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元華的片子是元華的一部風水片子是說棺材怎麼埋葬的

時間 2021-12-23 09:45:54

1樓:匿名使用者

《衛斯理之霸王卸甲》

導演: chi li tang 徐小明

編劇: 倪匡

主演: 錢嘉樂 元華 胡慧中

上映年度: 1990

劇情簡介 · · · · · ·

故事描述風水師秦沛與元奎在深山共同覓得一塊名為霸王卸甲的佳穴,師弟看出此穴之後人雖能集錢與權於一身,但將帶來血流成河的大災難,乃勸師兄放棄,師兄不允,更將師弟打成重傷。二十年後,師弟之後人錢家樂成為電腦高手,同偶然邂逅的富家千金李賽鳳回鄉尋找千人墓穴,竟發現了牽連三個家族的大秘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來找去只有這部最接近,可是只有元華(小配角)沒有元彪,你看下是不是你看的...

《殭屍先生》

香港靈幻功夫片的顛峰之作,2023年公映時引起轟動,票房狂收2000萬,由此掀起了爭拍殭屍片的熱潮,僅2023年就有10多部跟風之作上映。片中人閉呼吸可避殭屍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至今仍被不少同類影視片模仿。富紳任某聽從風水先生勸告,將先父棺木移往他處。

茅山丸叔應邀幫辦此事,棺木開啟,屍身未腐。九叔生疑,命徒弟文才、秋生小心看管。深夜,任某被殭屍殺死,文才為保護心上人而身中屍毒,自己險些也變成殭屍。

秋生被多情女鬼迷惑,丸叔念女鬼並無惡意且從殭屍手中救還過秋生,遂施法助其超生。殭屍額頭的鎮符被風吹落,殭屍復甦;正當九叔法術用盡而不敵之際,師弟茅山術士趕到,二人合力,在一場人鬼殭屍大戰後終將殭屍殲滅。

求元華演過的一部電影名,求元華演過的一部電影名

片名 超級女警 主 演 楊麗菁 cynthia khan 朱茵 athena chu 黎彼得 peter lai 萬梓良 alex man 元華 wah yuen 劇情介紹 中國北大荒發生離奇 一所用作軍事研究的化學工廠即時化為灰燼。傳聞有三名 軍事實驗品 逃離現場。數月後有訊息傳出,最近在香港不斷...

尋找一部老片子的名字。急,尋找一部老片子的名字。急555

企業戰士1 原 名 yamakasi 譯 名 企業戰士 導 演 阿里爾 吉託恩 主 演 chau belle dinh williams belle malik diouf yann hnautra guylain n guba boyeke charles perri re laurent pie...

求一部南韓還是日本片子的片名,一部不知道是南韓電影還是日本的電影 很感人 忘記了片名 講的是好象是乙個公主出去遇到乙個人 那兩人發生

觸不到的戀人 中文片名 觸不到的戀人 更多中文片名 時越愛外文片名 il mare il mare是義大利文的海洋 siworae si wall ae south korea alternative spelling 影片型別 愛情 科幻 片長 argentina 105 min colomb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