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的漫畫和動畫是不同的嗎,動漫和動畫有哪些根本的區別?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檢帆真友

不一樣是必然的,因為動畫不是漫畫原作者畫的,動畫製作時漫畫作者最多給個人設,而有漫畫的動畫劇情基本是跟著漫畫走,但動畫都有集數限制,比如13集,26集等等,如果漫畫的劇情不足以製作這麼多集,或者動畫製作進度快於漫畫,動畫製作方就會製作原創內容。

其中打鬥類的尤其如此,一般在漫畫裡,一場打鬥要好多話,甚至幾個回合就一話,但在動畫裡就是幾秒,一分多就搞定了,所以這類動畫會比漫畫進度快很多,最典型如火影,海賊,死神等等。

漫畫改編的動畫原創的劇情一般都不好。所以要想看原作的話,還是看漫畫吧。因為不論是劇情還是作畫基本都是作者親自操刀的

2樓:褒安邦逮銳

借用學生會會長大人的一句話,「要理解**之間的區別」,動畫和漫畫是不同的表現方式,有些東西的表現在漫畫上和動畫上是無法用同樣的手法的,而且動畫需要對漫畫進行擴充,要不就那幾頁也不夠20分鐘的。

3樓:粘學民巴陣

動畫是由製作公司來製作的,漫畫是作者自己畫的,所以動畫比漫畫好看。因為有電腦的工具修改之類的,而且細節也有所改變

4樓:丙新月駒嘉

動漫有原創,漫畫是按作者意思來的,沒原創。所以當然不同了

那只有看完漫畫後看動漫了,

5樓:庫振國薩林

不會完全一樣的,有些東西動畫可以表現出來,而漫畫不可以,相對來說,如果是動畫化,一般都會有一定的原創劇情,為了吸引**者,如果一摸一樣也算是監督的一種能力不夠吧

6樓:浮盼夏俞瓔

漫畫基本上都是原作

動畫製作時會為了拖時間而增加一下漫畫沒有的場景,也會刪掉一些漫畫場景來加快節奏

此外動畫和漫畫基本都是一周一話,到了後期漫畫進度就趕不上了,這個時候動畫就會進入萬惡的原創劇情篇

7樓:童修美饒蕊

動畫一般上是按照原畫的基礎上做一些劇情的修改類似**排成電影電視劇集是乙個道理

為的是在拍攝過程上更加順利

比如海賊王

漫畫的速度有時候跟不上動畫

也就是說動畫快超過漫畫了

就要加一些情節進去

還有一些因為原著漫畫還沒有完結

出品方只能選擇高人氣的章節排成動畫

動漫和動畫有哪些根本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一代人應該從小就是看動畫片長大的,《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大耳朵圖圖》這些優秀的動畫片給我們的童年帶來了很多的快樂。在我們長大後,看的更多的是動漫了,動畫片對我們的吸引力沒有像小時候那麼強了。

不過現在還是有很多人根本弄不清動畫和動漫的區別,他們就是認為動漫等於動畫。如果他們看見乙個不是小孩的人在看不是真人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就會覺得那個人非常的幼稚,這麼大了還在看動畫片。甚至有些父母看見自己已經長大的小孩看動漫就會斥責,不允許他們再看這些幼稚的東西。

但是不是所有動畫都是給小孩看的,比如說動畫裡面的一部分動漫,不過動畫和動漫是有根本區別的,他們並不完全是同乙個東西。

一般來說,現在很多人把動漫和動畫區分開是靠它們是兒童看的型別,還是青少年和成年人的型別。如果是《大耳朵圖圖》這種型別自然就被歸類到動畫片裡,而《犬夜叉》這種型別的就是動漫。其實這樣來區分也是可以的,至少可以不再把動畫和動漫混為一談,但是這種區分並不能說是完全正確的。

動畫,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攝影等技術將畫一幀一幀放映出來,讓原本畫上靜止的人和物動起來,這就是動畫。動漫是由動畫和動漫兩個詞組成的,動漫也是漫畫依據這種動畫原理放映出來的,所以說動漫也是屬於動畫但不完全等於動畫。

9樓:夾谷寒絲

動漫,是動畫和漫畫的合稱與縮寫,取這兩個詞的第乙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是中國(大陸)地區的特有的合成名詞。現在有許多人將」動漫「的概念與「動畫「的概念混為一談,認為動漫就是動畫,這其實是一種錯誤的觀點。「動漫」實際上是「動畫」和「漫畫」的結合稱呼。

但是由於詞性的模糊和詞語本身具有的雙重屬性,這都會使人產生不同的誤解,進而產生各種各樣的分歧,所以在具體的作品的使用中請使用「漫畫」和「動畫」加以區別。

10樓:瞎取乙個名

別聽一樓瞎說,動漫就是動畫和漫畫的簡稱,這是中國的合成詞,不存在動畫就是幼稚,動漫就是**看的這一說。

請某些人不了解就別誤導,還動漫是動畫的一部分,完全說反了

11樓:碩陽人福

動漫和動畫的區別最大了,比如說動畫呢,往往都是比較溫和的動漫更加燃燒。

12樓:win亦

動漫比動畫更貼切人物的設定,而且動漫做得比較精細一點。

13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裡面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動漫主要是由漫畫改變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多的區別,只不過有的更偏向於漫畫而已。

15樓:清春不打烊

在視覺效果,還有劇情發展有區別,更喜歡的還是動漫。

1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應該是二維的吧,動漫做的更好看。

17樓:來了大胸嘚

先有的動畫後有的動漫,動漫算是動畫的公升級版。

18樓:抉擇誰吧

動畫和動漫肯定有區別,動畫片呢,更多是比較弱智一點。

19樓:琦琛

我覺得兩者之間沒有太大的區別,我喜歡看動漫。

黑執事漫畫和動畫的對應,黑執事動漫所有動漫 包括ova 的名單和觀看順序 按照漫畫順序 和漫畫對應話數求大神發一下,還有那 100

雞 馬戲團的已經出到35話了 黑執事動漫所有動漫 包括ova 的名單和 順序 按照漫畫順序 和漫畫對應話數求大神發一下,還有那 100 黑執事一共有三季和兩集ova,第一季是部分原創,第二季是完全原創,第三季是改編自己漫畫的馬戲團篇,三季劇情之間聯絡很少尤其是第二季由於是完全原創的關係就算是不看也沒...

好看的動漫 動畫 漫畫),好看的動漫推薦

我愛七虹香 全職獵人 閃靈二人組 浪客劍心 七虹香電擊作戰 一騎當千 甲賀忍法帖 鬼眼狂刀 舞hime 聖槍修女 新撰組異聞錄 真月潭月姬 夢幻妖子 風魔小次郎 幽遊白書 火魅子傳 天上天下 速寫者天空戰記 烈火之炎 女惡魔人 槍墓侍銃 水瓶新世紀 boy聖子到 吸血姬美夕 神臂arms 逮捕令no...

動畫和漫畫的區別是什麼,動漫和動畫的區別是什麼?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