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的經典動作都有哪些,動漫中人物的經典動作有哪些?

時間 2022-01-18 03: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

這個動作雖然不是很雅觀,但是這個動作倒是蠻經典的,一般都是用食指,這個用小拇指也是非常有個性,有自己的風格了。什麼?不夠個性?對著鏡子自己做一下這個動作再試試?

《灌籃高手》

千年殺了解一下,非常經典的動作。動畫中很多人都被這個動作經典過,例如《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我愛羅,惠比壽,《灌籃高手》中的田崗教練等等。在每個動漫迷心中,千年殺應該是不可能被超越的經典動作吧。

《海賊王》

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囂張的人。沒有比明哥走路姿勢更囂張了,看看這走路的姿勢,兩手插兜,小腳緊身褲,配上尖頭皮鞋。別管他是誰,盤他!

《七龍珠》

龜派氣功,這個動作看過《七龍珠》大多人都模仿過吧,模仿的時候都有熱血的感覺,別管對手有多厲害,用龜派氣功盤他!龜 派 氣 功!

《迪迦奧特曼》

奧特曼發射光線的動作也是非常經典的,小時候看奧特曼總學這個動作,別問我為什麼學,我不會告訴你我是覺得帥才學的。不過這個動作真的是很帥,奧特曼系列大多數奧特曼發射光線都是這個動作。當然,也有別的動作,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了

2樓:

我基本比較喜歡七龍珠的經典動作,火影忍者的基本動作,聖鬥士星矢的基本動作,魔神壇鬥士的基本動作,神龍鬥士的基本動作,北斗神拳的基本動作,還有西遊記大鬧天宮的孫悟空的基本,動作

3樓:劉海旺

我最喜歡看的一部動漫就是美少女戰士,其中最經典的動作是,我要代表月亮懲罰你。

4樓:大掌櫃之錢多多

《蠟筆小新》小新的扭臀部

《七龍珠》孫悟空的龜派氣功

《死亡筆記》l的坐姿

《美少女戰士》水兵月的「代表月亮,消滅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火影跑」了。忍者的世界對當時的我們來說都非常的新奇,忍者們跑步的姿勢更是奇特。雙腳在地上飛快的奔跑,兩隻手放在身後隨風飄盪……這個姿勢一出,當時大街小巷的孩子跑步的時候全是這個姿勢,引得大人們一臉的黑人問號。

6樓:

聰明的一休思考問題時的精典動作成為當時非常流行的招式,萌萌地又很有創造力,堪稱為精典。

7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經典的動作由我來也的展翅亮相。

8樓:

火影裡的小李的表蓮華,裡蓮華,佐助的血輪眼複製的動作,我愛羅的砂之守護,鳴人的無限分身連擊,君麻呂的骨之舞,凱老師的八門全開

9樓:

就是那個變魔術的動作,烏拉烏拉酷那個小魔仙的動作

10樓:彌茂

我覺得在動畫片哪吒鬧海裡,哪吒風水衝下龍宮,這個動作非常經典。

11樓:

答,存動漫巾的經典幼作,反正在動漫經典的動作是很優美有大方還很`漂亮有經典。

12樓:

主角總是最後爆發出巨大能量!

13樓:由谷苼

動漫中的經典動作都是比較精彩

14樓:

動漫中的經典動作基本都被人效仿

15樓:芊琪一琪琪

我覺得這樣的動作,存在於虛構的

16樓:原來是阿懿

動慢中的動作就是人的超動一切的精彩打戲或者動作都是後台的超做

17樓:函之桃

動浸中的經典動作有很多數不清楚了我要知逍從那方面請你告拆我集體說一下

18樓:

千年殺,掰手指,l的坐姿都屬於經典動作

19樓:直流變頻

動漫中經典動作有鐵臂阿童木飛行的動物,自由自在的多美。

20樓:憂鬱流淌

很多奧特曼的變身動作就很經典。

動漫中人物的經典動作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關於經典動作,基本拉風出場的都有,看多了也就習慣了,比如柯南的真相只有乙個,月野兔的代表月亮消滅你,而今天我要給大家打call的是國漫裡面的這幾款動作!

