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閨女》是一部非常不錯的綜藝節目,其中有哪些看點

時間 2022-01-08 19:50:10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家那閨女》確實是一部非常不錯的綜藝節目,在裡面了解了不一樣的吳昕。

2樓:沼雷匝偶

大齡公眾人物的個人婚姻問題,貼近生活,各人有各人的煩亂苦惱,名人也有這樣那樣的煩惱。

3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我最喜歡《我家那閨女》裡邊的傅園慧,很有意思。

4樓:浦西東

我家那閨女這個綜藝節目,應該說是讓我們更多的了解到了明星的生活。

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裡面特別現實地貼合了現在人的生活,大齡女青年的感情很受關注。

6樓:小阿小阿哇

讓大家更了解自己喜歡的明星的作息生活是什麼樣的

7樓:

吳昕 聽她聊聊時尚,講講養生,聊一聊樂高、玩偶這些小眾可愛的樂趣多好

袁姍姍 聽她講一講健身,談談抗壓經驗,說說她的好哥們多好

傅園慧 聽她說說十來年的游泳,聊聊可愛的爸媽多好

8樓:可靠的高傑

這個綜藝節目我還沒看過呢。

9樓:擾龍清珈藍

看過幾期《我家那閨女》這個節目,通過這個節目可以看出每乙個明星光輝的背後都有常人想不到的努力和付出。

10樓:澳的澳澳

《我家那閨女》之所以熱度如此高,更主要的原因是它本身所具有的吸引觀眾的看點。

為什麼綜藝《我家那閨女》熱度很高?有哪些看點?

11樓:迷影人生

上週六,湖南衛視的新綜藝節目《我家那閨女》上線了,第一期節目一播出,就在微博上引起了廣泛的討論,相關話題甚至飆到熱搜前五,可謂是迎來了開門紅。這樣一檔節目究竟有哪些看點,讓它在短短時間裡熱度上公升、迅速躥紅呢?

《我家那閨女》能夠迅速爆紅的首要原因,很大程度上是由於去年《我家那小子》的高收視率。因為《我家那小子》的高話題度和高滿意值,讓人們對今年同一節目組策劃的同型別綜藝《我家那閨女》抱有很高的期待,所以在開播之初便迎來了開門紅。

《我家那閨女》之所以熱度如此高,更主要的原因是它本身所具有的吸引觀眾的看點。

首先,節目嘉賓的選擇上,可謂別出心裁。

兩位運動員,其中一位還是之前大火的「洪荒少女」傅園慧。傅園慧萌逗的性格使她在一開始就擁有了一大波粉絲,而且粉絲年齡跨度很大,從「奶奶粉」到「男友粉」不一而足,大家都很好奇這樣乙個單純可愛的奧運會優秀選手,在私下是如何與父母家人相處的,想知道家人對她的個人婚戀問題抱有什麼樣的看法。

剩下兩位是袁姍姍和吳昕,她們兩人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事業不溫不火,還曾經被全網黑。這樣的經歷,讓人們很想知道她們是如何度過那段時期的,以及他們的父母面對發生在女兒身上的網路暴力是什麼態度,營造出一條感人的親情路線。這樣的嘉賓選擇,能夠吸引到各種型別的觀眾。

其次,就是節目很好的契合了當下的熱點話題,剩男剩女的問題。

前幾年相親節目大火,每個衛視都推出了自己的相親節目,產生了一大批網紅。各個節目雖然形式上有區別,但是內容都是換湯不換藥。

這幾年相親節目的熱潮退去,但是剩男剩女的婚戀問題依然是社會熱點話題,於是《我家那閨女》別出心裁,把這個問題放到一些成名的運動員和演員主持人身上,比同等相親節目高出一籌,更具看點。

