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弱智的動漫主角是誰

時間 2022-01-14 20: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反派,每次都可以乾掉對方,但每次都因為話多而失敗,但是畢竟是人家設定的,話不多就結坑了

2樓:茂澹

我覺得最弱智的是《小豬佩奇》因為它們笑的時候會倒在地上還踩泥坑

3樓:庚歌韻

動漫裡的情節設定都是為了襯托強者,所以我不認為他們弱智

4樓:傾城一笑

只是人不願多想罷了,哪有什麼弱智啊,莫不是在搞笑

5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有的只是看起來特別弱智,其實還是很聰明的,只不過劇情需要,就像奧特曼裡的怪獸,只不過是為了配合奧特曼罷了

6樓:阿玉ta真的不是

王默。學習不好,家境不好,見風使舵。白蓮花,聖母婊,心機婊。偽善,不遵守諾言。

7樓:zombies熊

迷家看過嗎?那個主角……

我真沒見過比他更弱智的主角。

8樓:堪比彭于晏

這個題目,我有兩個答案,這兩個動漫型別相似故事情節相似,人物設定相似,感情線相似。簡直就是親兄弟,我一說你們就大概知道是哪兩個了。

那就是《熊出沒》和《喜羊羊與灰太狼》,我覺得這兩部動漫當之無愧,並列第一。

先來說說喜羊羊這部動漫,喜羊羊與灰太狼這兩個主角,乙個比乙個弱智啊,灰太狼尤其是,沒有貴族的命非要過貴族的生活,每次要麼抓不到羊,要麼抓到了再給羊充分的逃脫機會。抓到羊還要煮一煮是我最不理解的地方,狼什麼時候這麼墨跡了。狼都這麼笨了,喜羊羊也沒聰明到哪去,灰太狼管他的籠子縫隙都夠塞下兩個他了,他抓著籠子喊放我出去,自己走出去不就行了。

熊出沒也是一樣的,沒辦法誰讓家長不讓看有意義的動漫,就看點這沒意義,幼稚的動畫片,熊大熊二就不用說了,本來就是熊,不夠機密很正常,為什麼光頭強這個人還能笨,都說光頭聰明,聰明絕頂就是這個意思,可是在動畫片裡,一點沒體現出光頭強智商的地方,還能被兩頭熊耍的團團轉,砍個樹每次還能被發現,這也就算了,每次都能發明那麼多東西卻不靠發明東西賺錢,非要砍樹,這不也是智商低的表現。

這兩個動漫製作粗糙,劇情不嚴謹,也只能給小孩看看,也給小孩子帶來一種不好的世界觀,讓小孩以為大人都那麼笨,也只能說是時代所趨。

9樓:多美婷

動漫裡邊兒並沒有什麼弱智,因為他們都是碰到了更強的對手。

10樓:冰醬咩

連動漫和動畫都分不清,就別再在這找動畫的茬了

這個女主角是誰?哪部動漫中的,這個是哪部動漫裡面的女主角 叫什麼名字?

文豪野犬裡的人物,但不是主角。動漫最好看的部分,主要是一文字戰鬥,那 裡的女醫生的異能就是 系的 ceshi猜猜 動漫 文豪野犬 人物 與謝野晶子 弒神夜二檔 由下面的 可知,您上傳的 出自動漫 文豪野犬 第8集望採納 白雪霙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 第三精靈 聲優 真田麻美 第三卷登場的人物,識別代...

有沒有主角是大叔的動漫,有什麼動漫主角是大叔的

狼與香辛料.羅倫斯那鬍子渣.一看就是大叔樣.嘛,女主也素之loli的說.狼耳.以上. 蟲師 狼與香辛料 不過羅倫斯應該算是偽大叔 羔羊舍利 ost 鬼冢老師啊,相對於學生是大叔級了,那種懶洋洋的感覺很好 銀魂 怪物monster的動畫與漫畫 是浦澤直樹的經典 浦澤直樹的漫畫基本都是以大叔為主角的 推...

海賊王主角是誰,海賊王女主角是誰

紫灬月 船長 草帽 蒙奇 d 路飛 蒙其 d 魯夫 d monkey d.luffy 9 年齡 19歲 兩年後 生日 5月5日 血型 f型 身高 172cm,174cm 兩年後 故鄉 東海 風車村 喜歡的食物 肉 愛好 喜歡探險,感興趣於新奇怪異的事物 夢想 找到one piece,併成為海賊王。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