(一)小龍女首先想到的是《聰明的一休》。《聰明的一休》大家肯定都是看過的,一休在思考問題時總愛拿手指在腦袋上畫圈圈,這是一休的經典動作。

(二)《龍珠》龜派氣功。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龍珠》,這部動漫男生們應該都是看過的,但是大部分女生應該都不會很感興趣,小龍女其實也是沒有看過這部番的,但是其中龜派氣功的經典動作卻是耳熟能詳,為啥呢,因為教師裡的男生總愛做出「龜派氣功」的姿勢啊。

(三)《火影忍者》中卡卡西的千年殺。中學時期班上的男生總愛玩「千年殺」,而每每小龍女看此總是得很認真的憋笑。岸本齊史老師估計也沒料到,當初畫到卡卡西第一次對鳴人「哼哼哈嘿」用到的忍術竟然會成為經典。

(四)《美少女戰士》水冰月變身姿勢。想當初小龍女第一次看《美少女戰士》還是管隔壁小哥借的碟呢。說到《美少女戰士》劇情估計已經記不清了,但是裡面的造型不會忘,變身動作更加忘不掉的,更何況前段時間好火遍了抖音。

(五)《銀魂》裡銀桑扣鼻孔的姿勢我始終是忘不掉的。還記得那個表情賤賤的銀髮死魚眼武士嗎。其實銀他媽裡有很多經典的動作,但是最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是銀桑的摳鼻孔姿勢。

(六)《東京吃貨》金木研掰手指:1000-7=?。看過《東京吃貨》我只學會了掰手指,雖然只感覺自己簡直中二爆了,但是為啥我們金木same掰手指說1000-7等於多少的樣子就這麼帥呢!

不行,花痴了花痴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動作就是柯南的扶眼鏡

23樓:大森林

最經典的動作就是漩渦鳴人的螺旋丸。

24樓:路正正直教練

最經典的動作是鎧甲勇士的抖手指

2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人物中經典的動作有撩頭髮。

26樓:匿名使用者

櫻木花道對她的晴子就非常的投入

27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動作應該是柯南的動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小櫻裡面的各種比耶。

29樓:尤龐德拉

哦麥挖 摸~新地一露

30樓:匿名使用者

拔刀,轉身,撩頭髮。

動漫**現過的經典動作都有哪些?

31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在動漫中很多動漫裡面都出現過各種各樣的動作,而且那些動作非常的經典,但是很多經典的動作都是非常的難學的,不過也是存在著很多簡單的的動作,很多漫迷們都曾經模仿過這些動作,資深老漫迷們更是能夠模仿的非常完美。

小明搖

這個動作是《假面騎士帝騎》中的主角王小明出場的時候經常走的乙個動作,而且非常的帥氣,在很多的時候王小明總會用著這樣的乙個步伐走到敵人的面前,並且打的敵人措手不及。無論是在自己的tv中還是在劇場版中,就算不是他的主場也是非常的拽。小明在後輩們的登場中總是走著囂張的步伐,很多的小夥伴們更是因為這個步伐開始學習這樣的走路方式,覺得這個走路方式非常的帥,再配上王小明的顏值。

很多小夥伴雖然在模仿,但是因為這個步伐很難,幾乎是很難完全學會的,並且王小明原本是乙個模特,所以這樣的乙個步伐儘管難學也是經常被觀眾們所模仿。

遊戲王抽卡

遊戲王抽卡不僅僅在動漫中是經常出現的,當時在看遊戲王的時候有可能會跟著遊戲王然後開始跟著一起抽卡,甚至有的土豪老漫迷們也是會購買正版的卡牌以及玩具,通過更舒服的方式做這個動作。

火影結印

火影結印經常在《火影忍者》系列動漫中看到,並且火影結印非常的帥氣,動作也是非常的快,在動漫中有時候都看不出這是在做什麼,不過動漫製作的還是比較好的,能夠把動作都展現出來,喜歡這個動漫的觀眾們更是經常練習這個動作。

要一連串而且非常熟練的做出來火影結印是非常難的,難度比小明搖高好幾個檔次, 會這個動作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強,更可以說是自身老粉絲,估計劇情的內容都記得一清二楚了。

金木折手指

金木在打敗壁虎之後就經常使用這個動作,在進入青銅樹後無論是在那裡戰鬥,只要是自己正經戰鬥都會這樣折一下,很多小夥伴們也是經常學這個動作,不過還是盡量少學,畢竟這個動作疼啊。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裡的合體術,龜波氣功

