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的女孩好還是感性的女孩好?請女生回答

時間 2021-09-19 21:10: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理性的女生更有優勢。一位理性的女生如果能在如此紛亂的現實中保持良好的品質,那麼一定會為人所欣賞,這樣你就會得到很多讚美。也許這樣子的你不容易被大多數的別人接受。

但是願意接受這樣的你的朋友一定是你的真心朋友,這樣的朋友一定很有價值,她們不會和你存在那種“千鈞一髮”的友情。那麼請問,你是希望有一大堆不知道明天會和你怎麼樣的人在一起的朋友呢,還是願意和你度過最落魄的時光的人呢?

真正的志同道合的人難道你不想要嗎?這樣的女生很稀少,但是很容易贏得別人的信任。

2樓:傘下的無心人

沒有好不好,這主要是看個人,不要因為別人的一些話而去刻意改變自己,你就是你,獨一無二,做自己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會改變一個人,你可以強行改變,但是時光會告訴你,還在走它的邏輯。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太理性會感覺她沒人情味

5樓:昳間

這種問題又不是數學答案,怎麼可能只是單一的理性還是感性就可以說明的。

感性女生如果只有情感支配自己那該解決點什麼的時候被情緒支配反而幫不上忙吧,但只有理智在別人需要你的安慰或是一個擁抱的時候卻只得到你理智的分析得失利弊也會傷到別人吧。

感性與理性同時兼具的女生才會討人喜歡吧,況且女生又不單是為討別人喜歡,做一個該理性的時候不感性的,而該感性的時候不由理智來分析的女生才能夠讓自己活得開心出色。

感性的女生好還是理性的女生好?

6樓:吉祥二進位制

各有各的好處吧,這個東西就像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一樣。天生萬物 物有其性。

7樓:姚振梅冠黛

女孩在結婚前要理性點,擦清自己的眼睛,看清男人好嫁。

女孩在結婚後要感性點,睜隻眼閉隻眼睛,能過日子就行。

8樓:橘子皮

理性的,感性的只是花瓶,理性的才是經典,有錢就感性,沒錢的只能理性,現實呀

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感性好

更有樂趣和情懷

結婚還是理性好

不會做莫名其妙的事情讓你被動

女生是感性好,還是理性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好,太理性的女生很難處理

11樓:白鯊

**有什麼用!又不能當飯吃,還是有內涵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好,太**了會引起別人色心,會遇上危險的。

13樓:肥仔

我記得有部電影叫撒嬌女人最好命

14樓:懸崖上逆風飛翔

都好,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各有所需!

15樓:匿名使用者

介於感性和理性之間最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就要感性吧!結婚就理性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感性,七分理性吧最好

18樓:瓦解誰

對人感性一些對事理性一些

女生感性點好還是理性點好?

19樓:這樣子好

每個人,都要學會,一手抓著感性,一手抓著理性,同時踏著悟性的雲彩,生活著。呵呵。

20樓:飄飄飄圈圈

太理性顯得遲鈍

太感性顯得幼稚

感性與理性兼備 最好

21樓:蒼夜堂

理性和感性,都可以

關鍵難的是把握一個度

該理性的時候理性

該感性的時候感性

22樓:南雋秀

如果你是屬於理性的那就要偶爾感性點,反之亦然。

23樓:袁世芬

看場合 ,該感性的時候當然感性好了!

24樓:出玉花節冬

愛父母愛善良愛心地好的女生和單純**一點還有女人味這這最好的

25樓:龍有福沈胭

理性好!因為女性天生就具有足夠的感性!如:愛哭;容易動感情。不要怕理性會蓋過你的感性,因為女性始終是感性大於理性!

你會選擇一個理性大於感性的女生談戀愛 還是感性大於理性的女生談戀愛 為什麼?

26樓:程小軒轅巍奕

理性勝於感性的女人不好追,但可能是好妻子;感性勝於理性的女人好追,但思想波動大

27樓:逆天子

2,因為感性的女人,會愛的很深很深

28樓:

這是個好問題,我可能會選理性一點的

對女生來說,理性和感性哪一個更重要?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女生來說其實理性更重要一些,因為很多時候女生在處理問題的時候都特別的感性,到最後讓自己特別後悔,要會讓自己吃虧。

30樓:學習學習

我覺得理性更重要,因為感性有時候會讓你失去很多東西,你要用理性的思維去看問題。

31樓:花花就是我

對於女生來說應該是理性更重要一些,這樣才不會讓她們意氣用事,也能夠更加優秀

32樓:e時光再燃

當然是理性更重要。女生只有理性,才能有正確的判斷能力,讓別人覺得自己比較成熟。

33樓:戲娛樂

理性的女人,更有魅力。因為她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會保持著一個非常清醒的思想。畢竟對於女生來說,如果能夠做到理性,很多時候,都會在她的身上呈現出一種非常優秀的光芒。

生男孩好還是生女孩好,生男孩好還是女孩好? 請詳細分析下。 那些說生男生女都一樣的人,給我滾遠一點。

我覺得女孩子好,生男孩子壓力好大的,你想想,你要是沒錢 沒權的男孩子,哪有女孩子看得上你啊,生個男孩子得為他準備好房子,車子,票子才找得到個老婆,娶個老婆孝順還好,遇到不孝順的真的等自己老了的時候欲哭無淚啊。而且女兒多數貼心,生女兒好 其實我是女生啦,哈哈。我從懷孕開始就一心想要給女兒,結果生了個兒...

在戀愛中理性多的好還是感性多的好

談戀愛如果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就需要理性多一點好。如果不是,就是後者 寸菱 在感情上,不管是理性還是感性,都應該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要依照自己的想法而行,不要被其他人的意見或者是被其他外界事物所左右。有些時候人面對感情的時候就顯得沒有頭腦,用句行話說叫做無腦子,尤其是女人在愛情裡面顯得尤為弱智,這不是...

愛情是感性的還是理性的,愛情應該是理性的還是感性的?

丁建說 愛情要感性,還是理性? 碩鋒枝華容 愛是感性的。因為每次我講道理都會遭遇瘋狂的哭泣。很多時候愛情讓人只知道寵不寵我,卻忘了對不對。哪怕你錯的離譜,只要講道理,那就是我錯。這是盲目的愛。也有正常的,知道你為我付出,然後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的愛,這應該是理想狀態。愛情應該是理性的還是感性的? 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