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動漫裡的女主角和中的小櫻很像,請問哪部動漫叫神馬名字啊

時間 2021-09-20 11:58:59

1樓:

翼年代記

在沙漠城市玖樓國,少年小狼多年前,跟隨養父考古家

藤隆來到這國家,希望發掘該國的翼形遺蹟,以解開玖樓國的歷史之謎。小狼因此認識了玖樓國中的各人,包括與他青梅竹馬的小櫻公主。二人一直互相心儀,但小狼礙於身分問題,一直不敢表白。

藤隆辭世後,小狼繼承父親遺志,繼續挖掘和研究工作。

小櫻本打算向小狼表白愛意,但當天晚上飛王控制小櫻前往遺蹟,遺蹟因擁有無窮力量的小櫻的到來突然發生異樣,催動了小櫻身上力量的甦醒,使小櫻身上長出記憶之翅,並在遺蹟中隱沒。小狼衝上去抱住小櫻。由於小狼的打斷,記憶之翅上的羽毛一根根飛散,接著她便昏迷不醒。

玖樓國祭司神官雪兔得知小櫻的“羽毛”已飛散到各式各樣的異世界去,那些羽毛是公主的記憶(內心結晶),若不趕快找回部份羽毛,小櫻將會有生命危險。由於情勢危急,雪兔決定把兩人送到身在不同的次元世界的“異次元的魔女”侑子身邊。

在日本國,知世公主為了讓經常殺戮(雖然只是殺死入侵者及敵人)的忍者黑鋼瞭解“強”的真正意義,便在他身上施咒,不准他再殺戮,又把他送往異世界“異次元的魔女”處,希望他在旅程中瞭解“強”的真正意義。

而在色雷斯國,法伊為了逃離殺死阿修羅王的命運,令阿修羅王沉睡後去了“異次元的魔女”處。

侑子遂把能帶他們穿越不同次元的摩可拿取出,但條件是要用他們最珍貴的東西,作“等價交換”。法伊為繼續逃避阿修羅王,他交出了他背後的特殊紋身;黑綱為返回日本國,以他那柄特殊的刀──“銀龍”作為代價;為了救回小櫻,小狼犧牲了他跟小櫻的“關係性”──即使找回小櫻的所有羽毛,小櫻也不會記得往日與小狼一起的時光。

小狼帶著小櫻與新結識的法伊和黑鋼踏上了在不同次元甚至不同時間尋找羽毛的征程,而飛王也在密切關注著事情的進展。只是主人公四人不會想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巨大的陰謀。

2樓:黑衣灬魚陶

翼•年代記,漫畫作者是同一人,另有一部劇場版《翼·年代記:鳥籠國的公主》和兩部ova《東京默示錄》、《翼春雷記》另行上映。

3樓:煙如雪夢

翼年代記,魔卡作者的大型同人文,主角是小櫻小狼等,虐心的一部動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非常喜歡看這部動漫。小櫻的最後一集你看過嗎?

《百變小櫻魔術卡》裡的主要人物都叫什麼名字?(全名)

5樓:一灘新約

1.木之本櫻:4月1日出生,a型,喜歡的科目是**和體育,不喜歡的科目是算數。是個元氣滿滿的女孩。在封印之獸——小可的引導下,成為了收復牌的“魔卡捕獲者”。

3.李小狼:7月13日出生,o型。來自香港的轉學生。魔法師庫洛·裡德的遠親。利用羅盤收集庫洛牌,小櫻的對手。

4.可魯貝洛斯:守護庫洛牌之書的“封印之獸”。由於魔力不足的關係,成為了一個玩偶的模樣。說話是大阪腔,非常喜歡甜食。

5.木之本藤隆:1月3日出生,小櫻的父親。有著溫柔的性格,從事大學講師的工作。實際上是木之本家運動神經最好的。

6.木之本桃矢:2月29日出生,o型。小櫻的哥哥。總是捉弄小櫻,但其實對小櫻的事情很擔心。

7.月城雪兔:12月25日出生,ab型。哥哥的好友,溫柔貌美,小櫻崇拜的人。非常喜歡吃東西。

擴充套件資料

動畫《魔卡少女櫻》是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第一季於2023年4月7日首播,共35集,第二季於2023年4月13日首播,共11集,第三季於2023年9月7日首播,共24集。合計70集。

動畫由madhouse製作。動畫在日本由nhk衛星第2頻道首播。

故事背景:

