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前應該考慮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1-14 20: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工作五個月多 ,應屆生, 沒考慮清楚就辭職了, 回家乙個月了工作沒著落 ,還好工作時候攢了一點錢能夠維持兩三個月生活 ,你至少要有一點經濟基礎做最壞的打算和最好的準備迎接新的開始。

2樓:影子

我剛畢業三個月,某世界五百強企業,也是在外省,就裸辭了,還是要想好自己想走哪個方向,還有,不要裸辭,找好下家再做打算也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看看自己將來後悔的可能性有多大,這個很重要,以免辭職後,發現一切還不如原來好,到時於事無補。年齡問題,公開的新聞中,我們很明顯看到過了35歲,基本上乙個人職場**時代就結束了,用人單位也增加了顧慮,除非所具備的素質能力稀缺,否則相同的人力成本寧可用沒有資歷、好使喚的新人。

4樓:小知75022是橇

作為剛畢業的,應該認清自己想幹什麼 ,能幹什麼, 會幹什麼 。當你有了目標再考慮離職 ,你所期望的職位就業情況如何 ,有合適機會就去嘗試 ,不贊同裸辭。

5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的當然是經濟了。手頭是否寬裕,是否能夠支付後面兩三個月的生活費用,是否近期兩三個月內絕對不會有特大情況需要金錢的地方,快過年了,家裡是否需要自己的金錢支援。最重要的最需要考慮的,只有乙個點:錢

6樓:抽轉組

首先,考慮辭職的原因,工資少,上司難相處,環境壓抑、同事關係處理費勁,總之萬千理由讓人產生辭職的想法,一定要分析清楚,衝動辭職是不可取的。如果是對工作本身不熱愛,那就要想清楚了,下乙份按照同乙個經歷安排崗位的可能性也是極大的。其次,考慮辭職後的影響,比如手頭的錢足夠待業期間花銷,家人的態度和意見,「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綜合考慮後得到眼下辭職的可行性。

不妨和上司好好溝通一下,他們的眼界和資訊以及判斷力總是比普通員工強一點,縱然要辭職,也要聽聽看別人的評價,或許能夠帶來新的啟發。尤其,辭職後,原來積累的工作經驗在下份工作上,到底有無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體制內的工作,但是真的是幹夠了。想辭職,又捨不得。畢竟對於一名中年人來說,這也是養家餬口的途徑。說實在的,真的想辭職,但是又不知道幹什麼.還是沒能力,就在這蹲著吧。

8樓:寶35411期廖

慎重考慮,開弓沒有回頭箭,新的單位未必就比老單位好,而且依舊要從頭適應人際、環境等,要經歷的不比原來輕鬆。任何事情都要計算成本,過去在老單位積累的工作經驗和人際關係,在新單位又要繼續從頭開始,而且新單位論資排輩,繼續作為新人等待晉公升。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考慮自己想要做什麼,職業規劃是什麼。現在的公司能不能給到你想到的,如果給不到,那麼新的選擇,是考慮高薪資?還是能學到新的東西?想清楚了就不糾結了。

買房應該注意什麼問題,裝修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一 選擇適合自己的地段。大家很清楚,影響物業價值最關鍵的因素便是所在地段,地段良好,物業公升值也快,但是如果所購買房屋用來自住,我認為適合自己居住的地段就是好地段,尤其在房價承受能力不高的情況下,沒有必要為了追求所謂的 高尚地段 而犧牲自己居住的品質。那麼何謂適合自己居住的地段呢?其實就是您所熟悉的...

失眠應該注意的問題,失眠應該注意什麼問題,怎樣救治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2.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覺前大約兩個小時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為晚上不斷上廁所會影響睡眠質量 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也會影響睡眠。3.睡前遠離咖啡和尼古丁。建議你睡覺...

有錢人買房子的時候都考慮什麼問題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永遠是決定其價值的關鍵因素。因此,購房者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