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個版本的紫霞仙子跟孫悟空更配

時間 2022-05-08 14:00:07

1樓:貼吧女僕長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只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最早的大話西遊,星爺的經典。

有人說,朱茵之後再無紫霞,你覺得呢?

張衛健版齊天大聖孫悟空,大笨象會跳舞,小猴子會上樹,是他最經典的台詞。

阿sa蔡卓妍,在張衛健版《齊天大聖孫悟空》中扮演紫霞仙子,這位其他仙子很特別,無論在性格還是其他方便都和大話西遊裡的紫霞仙子不一樣

愛你一萬年中的紫霞仙子,感覺與至尊寶很般配

黃子韜,愛你一萬年中的孫悟空,最新版的孫悟空很多人都喜歡,尤其是穿越現代搶小孩飲料。

唐嫣版的紫霞仙子,大話西遊三種的主演,到底是朱茵還是唐嫣演的好一點呢?

大話西遊中的孫悟空,可能是人們最記憶不起的孫悟空吧!

2樓:秋釀

朱茵飾演的紫霞仙子完全就是本色出演,就是乙個情竇初開的女孩子,一直在追尋著那份屬於自己的愛情,希望自己和電影裡面的紫霞仙子一樣,能夠遇到自己的意中人。

不希望他是蓋世英雄,也並不希望他會踩著七彩祥雲來娶我,只要一直陪在我身邊就足夠了,只要兩個人能夠愛的轟轟烈烈就滿足了。

後來有很多的人去翻拍這部電影,可是他們所做的只是去致敬經典,向朱茵周星馳展示一下現在的演藝結果,也同時在次讓人們想起這個(大話西遊)

我們曾經心目中的女神朱茵,同時還是永遠給我帶來快樂的星爺,這部(大話西遊)堪稱完美。

3樓:喂_煒

那就是朱茵了吧,她是一代人心中的紫霞仙子,是不可代替的。紫霞叛逆,熱愛自由,相信愛情,天真,熾熱,像一團火一樣的女子,才配得上那個玩世不恭的大英雄。

朱茵那一版的紫霞仙子會比較的天真一些,和《悟空傳》裡面的紫霞仙子是不一樣的,那本書裡的紫霞更絕望,也更像乙個久待在沒有人氣地方的仙女,而朱茵的仙女更有「人味」。

但是,不管是哪一版的紫霞,都是熾熱叛逆的女人,只是朱茵那一版的更深入人心,她的紫霞有不諳世事的少女感,古靈精怪的調皮樣,這些都是人們覺得朱茵的紫霞仙子是最棒的原因。

而也因為大話西遊中的孫悟空是乙個在情感上比較迷茫的人,才更襯托出紫霞的好,沒有辦法說大話西遊中的至尊寶是乙個壞人,只是他還是有一點不成熟的,不過這一點也很像我們遇到的男孩子,遇到愛時不懂愛,懂得愛時卻已經拿起了責任,錯過就是錯過了,我們都顧不得上許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中最最經典,最最無法超越的,應當是朱茵所扮演的紫霞仙子!相信只要你看過朱茵和周星馳這個版本的《大話西遊》,都會被朱茵所扮演的紫霞仙子而感動!朱茵在電影當中所表現出來的單純善良,用情至深,甚至是一顰一笑,都被後來所翻拍的紫霞仙子而模仿。

可是,經典只能被模仿,永遠不可能被超越。朱茵所扮演的紫霞仙子跟周星馳所扮演的孫悟空是最配的,最具美感,最讓人感動的影視作品。

其實朱茵所扮演的紫霞仙子基本上算是那個年代,她自己內心的真實寫照。電影中,用了大量詼諧幽默,溫暖感人的話語,表現出紫霞仙子對孫悟空的熱愛與追求之情;也表達了紫霞仙子對美好愛情的一種嚮往與期盼。電影的結局,其實算是乙個懸念,你既可以說它是悲劇的結尾,也可以說它是喜劇的結尾。

這部電影已經上映很多年了,可是到如今,只要人們提起紫霞仙子,就必定想到朱茵與周星馳。因為他們兩位演員所創造的經典,給人們留下了乙個美好的回憶。

5樓:風瀟瀟兮亦非以

應該是《大話西遊》中朱茵所扮演的紫霞仙子,無論是外貌上還是所呈現出來的演技,就是看著她的眼睛都覺得孫悟空才是那個高攀的人。

朱茵飾演的《大話西遊》中的紫霞仙子,更像是本色出演,就像紫霞期盼著的愛人在萬眾矚目下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彩雲來娶她。我覺得她將自己所有的最真實的情感呈現在這部劇中,與周星馳『談著戀愛』。

然而故事中遺憾的結局也成為了經典,就像現實中的悲慘結局一樣,周星馳失去了朱茵,至尊寶失去了紫霞,落得乙個後悔莫及的結局。

即使近幾年翻拍過好幾部,也經歷了那麼多的紫霞仙子,遠的不說,就拿近的唐嫣來講,電影一上映也就是看了遍過幾天就忘記了,沒有再深刻的印象。不會像朱茵那版,至今回想起都會讓人心有餘悸。

這就是所謂的經典,不管是她與至尊寶轟轟烈烈的感情,還是朱茵與周星馳那場另人惋惜的戀情,都是經典,影視作品中的經典。

無論是現實還是演戲,在我看來他兩都是最配的一對,因為沒有在一起,反而加深了大家的印象。而劉鎮偉的這部《大話西遊》也堪稱世紀之經典,因為除了電影中的至尊寶和紫霞,估計再難看到下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紫霞仙子和孫悟空的版本兒。當然還是周星馳的經典版的大話西遊比較經典,在大話西遊中有朱茵飾演的紫霞仙子可以說是最漂亮的。而且朱茵眨眼的那一瞬間,可以說是整個電影中的乙個亮點。