木之本櫻,是擅長體育的小學4年級學生。某天,小櫻從學校回家,在地下書房發現有一本閃耀著金色光芒的書。裡面裝有牌,在讀寫在上面的文字的時候,刮來了劇烈的風,牌四處飛散開去。

書的最後,出現了名為可魯貝洛斯的奇妙生物,書中寫著“庫洛牌的封印被解開之時,災難就會降臨世間”之類的話。隨後,可魯貝洛斯將封印的鑰匙交給了小櫻,令她成為收復牌的魔卡捕獲者。

6樓:123糖糖喲

1、木之本櫻

友枝小學4年級學生。喜歡的科目是體育和**。充滿活力的女生。

學校拉拉隊成員。與稱呼她為怪獸的桃矢哥哥和父親3個人一同生活。某天,小櫻解開了庫洛牌的封印,牌四散開去。

用魔法捕捉牌。

2、可魯貝洛斯

守護魔法牌的“封印之獸”。由於魔力不足,暫時保持一個玩偶的模樣。

3、大道寺知世

小櫻的同班同學。校合唱隊成員。喜歡為小櫻製作戰鬥服裝,拍攝小櫻與牌對決的身姿。

4、李小狼

為了收集庫洛牌而從香港來的轉學生。內心將小櫻視為對手。創造了庫洛牌的庫洛的親戚。另一面,害羞時會立刻臉紅。

5、李莓鈴

為小狼從香港追來的活力女孩。不能使用魔法,但拳術很強。

6、木之本桃矢

小櫻的哥哥。高中2年級學生。總是很粗魯,其實對小櫻的事情很擔心。似乎能覺察到其他人感覺不到的東西。

7、月城雪兔

桃矢的好友。平和溫柔,擅長體育,小櫻所崇拜的人。雖然身材很瘦,食量卻很驚人。

8、木之本藤隆

小櫻的父親。大學老師。擅長料理,常給小櫻做她最喜歡的蛋糕和布丁。

7樓:真撫櫻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之本櫻,是她的全名哦(´-ω-`)

9樓:記憶吥起遺莣

這是百科……

小櫻的第二代的動畫叫什麼名字

10樓:魔蘭翼

樓上的在說什麼啊?是誰 告訴你們《翼年代記》是《ccs》的第二季的啊?

ccs沒有第二季,只有劇場版,《翼年代記》只是用了裡面的某些人物而已,clamp之所以用她們其他作品中的人物只是為了證明“平行世界”這個道理罷了,不知道的請不要誤導別人好吧?

我想lz說的是《小鳩》,那也不是ccs的第二季,是現在clamp最新的作品,漫畫還在**中,沒有動畫版本。

注:ccs就是魔卡少女櫻

《小鳩》故事簡介:

花戶小鳩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繼承clamp筆下的一眾女主角的性格--天真無邪得有點可怕,從外表看可能判斷成13-15歲左右。小鳩被賦予的使命為人類服務,**他的心靈,讓他得到幸福,但是絕對不能愛上他(clamp的**~大約可以從這個設定看出她們的企圖了~)。她的同伴(上司?

)是一個相當凶惡設定為不能移動的布偶狗(豬尾呂義先生),暫時不知道小鳩和它是不是有什麼契約關係,但小鳩每**一個人類的心靈,她的瓶子就會收集一顆受傷的心,如果瓶子滿了,就可以實現願望——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怎麼和某隻的旅行初衷類似?)

11樓:

《翼之奇幻旅程》或

〈翼*年代紀〉

12樓:

翼年代記不是魔卡少女櫻的第二部哦

13樓:

翼年代記?

是和魔卡少女櫻同一作者clamp畫出來的,女主角的名字也叫小櫻,但是不是魔卡少女櫻的第二部,內容是不一樣的。

內容簡介

小狼是玖樓國的考古學家和小櫻公主從小便是青梅竹馬。多年後,經過考古的挖掘,遺蹟漸漸露出,小櫻本打算向小狼表白愛意,當天晚上飛王控制小櫻前往遺蹟,遺蹟因擁有無窮力量的小櫻的到來突然發生異樣,催動了小櫻身上力量的甦醒,使小櫻身上長出記憶之翅,在遺蹟中隱沒,小狼衝上去抱住小櫻,但由於小狼的打斷,翅膀上的羽毛卻一根根飛散,接著她便昏迷不醒。祭司雪兔得知小櫻的“羽毛”已飛散到各式各樣的異世界去,那些羽毛是公主的記憶,若不趕快找回部份羽毛,小櫻將會有生命危險。

