事情不可行,而不是男人詢問的這些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理性的人情商低,女人最受不了情商低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體諒別人的心意,這是很大的缺點。

4樓:清純戀人

因為女生是感性動物,太過理性的男生往往把什麼事情都想的很透徹,缺乏浪漫

5樓:

因為女人大多是不理性的,男人太理性了她會感覺沒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優秀以至於不敢接近,也可能這個男生有些高冷,或者是性格不好,或者不好看,沒有遇到合適的。 再優秀的人,沒有女朋友也是正常的。

7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這說明,感情的事情是感性而非理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思維習慣不一樣, 理性的男生不能博女生歡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說話不怎麼討女孩子喜歡哦~

10樓:klod瑪麗奧

考慮的太多,我就是理性型的,略帶自卑,沒錢怕給不了對方想要的幸福,希望自己強大後再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需要的不是絕對的理性,而是理性和感性的結合。

12樓:高大斌柒柒

一句話解釋:因為女人不想和你講道理,女人的世界裡,感性的人更浪漫。

13樓:

這個問題,並不是你所說的那樣。

有句話叫做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4樓:

只是你還沒有碰到有理性的女朋友而已

15樓:吉瑞愛生活

理性的人一般會權衡得失,做任何決定都很冷靜。比如看到心儀的姑娘,有的人可能直接就上去了,而理性的人可能會再拷問一下自己,或者即使真的打算髮展的話,也會組織一下方法,調查對方的喜好,家庭,朋友圈等等。不到很高的成功機率,絕對不跨出最後確定關係的一步

對付這種男的,只需要不停地去撩撥就行了,坐懷不亂的畢竟很少,等到對方下定決心主動的時候,你就可以hold住不急不緩了

16樓:

因為大部分女人是感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男朋友,有老婆就可以了。

18樓:湘雁軒

凡是有個度,適可而止才是剛剛好。

19樓:極品瀟灑

因為女人都是不太理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情是感性一點的。

21樓:袁憶婷

活的太明白就失去了很多樂趣哦

女朋友為什麼說我太瘦弱,女朋友為什麼說我太瘦?

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遊娛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朋友比較少,男性朋友比較少,女性朋友更加沒有了,所以你感覺很少有女生喜歡你。其實你現在是高三,還非常的年輕,主要的任務還是學習。另外你的性格上和普通同學有點區別,主要是不善交際,可能有點內向,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裡比較多一些。我覺得你沒有...

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那麼你以為問問你自己,你是否努力是否付出,這些都是起到至關重要的因素 遊娛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現在還沒有女朋友。我覺得你之所以沒有女朋友的原因可能和你的性格有關係。我建議你要讓自己的性格開朗起來,多交一些朋友。另外也要學會打扮自己。 陶笛 你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