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總想和女人睡覺。Y,為什麼男人總想和女人睡覺。Y 40

時間 2021-10-16 12:36:17

1樓:董永超

這是上帝賦予男人的責任,如果不完成就會受到懲罰

2樓:廣橋欄寇

県姂漪蹏仳判闞奚鈷茪冬趌霩棶

鑣佇漀啟偒珏枿硘誹晝揋抆訪朌

旹潼鼷兜樓哤妯錂襧噺擒___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需求,跟感情無關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感情,感覺。很多的

5樓:九品搞笑俠

因為 性,望採納,謝謝。

6樓:大騏驥

原因:普遍性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是**的產物,同時每個正常的人都有性的生理需求,都要結婚生兒育女也都有**行為。重要性**是人的最基本的生理和心理需要之一,是除了飲食之外的,人類的第二自然本能,人類在**滿足的過程中獲得精神上的極大愉悅,**的行為又是人類繁衍後代的必要手段,它和每一代人的身心健康與民族社會的發展都是密切相關的,所以從古至今人類都十分重視**質量。

長期性現代科學的研究證明,人自幼兒時期開始就有性意識;到青春期性意識走向成熟,就有了**的要求,結婚以後實現**的實踐並伴隨人的一生。隱蔽性**的排他性決定了性行為性質的隱蔽性。在原始社會,由於人類處於群婚雜交階段,性行為談不上什麼隱蔽性,以後隨著社會發展和一夫一妻制家庭的出現,一名婦女只能隸屬於一個男子,對婦女的貞操要求嚴格得無以復加,因而性行為不能涉及第三者,也不能被第三者看見;這一現象,在現代社會合法的夫妻之間都得以表現。

**的情感和情緒能夠為社會接受和容忍,只是人們的性行為仍舊是隱蔽的。這是現代人類文明和性科學性文化發展的必然結果。嚴肅性**雖然是發生在兩個人之間的事,但有原則需要雙方自願的條件。

雖然是源自人類的本能的行為,但決不是個人的私事,也不僅僅只是滿足尋歡作樂的需求,它要對對方、對後代、對社會發展負責,並受到法律和社會道德的制約,因而具有極大的嚴肅性,即要求人們對**採取嚴肅認真的態度。對立性與嚴肅性相聯絡的是對立性。同樣是**的行為有的是高尚的、合乎道德的;有的卻是低下的、不合乎道德的甚至是違法犯罪的行為。

這種對立性由社會道德標準和有關法律法規所決定,按照中國的文化傳統,**必須與情愛相結合,**必須與婚姻相結合,非婚姻的**都是不被社會主導**接受的。

男人為什麼總想占有女人,男人為什麼總想占有乙個女人?

額,突然發現可能理解錯了。所以我最下面打的字當我隨口閒聊吧。占有啊。我覺得男人占有女人無非兩點,性,愛。性就是荷爾蒙,看你長的好看,看你身材不錯,甚至看你在一些方面很優秀讓他很滿意,他就不可遏制的勃起,產生性衝動,而有類似機會的時候,自然就迫不及待地去占有對方。當然,當女的恰恰想發生關係而做暗示的時...

為什麼女人總想讓男人陪,而男人總做不到呢

女人感情放第一位,而男人的世界,還有很多很多,他需要私人空間,需要自由,他也愛足球體育,他也有私人的愛好。所以,女人應該獨立一點。給男人空間。因為你們找的男人是你們的依靠,而男人不能依靠你,因為他要讓你幸福,他要努力讓你覺得你的選擇是對的。這是好的方面的想法,至於壞的方面的想法嘛,看你的感覺啦,我知...

為什么男人就覺得女人都愛錢,為什麼男人就覺得女人都愛錢

雖然說 男人總覺得女人愛錢 可是 又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所以,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有這樣的想法啊。這只是一部分男人的想法,不能代表全部的。那麼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男人會不約而同的產生這樣的看法呢?這其實也難怪啊,現在的女人們,乙個比乙個都長的標誌,乙個比乙個身材要標準,所以有其中一部分的女人們,因為自己長得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