《我家那閨女》更大的看點,莫過於女明星的單身生活。

攝像機無處不在的存在於嘉賓家中的各個角落,真實的記錄下她們每日的生活。已經播出的第一期節目中,我們看到吳昕自己在家點外賣,一大把一大把的吃保健品,卸完妝之後拼圖直到深夜,和朋友傾訴內心的擔憂和對未來的不確定。

傅園慧的爸爸一直在感嘆原來明星也吃麻辣燙啊,可見人們對於明星的生活並不了解。我們可能也想知道,光鮮亮麗的明星是否也有尋常人的悲歡。這是《我家那閨女》最大的看點。

《我家那閨女》趁著《我家那小子》的熱度,順勢而上,本身又具有許多吸睛看點,後期肯定會在各種節目中拔得頭籌,製造更多熱點,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12樓:李洪夥

繼真人騷節目《我家那小子》獲得不錯的反響之後,芒果臺又再次乘勝追擊推出了《我家那小子》的公升級之作《我家那閨女》。節目已於上週六開播,如夥哥意料之中,節目播出後依然獲得非常高的關注度和話題度。並且成功將吳昕、傅園慧爸爸以及袁姍姍都送上了微博熱搜榜,可見網友們對這檔節目的關注度有多麼高了。

其實客觀來說對於《我家那閨女》這檔節目熱度很高這件事夥哥並不覺得意外,因為首先此次的明星嘉賓陣容對於觀眾們來說是比較有吸引力的。特別是「洪荒少女」傅園慧更是自身就帶有非常高關注度和人氣的明星運動員之一,夥哥相信一定有不少觀眾都是奔著傅園慧才去關注這檔節目的吧。看過節目之後,真的不得不說傅園慧這個姑娘著實是非常可愛的。

相比之下被譽為「蹦床公主」的何雯娜可能對部分觀眾來說會有一些陌生,因為她已經退役了。不過在她的運動員生涯中也為我們國家奪得了很多榮譽。

其次《我家那閨女》播出能夠獲得如此高的關注與之前播出的《我家那小子》節目也有一定的關係。作為同乙個系列的節目,「男生版」的確是開了乙個很好的頭,所以公升級版開播後依然會有很多《我家那小子》的忠實觀眾會持續關注著節目。

這檔節目的看點也還是比較多的。對於夥哥來說,節目中的幾位明星嘉賓最有吸引力的是傅園慧,因為她的性格是非常受人喜歡的,特別單純和直率,也會時不時給大家帶來一絲快樂,就像開心果一樣的存在。

第二個看點就是通過這檔節目能夠讓我們更多的了解到幾位明星在私下生活中比較真實的一面。例如第一期節目中我們所看到的,原來走下舞台的吳昕在生活中有那麼多的顧慮和壓力。原來「馬甲線女王」袁姍姍的性格如此大大咧咧,還被親爸拆台也是非常搞笑了。

第一期節目看完後更多的還是讓夥哥感受到了身為運動員為了體育事業的付出和努力,何雯娜也好,傅園慧也好,她們之所以能夠奪得榮譽和傲人的成績,是因為她們在背後付出了常人無法想象的辛苦和堅持。

夥哥個人覺得《我家那閨女》比「男生版」要更好看一些,果然不愧為《我家那小子》的公升級版,真的還是比較好看的。

13樓:dh_坤坤

吳昕的有很多生活習慣和一些人很相近:不愛做飯常叫外賣、房間比較亂但是能翻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刷手機刷到後半夜才睡覺,睡覺前還吃了保健品,哈哈哈,這就是傳說中用最貴的東西熬最長的夜吧!

