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怎麼辦啊,得了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03:10:10

1樓:

如果是有血小板紫癜的情況,主要是出現有**和黏膜淤點淤斑,同時伴隨著口腔和鼻腔出血,這個是屬於一種自身免疫性的疾病,應該及時到醫院去進行**,可以選擇藥物**的,可以選擇糖皮質激素和靜脈免疫球蛋白。

2樓:貝加爾寶石

血小板減少性紫癲當然應該去醫院找相關的專家醫生進行仔細的一一諮詢**

3樓:勞清涵

這個需要去醫院進行系統的專業的**,可以治好的。

4樓:陽光趙大地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是由於自身免疫平衡紊亂,產生針對血小板的自身抗體,導致血小板在血液迴圈中,通過脾臟的時候,被脾臟的單核巨噬細胞吞噬,引起外周血中血小板數量的減少,從而出現一系列出血的症狀。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病,常用的**方法有:一、糖皮質激素**,這是首選的**方法,可以服用醋酸潑尼松、地塞公尺松。

醋酸潑尼松的劑量是每日1mg/kg;地塞公尺松可以用大劑量衝擊**,每日40mg,連用4天。二、脾切除。如果激素**無效,或者病人不能夠耐受激素,可以給予脾切除**,大約75%的病人有效。

三、應用靜脈丙種球蛋白**,常應用於血小板數量嚴重減少並且發生嚴重出血的情況時。

得了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怎麼辦?

5樓:那裡了

這個疾病不太好**,及時去醫院血液科**,平時不可以多活動,飲食清淡。

6樓:匿名使用者

清瘟敗毒飲加減:如果紫癜患者有血熱的症狀,可以應用清瘟敗毒飲加減**,如果有大便出血的情況,還可以加上地榆炭,煩躁不寧的人可以加上青黛,鉤藤,如果總是胡言亂語,神志不清,可以加上安宮牛黃丸聯合用藥。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的診斷?

你好,此病是一種免疫性綜合病徵,是常見的出血性疾病。特點是血迴圈中存在抗血小板抗體,使血小板破壞過多,引起紫癜 而骨髓中巨核細胞正常或增多,但是在成熟過程中產生了障礙,而且導致血小板生成的 減少。西醫 方案,激素,丙球 免疫球蛋白 免疫抑制劑,輸注成分血小板,切脾,全國各地都是一樣的,一般都可以起到...

免疫行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免疫行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你的症狀是血小板太低了 去做個血常規查一下吧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可找我治 免疫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你好,這種病主要誘發因素有很多 感染 多種感染均可引起血小板減少,包括細菌 病毒 支原體 分枝桿菌 立克次體和原蟲 瘧疾 感染hiv的患者應特別注意。藥物 很多藥物與血小板減少有關,最常見的是肝素 奎寧 ...

小孩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怎麼治?能治好嗎

首先可以肯定,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血液系統一種良性病,治好的把握還是很大的。兒童急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初起時給與適當的對症處理,嚴密觀察,4 12週後,80 的兒童能自癒,也就是說機體自身或在藥物適當干預下,經過一定的時間,能夠由應激狀態恢復正常。大劑量的糖皮質激素 大劑量丙種球蛋白的應用能使血小板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