7樓:不算什麼老幾的黃老邪

當然是朱茵版本了,朱茵過後無紫霞

8樓:雪冰雲

朱茵飾演的紫霞仙子跟孫悟空更配,經典之作,朱茵之後再無紫霞,星爺之後再無至尊寶。

9樓:善良的我

昨天是新喜劇之王首映整兩月,票房不是很盡人意,某些星粉和動機不純的人就把怒氣轉嫁他人,這是不對的!這兩天看了一些關於六小齡童糾紛的文章!感覺六被小人算計了!

他堅持應該慎重改編西遊是對的,抗戰題材影視,已經亂到讓人嘔吐的地步才意識到毀了,難道非等西遊題材影視也亂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嗎?這需要六這些人或組織去維護名著!這才是尊重原著,這是對後人負責!

否則後人會以為西遊是愛情片!

跪求孫悟空與紫霞仙子的戀愛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都是 或者看大話西遊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大話西遊吧 周星馳演的

《大話西遊》紫霞仙子和孫悟空是什麼關係?有什麼故事?

12樓:echo領域

盤絲大仙,情人之一而已,都不算是情侶,後來不是又和她徒弟好了嗎⋯⋯?只是送悟空投胎後再也沒有了之前的野心,時候畢竟是畜生,變人後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紫霞,而且紫霞為他付出的有點多,最後就是為了救唐僧才和牛魔王結的婚。

紫霞仙子與孫悟空什麼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轉世為斧頭幫幫主的至尊寶

借助月光寶盒回到500年前 上天為他們即紫霞仙子與孫悟空安排了一段姻緣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吳承恩寫的《西遊記》 和在六小齡童演的《西遊記》中,沒關係

在周星馳演的《大話西遊》和張衛健演的《齊天大聖》中有關係

是戀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紫霞仙子與孫悟空是情侶和男女朋友

16樓:一盞空禦

紫霞和孫悟空是情人關係,孫悟空的原配是琪琪,他們舉辦過婚禮的,所以紫霞是第三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答話西遊」裡是戀人

請問紫霞仙子和孫悟空是什麼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遍周星馳的《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就全都明白了

19樓:

戀人 這說起來就長了 涉及到前世後世一千多年呢!建議樓主自己看一下

20樓:

真還還有把的大話西遊當歷史來研究的啊~~

孫悟空與紫霞仙子的經典台詞

為什麼最後,孫悟空和紫霞仙子沒有在一起呢?

21樓:摩添止婷秀

能和紫霞仙子在一起的是至尊寶

而至尊寶太幼稚、不成熟、不成功、什麼都沒有……至尊寶變成孫悟空是以失去愛別人為代價

英雄卻抱不得美人歸、、、、、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他們在一起嗎?

那取西經就沒了

或許應該讓他們在一起?

他們成親也不耽擱取西經啊

只是故事的完美折射出人性的弱點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介的人永遠不會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該死的"現實"就像現在一樣..你要是和乙個網友好上了..即使再怎樣..

家人還是不理解.. ! 又或者說..

為了那該死的"賣點"要是在一起了..好多人就不再會想看第2次! 你也可以罵因為那該死的"導演"呵呵..

巧合 我剛看完..!每次看都想流淚..!!!特別是猴子抱著腦袋對紫霞放手的那一剎那..!

你也是看cctv6今天下午剛演的吧?555 導演不是人吖 !為什麼不成全他們...!

25樓:王朝霞

在一起了啊,最後孫悟空變至尊寶,青霞替紫霞死了,六耳發現自己真正愛的人為了成全妹妹死了,他也成全孫悟空,替孫悟空取經去了。

哪些歌手的現場跟錄音棚一樣,你覺得哪個歌手的現場跟錄音棚一樣?

1.張學友 氣息控制 真假音切換 高低音轉換等技巧十分嫻熟自然。情感表達非常細膩到位。確實唱功很好。歌神的實力毋庸置疑,曾經連蹦帶跳唱完 餓狼傳說 面不紅氣不喘,足見其實力。2.林俊傑 林俊傑被譽為 行走的cd 自然不是誇張的說法,熟悉他的歌迷都知道jj的現場和cd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尤其最近的 女...

你覺得哪個女星古裝的妝容最美

果醬就醬 我覺得韓雪的古裝妝容最美,優雅大方,婀娜多姿 矜持 佳麗,她的氣質和魅力是從內而外的散發出來的,嫻靜漂亮,她是很多人的女神,也是我的女神。我喜歡韓雪妝容的原因有 1.她的古裝妝容中眉毛很有特點,從正面看就是普通的 流星眉 從側面看會發現她的眉尾處有一個緩和的弧度微微上揚,比起普通的 流星眉...

《紅樓夢》中,你覺得哪個丫鬟的情商最高

我第乙個想到的是平兒 最高的肯定是平兒,為人低調,左右逢源,為人處事,老道圓滑。平兒,紫鵑,襲人,鴛鴦,小紅 要說紅樓夢裡誰最聰明,也許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致,有人會說薛寶釵,因為她深藏不露,有人會說林黛玉,看似弱不禁風,其實內心自有盤算,但如果我們換一種問法,紅樓夢裡誰的情商最高?我想,大多數人可能...