由於情勢危急,雪兔遂私自決定把兩中送到身在不同的次元世界的“異次元的魔女”侑子。在日本國,負責保護知世公主的忍者黑鋼 因經常殺戮(雖然只是殺死入侵者及敵人)知世公主為了讓她瞭解犟勁的真正意義,在他身上施咒,不准他再殺戮(咒的內容大概:如果黑鋼隨意殺生的話,強勁就會減少一點。

);又把他送往異世界“異次元的魔女”處,希望他在旅程中學習。另一邊,在色雷斯國,法伊為逃離阿修羅王的追捕,以魔力把自己送到“異次元的魔女”身邊。四人都抵達了“異次元的魔女”侑子面前,她能實現任何人的願望,只要付出相對的代價,就能夠實現願望。

小狼帶著小櫻與新結識的法伊和黑鋼踏上了在不同次元甚至不同時間尋找羽毛的征程,而飛王也在密切關注著事情的進展。只是主人公四人不會想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巨大的陰謀……

14樓:

《翼之奇幻旅程》或《翼·年代紀``

那裡面的主角名字都是一樣的`

女主角的名字也叫小櫻`

但是不是《魔卡少女》的第二部``

內容是不一樣的``

但《魔卡少女》也不有第二部``

15樓:0o星城

小櫻?是魔卡少女櫻嗎?

魔卡少女櫻的第二部叫【翼年代記】

不知道對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翼·年代記》中的女主角,原出處為《魔卡少女櫻》又叫百變小櫻或百變小櫻魔術卡中的木之本櫻,clamp在創作時借用舊時人物。

17樓:雲雀的小云豆

雖然有點搞不懂你在問什麼..

如果是clamp畫的..那可能是《小鳩》?

魔卡少女櫻日文名字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魔卡少女櫻》的日文名字是: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動畫《魔卡少女櫻》是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第一季於2023年4月7日首播,共35集;第二季於2023年4月13日首播,共11集;第三季於2023年9月7日首播,共24集。合計70集。

動畫由madhouse製作。動畫在日本由nhk衛星第2頻道(現nhk bs premium)首播。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是該動畫的續篇。

19樓:

魔卡少女櫻翻譯成日文——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日文翻譯成中文有很多個版本,大陸譯為《百變小櫻魔術卡》,又譯:《百變小櫻》,但官方正式版是《魔卡少女櫻》

香港譯為《百變小櫻magic咭》,臺灣譯作《庫洛魔法使》

20樓:千夏之島

它的日文名就叫魔卡少女櫻,中文版叫百變小櫻魔術卡.

21樓:楚靈秀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22樓:匿名使用者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魔卡少女櫻)

誰知道有一部動漫中的女主角叫巧克力的那一部動漫叫什麼

是 魔女的考驗 講的是 桑高娜 馬尼爾和芭莉娜 苗雨為了要爭取魔界女王的寶座而來到人界接受考驗 是 魔女的考驗 還有一個名字叫 魔界女王候補生 超級好看啊,女主角叫 巧克力和香草 動漫名叫什麼 那個閃電 叫 魔女的考驗 sugar sugar rune 劇情簡介 居住在魔界的兩個少女巧克莉及香草,不...

有一部動漫是男主角是畫漫畫的,女主角好像是幫男主弄漫畫的,男主和女主回家還騎2人的自行車

天之使徒 悠久之翼 挺壓抑的 個人不推薦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望採納 母範 月刊少女野崎君。有一個女的是畫漫畫的,然後她畫的那個男主叫南柱叫什麼名字? 乘風破浪 自己看到我也在聽,是我自己又才不要她提升,這就是一些更好的自己 求一個漫畫的名字。九幾年看的一本漫畫,女主和男主是戀人,好像從小就認識,後來男...

有部動漫女主角喜歡看書,男的喜歡女主角但是不敢告白

利沛若 去看輝夜小姐想要我告白愛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是不是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高考加油 我也想知道,而且後面有一個萬花筒什麼的來著 候禕秋梵 送她書,關心她,對她好,然後時機成熟就表白 可哀相 去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你想要的都在裡面 求幾部屌絲男主角,喜歡女神女主角的,但男豬腳不敢告白,後來女主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