袁姍姍早起是一邊做拉伸運動一邊聽英語,這點讓人很佩服,雖然這幾年袁姍姍沒有太多作品,但是能看出來她的狀態一直很好,她保持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注重從內到外氣質的提公升,讓我這個英語學渣看了默默慚愧中......感覺她身上的生活氣息更多一些,會自己去買菜做飯,冰箱擺放得整齊,雖然切菜的樣子有點恐怖,但是對於乙個演員來說,工作強度大的情況下還能保持有時間就學英語練馬甲線做做飯,是很接地氣、注重生活了。希望她早點找到對的人吧,她老爸操碎了心。

傅園慧和何雯娜都是運動員,他們的生活方式對比明星來說很樸素。真心覺得運動員是很不容易的職業,即使像傅園慧、何雯娜這樣在運動會取得成績的運動員,競技的壓力、訓練的傷痛一直都有。記得之前有乙個傅園慧的賽後採訪,她生理期到了肚子疼得直不起身。

傅園慧一家人的相處模式我很喜歡,在有愛的家裡,才會卸下所有疲憊和壓力,笑得無比開心。何雯娜的生活能力很強,乙個人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廚藝也不錯。

《我家那閨女》是很有生活氣息一檔節目,喜歡裡面的嘉賓,喜歡看她們生活的狀態,有意思,也有啟示。

14樓:口才叔

前部《我

家那小子》大火影響了《我家那閨女》,最熱門的看點當屬芒果當家女主持吳昕了。

第一:《我家那小子》做鋪墊,關注度本身就高

在熒幕前光鮮亮麗的女藝人,似乎比男藝人更加神秘,人們想要知道撕下偽裝的面貌之後她們是怎麼生活的,會不會和普通年輕女孩一樣,下了班就邋遢的躺在床上,每天熬夜到很晚,帶著好奇,人們對《我家那閨女》的關注度就提高了。

第二:藝人選擇

第三:生活和私下的反差

藝人在銀幕前的樣子大家已經習以為常,而她們私下的樣子卻是我們不為所知的,更別說參加的嘉賓都沒有伴侶,她們的生活更是讓人想要一**竟。吳昕雖然在湖南電視台工作十幾年,但是因為網友對其批評太多,所以本人在節目中落淚,誰也想象不到,乙個在舞台上帶給大家歡聲笑語的人,私下竟會如此孤獨,和好友傾訴落淚惹人心疼。

而袁姍姍在電視劇集中精湛的演技讓她顯得很是高冷,一副女神範,生人勿擾的人設卻在拍攝中展露了她大大咧咧的一面,和男生做好朋友卻做不成情侶也是她自己對自身性格的吐槽,當然除了這兩個明星,搞笑擔當當屬傅園慧,搞笑的動作和父母在一起時對父母的依賴,打破了人們對其是奧運冠軍必定是個王者風範的想象。

反差萌帶來的樂趣,讓人爆笑連連。

第四:育兒經驗

在所有人父母心中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有出息,在《我家那閨女》的節目中,各個明星父母都會說一些關於教育孩子的心得,尤其是傅園慧的爸爸,每天的生活就是圍繞著寶貝女兒來的,從他眼中我們看到了絕大多數父親的樣子,不僅感動而且還會感慨。

15樓:這部戲不錯呀

綜藝節目《我家那閨女》之所以熱度很高,一部分原因**於前期節目《我家那小子》的熱度與反饋影響,另一部分**於節目製作精良,所邀嘉賓擁有足夠話題度。明星私生活狀態與人生價值觀、婚姻觀飽受熱議,情感觀察模式順應時代潮流,除節目有趣之外,嘉賓與父親之間的溫情滿滿,極具正能量。

《我家那閨女》可謂是順利打響了開年節目的第一炮,節目在僅播出一期後,網路上便是鋪天蓋地的熱搜新聞,迅速占領熱搜榜多日,可見其影響力非同一班,不愧是《我家那小子》的「姐弟篇」,其成功率甚至遠超於前者。

在如今流量時代下,對於觀眾而言,節目嘉賓陣容無疑是首要關注焦點,相比於《我家那小子》全明星陣容,《我家那閨女》顯然更接地氣,更多元化,也是最大的看點。此次節目邀請擁有多年主持經驗的吳昕,演員袁姍姍,兩位運動員,乙個是已經退役的「蹦床公主」何雯娜,以及在值崗位的游泳選手傅園慧,他們都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單身,而且每個人都自帶流量話題度,從而保證了節目的穩定收視率。

