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偵探》是一檔怎樣的綜藝節目

時間 2022-01-14 20:20:10

1樓:男人窩

目前《明星大偵探》的節目已經播出到第三季了,第四季相信也已經在路上了,從2023年累計到現在,豆瓣評分也是一季比一季高,每一集都值得咱們反覆看上好幾遍了。

2樓:丶阿澤

說到這個節目我想到自己玩兒的乙個類似的遊戲,那個遊戲叫做**之謎,和明星大偵探裡玩兒的遊戲套路是一樣的。那是暑假的時候,我跟初中的同學的關係特別好,總會一起聚會,一聚就是十幾二十人。

那天我們開了個家庭賓館,打打麻將玩玩兒牌玩玩狼人殺。那天我乙個同學帶了**之謎這個遊戲,你能想象到十幾個人出來聚會然後在乙個房間裡都捧著劇本認真看劇本嘛?那畫面簡直了。

我覺得這種遊戲體驗者和**者都是非常有意思的。

那天我扮演的是正派的主角,宇文靖。我的目標是找到案件的真兇,然後得到死者的地,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人物背景和人物,大家都互相猜忌互相試探交鋒,試圖達成自己的目的。也有一些反派角色是帶有殺人技能的,他們可以找到裁判表示自己要使用技能,我們玩兒是兩個人石頭剪刀布決定,平局或者勝利都代表殺手殺人成功。

角色有很多,每個角色的劇本都不一樣,都帶有不同的線索,大家只有把線索都整理到一起才能贏得勝利,當然,這也還需要一定的推理才能得出答案。很可惜那天的那局遊戲我率領的正派角色失敗了,恰好幾個演技派老油條玩兒了反派,他們很快統一了戰線拉攏了中立人物,而我們這些正派還在互相猜忌,失敗也成立定局。而明星大偵探,也就是請一群明星來玩兒這種型別的遊戲,然後做成綜藝播出,觀賞性還是不錯的。

3樓:盧良興

咱們這是一檔健康的節目,是不是?

《密室大逃脫》是怎樣的一檔綜藝

我覺得這檔綜藝很好看,集趣味性智慧型性於一體,需要嘉賓們互相配合,有團隊意識,互相信任,還要開動腦筋,應變迅速,觀眾被節目吸引,跟著嘉賓如身臨其境,很過癮,個人喜歡看。 風嘆縱月 密室大逃脫是一檔很有意思的綜藝節目,考驗節目嘉賓的同時,我們也會動腦參與進去。我們會享受猜對後的喜感,而且邀請的嘉賓也是...

什麼綜藝節目是懷舊的,有一個綜藝節目是來明星本人然後好多模仿他的讓觀眾猜

浙江衛視 王牌對王牌 系列,這是一個神奇的節目,甚至堪稱綜藝界懷舊梗的扛把子,不少明星嘉賓在此又重逢,讓部分觀眾大呼 活久見 比如說最近 還珠格格 和 康熙微服私訪記 兩大劇組的歡聚,以及之前 武林外傳 愛情公寓 等劇組的相聚,另外還有朱茵在這個舞臺上重現 大話西遊 紫霞仙子 造型,李若彤以 小龍女...

為什么說綜藝是娛樂圈最掙錢的一檔節目

在娛樂圈中,如果說到最賺錢的節目,我想我們都會異口同聲的說 綜藝節目最賺錢 綜藝節目之所以最賺錢,是因為綜藝節目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歡 而且也是很多廣告商贊助的首選,加上明星們也熱衷參加綜藝節,用以提高自己的人氣。一檔綜藝節目,如果能夠獲得觀眾的喜愛,就可以連著做下去。就如同很多老牌的綜藝節目一樣,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