北斗神拳裡的啊噠噠噠噠噠噠

海賊王裡的各招牌招數

火影裡的通靈之術

一拳超人裡的各角色動作,比較突出的有囚犯的天使動作,吹雪的抱胸姿勢,獠牙與餓狼的流水碎岩拳起手式,龍龍捲的高傲姿態等

灼眼的夏娜裡夏娜的傲嬌姿態

少年類動漫角色大部分都有較為特色的動作

33樓:薏惹情牽

影分身,元氣彈,神抽,剎那-清英驅逐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動作是,鳴人的分身術

3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過經典動作的動漫有奧特曼。

36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總是有驚人的相似

37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角色應該是皮卡丘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動作是柯南的指手指頭

39樓: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千年殺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動作應該是路飛的招牌動作

41樓:

一拳超人裡的各角色動作,比較突出的有囚犯的天使動作,吹雪的抱胸姿勢,獠牙與餓狼的流水碎岩拳起手式,龍龍捲的高傲姿態等

42樓:續寫回憶新蘭

秘技·反覆橫跳——阪本大佬

動漫中有哪些經典動作?

43樓:不巧燕

死亡筆記l的坐姿:我不得不說死亡筆記中的l是乙個非常牛逼的角色。當時,我們的主角月亮神一度被逼入絕境。

後來,他被月亮的帥哥懲罰了。然而,我對當時l的姿勢很好奇。我曾經認為l仍然患有發育遲緩。

但那時,我確實看到一些人模仿l的坐姿和走路姿勢。真的很奇怪,雖然奇怪但我也嘗試了以下他的坐姿,就是可能需要乙個大一點的椅子。所以我覺得動漫中的經典動作有火影中的火影結印、火影中的千年殺、死亡筆記l的坐姿。

44樓:巴掌說法

經典動作有假面騎士帝騎裡的小明搖,這個動作是王小明出場時候必備的乙個動作,非常的帥氣。

45樓:半扇竹門

火影結印。當年卡卡西大戰再不斬之時的這一套結印真的是帥到不行,比利還經常自己偷偷練一練,總覺得自己就是下乙個火影,還在小夥伴前表演了一次雷切

46樓:他不會死

龍珠的龜派氣功波和瞬間移動還有合體手勢的姿勢可以吧!

47樓:遠愛

很多動漫都有自己的經典動作,是一代人的回憶。比如美少女的代表月亮消滅你,以及就是柯南的真相只有乙個。

48樓:hey橘子

路飛帶草帽,索隆帶頭巾,山治點菸,娜美拿出天候棒,(草帽團剩下就說不好了)火影千年殺

49樓:匿名使用者

乘太郎的壓帽加口頭禪呀勒呀勒daze

50樓:乙個喜歡非人哉的

旗木五五開雙手一拍:「土遁·(帶)土流壁(逼)!」

在動漫中有哪些奇葩的邏輯,動漫中的都有哪些定律設定比較奇葩?

不巧燕 我覺得在動漫中的奇葩的邏輯有惡魔是萌妹,天使才有心機 都講日語等。如果動畫中的邏輯被拖入現實,恐怕離毀滅世界不遠了。畢竟,世界上有一些熱血動物。不管他們如何戰鬥,他們都不會發生令人髮指的事情。即使他們有很多刀,過一會兒他們也能活著回來。把現實和動畫混為一談是不符合邏輯的,因為動畫中有一些非常...

動漫中實力暴漲的方式都有哪些

實力暴漲的方式是,吸取別人的能量 富人靠科技,窮人靠變異 你只要不停的喊 還要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就行了,有不少動漫角色都是這麼漲上來的。或者忽然認識到了什麼問題,意識覺醒了,爆發了真正能力。又或者說穿越世界之後發現自己開了掛 這個實在沒意思 漲的最厲害的屬於琦玉!又或者七龍珠裡面的...

哪些動漫的名字與貓有關,動漫中的貓咪都有哪些?

東京貓貓,龍貓,貓眼三姐妹,加菲貓,貓和老鼠,叮噹貓等等求採納 black cat 黑貓 貓的報恩 甜甜私房貓 多拉a夢 貓和老鼠 東京貓貓 龍貓 黑貓 貓的報恩 機器貓 叮噹貓 東京貓貓 黑貓警長 黑貓 貓和老鼠 日本 貓的報恩 龍貓 多啦a夢 黑貓 貓的集會 新海誠動畫短片 貓怪麥克 百變狸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