《我家那閨女》最大亮點便在於節目的真實性與生活性。節目中四位女性公眾人物,我們都曾見識過他們在各個領域的卓越成績,更希望可以看到他們人後的生活百態,尤其是各家粉絲,該節目無疑是大家了解愛豆的一大途徑。

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明星素顏模樣,可以看到他們早起做運動的健康生活狀態,可以看到他們的養生技巧,其中話題度最高的莫過於吳昕的泡腳模式,狂吃保健品生活習慣,以及袁姍姍「健身達人」早起做運動的健康生活。其中傅園慧的表現最為亮眼,她猶如乙個行走的搞笑表情包,看似大大咧咧,其實也有小女人的可愛,這個「洪荒少女」的熱度絲毫不比乙個明星差,而且綜藝感十足,可以說她非常討喜。

當然明星也並非只有美好的一面,他們也有苦惱與憂慮。吳昕擔憂自己被淘汰,害怕自己變老,甚至恐婚,運動員獎盃背後的艱辛不易,數十年如一日台下訓練,名副其實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讓觀眾看到了「紅人」背後的辛酸淚水,其實人人都一般,酸甜苦辣都嘗盡,人生才算得上完美。

女嘉賓都是單身狀態,通過每位嘉賓闡述自己對於婚姻的定義與期許,創造社會熱議話題,加之各位父親的擇婿標準,節目熱度自然而然也就提高了。

如今情感專家觀察解析類節目頗多,例如2023年熱度較高的《心動的訊號》、《妻子的浪漫旅行》等,收視率口碑雙豐收,為節目增添了一定情感共鳴效果,受到大批觀眾青睞。本節目通過採訪嘉賓父親,在曝女兒料的同時,說出自己對於女兒的期望與祝願,彰顯所謂父愛的深沉與偉大,使得觀眾可以感同身受,更好的理解父母,忍不住想起父母,甚至想要給他們乙個大大擁抱。

綜藝節目《我家那閨女》直戳眾人心窩,在生活化模式的基礎上賦予娛樂性,創意十足,節目組對於市場的調查準確度很高,一檔走心製作,擁有高熱度實至名歸。

《靈魂擺渡》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劇,其中最喜歡劇中的哪故事

我是山寨歌手 擺渡的是靈魂,洗禮的是人心。故事都蠻有新意的,喜歡旁白。第一季最恐怖的就是 鬼 這集,繡花鞋,靈堂這些元素蠻驚悚的,我是嚇到了,結局也是出乎我意料的。故事雖然溫情,許多畫面還是讓我害怕。之後 鬼妻 裡的嫣嫣,還有作家妻子燕燕,跟這個女的有關的幾集都把我嚇得頭皮發麻。這麼恐怖的劇照我們還...

《琅琊榜》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影視作品,其中很多細節讓人難以琢磨,其中哪些細節讓人細思極恐

今年豆瓣最高分的神劇,所以好多作品是要經得起劇情推敲的。關於白夜追兇十個細思極恐的細節的訊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的圍觀。那個大學老師 案中,破案關鍵的奧迪車電瓶虧電自動保護。其中乙個細節非常有意思 關巨集峰去找奧迪a4的電瓶,首先開啟的是前艙蓋,發覺不對,然後再開啟後備箱蓋,才找到了電瓶。按照常識,電瓶一...

你看過的覺得不錯的一部動畫是哪一部?

尋夢環遊記,一部不錯的動畫電影,孩子的夢想,衝動與現實,家庭的溫馨,總之很不錯。我印象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一部動畫片。一部叫做中華小子的動畫片。主人公小龍小虎小蘭三位少年。他們個個身懷絕技,他們為了對付黑狐王通過了一系列的磨難。最終讓他們從幼稚變回成熟,他們也經過自己的努力,多次拯救了世人。裡面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